劇情網

河山第9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衛大河中了敵後的埋伏 文濤請衛大河去和姜懷柱結盟

衛大河來到了娘子關的陣地,進行了一番防守的布置,不過段德午卻擔心他們的兵力薄弱,到時必定不是日軍的對手吧。一名八路戰士看到衛大河故意讓自己的部隊待在旁邊觀戰,他不滿地向高曉山道自己的部隊還是撤吧。不過高曉山卻說,衛大河代替自己防守娘子關,就是在幫自己,自己一定得留下來,必要的時候才能給他提供支援。

日軍派出了飛機隊,對中國軍隊的陣地進行了狂轟濫炸。衛大河向王三喜下令道,他一定要讓部下做好隱蔽。為了奪下中方的陣地,日軍長官下令讓飛機投下了更多的炸彈,這讓中方的陣地很快就變成一片火海了。為了捕捉最佳的作戰時機,衛大河讓部下按兵不動,一定要將目前的困難局面給頂下去。日本軍官認定自己已經在戰場上取得了極大優勢了,就派出自己的地面部隊進入了預定的戰場。

日軍的兵力開始摸上了衛大河的陣地,衛大河讓手下繼續等待戰機。這時,日軍已經近在眼前了,衛大河讓手下沖響了衝鋒號,過了不久他就帶著自己的人馬,很快衝了出去。兩方人員當即展開了一場白刃戰。一番激烈的撕殺下來後,衛大河的部隊終於取得了戰場上的勝利。

日軍帶著殘餘的部隊逃跑了。段德午問對面還留有一些敵軍的武器輜重,他們又該怎么辦才好呢。衛大河說,對面有啥自己就搬啥。不久他們就來到了對面的陣地,將日軍遺留的武器都搬了下來。

衛大河看著手下們在不停地搬運著物資,不禁心裡有些不解,說日軍怎么會把這么重要的軍火庫給放在這兒呢。其實他們不知道的是,日軍是故意敗給他們的,想將他們吸引在這裡,好將他們一網打盡罷了。過了不久,日軍的飛機就沖了過來,對他們投下了很多炸彈。衛大河迅速地陷入了被動中了。後來,一名八路戰士跑到高曉山那裡,告訴他國軍已經上了日軍的當了,娘子關的主陣地已經被日軍給搶了下來。高曉山聽後,當即決定要馬上衝出去,馳援衛大河。

高曉山來到了衛大河的前面,說現在娘子關的主陣地已經丟了,他們要不還是馬上撤吧。衛大河一心想繼續堅持戰鬥,段德午急忙將他給拉了下去。最後,高曉山和衛大河的部隊,都撤到了安全的地帶。此時衛大河正因之前的敗仗暈倒在地上,昏迷不醒。段德午為高曉山帶隊營救自己的事,向他道了謝。

娘子關失守後,上級給前方的部隊發來指令,讓他們撤退到別的戰線上去。日軍的軍事會議上,一名日軍長官對部下下令道,讓他們轉兵攻打中國的西南。

姜懷柱的手下對姜懷柱抱怨道,中央軍也太過分了,在抗日的過程中故意削弱別的派系的力量,給自己牟利。文濤告訴姜懷柱,自己覺得衛大河是一個靠得住的人,只有和他聯手自己的部隊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姜懷柱想到自己的女兒姜雅真可能會失去依靠,便想將她許配給衛大河。想到這裡,他就讓文濤安排自己和衛大河見上一次面。

衛大河來到宋師長面前,向他報了道,宋師長想到之前衛大河在戰爭中所受的種種的苦,不禁很是心疼。衛大河向宋師長說,自己在戰爭中打得也太心痛了,因為根本就沒有幾個人真心想抗日。宋師長也對目前的局勢表示了痛心疾首的態度。後來,他向衛大河安慰道,自己會上級請求,改變作戰方略的,另外,軍隊內有場整訓就要展開了,他就先到那裡去好好地學習一番吧。

第二天,衛大河回到了自己的營地,這時他看到了文濤。文濤說自己替姜懷柱給他傳話,讓他有空去姜懷柱那裡一次。段德午勸衛大河將文濤給答應下來。衛大河同意了他,後來將文濤送走後,段德午告訴他,自己明知姜懷柱這是為了拉幫結夥才請他過去的,但自己之所以建議他去,只是想到有了姜懷柱的支援,以後在作戰的時候就可以更加遊刃有餘罷了。

這天,高曉山在一處牆縫那裡塞下了自己的一封密信,過了不久,一個人走了過來,將他的密信給取走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