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18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劉叔徹夜騷擾葉賢之 高曉山再次被派到加強團

這天,杵村將自己的手下們集中了起來,準備安排他們對游擊縱隊進行一次攻擊。另一頭,葉賢之帶著范團長等人來到了魏指揮那裡,將之前高曉山帶兵打勝仗時所取得的物資展示給了魏指揮看。眾人問起了范團長和徐團長,他們的作戰過程是怎樣的呢。范團長和徐團長這次是被葉賢之安排過來,冒領軍功的,他們根本就沒有加入到之前的戰鬥中,因此在魏指揮面前,兩人根本就無法將戰鬥過程給詳細地講出來。

高曉山受邀來到會議室里,將自己之前作戰的過程都講得清清楚楚了。眾人聽到這裡,不禁紛紛都為高曉山在戰鬥中表現的聰明才智鼓起掌來。

高曉山受到了魏指揮的嘉獎,夜裡,姜雅真來到邱元谷的面前,說邱元谷一味安排自己對付高曉山和衛大河,可沒曾想他們此時卻更進一步得到魏指揮的表揚了。邱元谷冷冷地說,那就讓自己繼續找辦法來對付他們兩人吧。

姜懷柱找到姜雅真,勸她說自己覺得衛大河是個好人,她要不就好好考慮一下和他的婚事吧。不過姜雅真卻很看不上衛大河,她聽到這裡,直接就走了。

這天,一個叫黃先生的人回到了日軍指揮部,見到了杵村的手下吉田,將自己外出探得的一張地圖交給了他。吉田看到上面的內容,當即高興地笑了出來,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可以用它來更好地對付共產黨了。

衛大河帶著姜雅真回到了自己的駐地,可這時他卻發現了葉賢之,葉賢之說自己將會繼續對段德午等人奸細排查的。劉叔將葉賢之安排在了自己的房間,讓他和自己同住。葉賢之很嫌棄他,說他又怎么能讓自己和他同住呢。劉叔懟了他一句說,現在駐地的住房極是緊張,他就知足吧。

衛大河托翠姑將姜雅真安排在一間寬敞的房間住下了。葉賢之來到了姜雅真的面前,讓她在第二天開會時故意用言語激怒衛大河,讓他犯錯,這樣自己就可以乘機治他的罪了。接著,葉賢之就走了,衛大河來到了姜雅真的跟前,衛大河苦惱地嘆了口氣地對姜雅真說,自己可是正規軍哪,沒想到現在竟淪落到了要打游擊戰的地步。後來,衛大河安排翠姑和姜雅真一起同住,接著他就走了。

夜裡,衛大河悄悄將翠姑叫了過來,讓她替自己盯住了姜雅真,不過翠姑卻說自己不是他的手下,又怎么能聽他管呢。另一頭,葉賢之和劉叔共處一屋睡覺,劉叔大聲地打起呼嚕來,這讓葉賢之很快就被干擾得不行了。後來,他好不容易睡著了,結果又突然被劉叔給吵醒了,劉叔說自己想去上夜尿。如此這般一整晚後,葉賢之很快就被干擾得不行了,根本無法入睡,心裡不禁連連叫起苦來。

第二天早上,衛大河見到了劉叔,問葉賢之昨晚睡得可好啊。接著兩人不禁相視一笑了,原來之前劉叔故意干擾了葉賢之一整晚,都是衛大河在背後出的鬼主意啊。

姜雅真來到了葉賢之面前,此時葉賢之因昨天一整晚被劉叔干擾,已經困得不行了。姜雅真勸他要不就搬回自己的駐地那去吧。葉賢之硬挺著說,自己此番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故意陷害衛大河他們的,此時自己又哪能撤呢。

葉賢之來到了會議室里,此時衛大河已經和高曉山吵作了一團了。李漢橋當眾宣布了上級的命令,說要將高曉山給請回加強團來當參謀長。原來,之前高曉山已經因為到前方指揮部那裡,向上級說明了戰鬥的經過,而被上級嘉獎了呢,上級因此決定將他再次派到加強團來當參謀長。衛大河和高曉山來到了屋外,衛大河不滿地和高曉山吵了起來,說他之前不是答應了自己要離開加強團么,現在他怎么又返了回來呢,他該不會是故意使了什麼鬼主意吧。高曉山解釋道,之前在前方指揮部那裡,可是他親自將自己請到魏指揮前邊,講解了戰鬥的過程,這才讓上級嘉獎了自己的,這時他又怎么能怨自己呢。

衛大河來到了葉賢之的面前,向他抱怨起來,說現在高曉山已經又被派到了加強團了,他要不就想想辦法,將他給弄走吧,只要事成了,自己必定會大大地酬謝他的。葉賢之不解地道,難道他真的願意幫自己對付共產黨么,既然這樣,自己手裡剛好有一份共產黨的人員名單,要不他就將他們交給自己吧,自己也好向上級交差。衛大河接過名單一看,發現上面寫著自己團里的九個人的名字,說這裡邊的人也太多了吧。葉賢之解釋說,上面那些人都是經過自己明察暗訪,發掘出來的共產黨奸細,他就配合自己,將他們給抓出來吧。

下一集(第 19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