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12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川軍和晉軍為搶裝備大打出手 劉叔將婚書交給衛大河

在路上發生摩擦的川軍和晉軍,也是趕來參加游擊縱隊的組建的,這次國軍方面一共派出了三個團來組建游擊縱隊,川軍和晉軍、陝軍分別派出了一個團,而衛大河此時則是代表陝軍前來的。晉軍和川軍的首領,分別叫徐團長和范團長。當他們趕到駐地的時候,卻發現這時房子早被陝軍給占了。范團長帶人不滿地來到衛大河那裡,想討要房子,可賽翼德等人都突然拿出槍來指住了他們,范團長看到這裡,只好認慫地走了。

在徐團長面前,范團長不滿地抱怨道,自己等李漢橋來了後,一定會好好向他告衛大河的狀的。後來,李漢橋終於來到了駐地,本就弱不禁風的他受到了一路顛簸,很快就變得氣喘吁吁了。

李漢橋將三個團的人集合在了院子裡。可他看到晉軍和川軍後,不禁當即氣得快哭了出來,原來晉軍和川軍的裝備都很落後,而且人員都是老弱病殘,他大聲地斥問說這哪還有點軍人的樣子呢。後來,他來到了衛大河的面前,看到了他的部下都裝束整齊,不禁滿意地點點頭道,這才是軍人應有的樣子嘛。後來,他來到台上,帶領眾人不斷地高聲喊起愛國口號來。

回到自己的住處,李漢橋不禁破口大罵地指責道,晉軍和川軍也太過份了,居然派出這樣的隊伍來糊弄自己。夜裡,李漢橋將衛大河叫了過來,請他好好地吃了一頓,想藉此將有實力的他給拉攏過來。此時范團長和徐團長也來到了,他們都穿著一副寒酸破落的樣子,厚著臉皮來請李漢橋給自己發裝備。這不禁讓李漢橋一下子拉下了臉來。接著他們兩人又相繼來到了飯桌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像極了一副餓死鬼的樣子。衛大河等人在旁不免心裡嘆了口氣道,這哪還有點軍人的樣子呢。

衛大河特意買了一筐西瓜,送到了李漢橋那裡。就在這時,他們卻聽說川軍和晉軍已經在院子裡打起來了。他們來到了外頭,發現川軍和晉軍正在那裡搶軍火庫的裝備。葉賢之這時也來到了現場,他打了一聲槍,將眾人喝止了下來。衛大河本就不想參加游擊縱隊,看到這裡他就藉機起鬨道,所謂的游擊縱隊也就是一盤散沙罷了,他們要不還是快點解散,各回各家吧。一旁的李漢橋也極不想參與游擊縱隊的組建,他趕緊連連點頭地說道自己極是同意衛大河的看法的。不過這時一旁的葉賢之不禁臉上現出了鐵青的神色。衛大河和李漢橋見狀不妙,只好急忙苦哈哈地改變自己的立場了。

高曉山帶著自己的部隊,也向游擊縱隊的駐地趕去了,準備和衛大河他們會合。不過半路上他們卻遇上了一夥鬼子,只好不得已地繞道而行了。夜裡,衛大河來到屋門外,發現劉叔已經帶著鄉下的部隊趕來了,衛大河對著這些新征來的兵說,自己很感激他們能夠加入自己的部隊,他們就先好好休息一陣再說吧。

劉叔將一紙婚書送給了衛大河,上面蓋有姜懷柱的手印,表示他同意將姜雅真許配給衛大河。衛大河一看心裡就覺得美滋滋的,不過他卻暫時將婚書給收下了,說劉叔就先不要把這事說出去吧。

李漢橋待在屋子裡,急得團團轉,他說畢竟現在衛大河已經又新添了許多人馬,兵強馬壯了,自己以後又怎么壓得住他呢。葉賢之向他建議說,要不就讓自己和他聯手來對付衛大河吧,只要將衛大河的部隊給打散了,那他們不就可以早點回去復命了嗎。

這天,衛大河等人來到了會議室的門口,這時衛大河卻突然見到了高曉山。高曉山得意地向他出示了一份檔案說,自己已經被任命成了游擊縱隊的參謀長了,按道理是他的上級,他又怎么不向自己敬禮呢。衛大河只好不得已地向他敬了一個禮。

下一集(第 13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