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15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衛大河和李漢橋產生矛盾 衛大河被貶為副團長

杵村從手下那裡得知,之前在村莊那裡和日軍交火的部隊,就是以前曾和自己交手過一次的衛大河率領的,他吩咐手下,暫時按兵不動,因為自己判斷現在游擊縱隊的大部隊還沒有趕來呢。

劉叔化裝成一名算命先生,成功地混過了日本兵的哨卡,來到了衛大河那裡。衛大河將自己的情況告訴給了他。另一頭,李漢橋帶著游擊縱隊的大部隊,行進在山間小道上,準備去和衛大河的部隊接頭。

劉叔找到衛大河,告訴他勝敗仍是兵家常事,他就別再之前的事自責了吧。他要不還是多去向高曉山取經,找找打勝仗的經驗吧,雖然他一向和高曉山是死對頭,但他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抗日救國嗎。衛大河聽了,當即很受觸動了,不久他主動來到了高曉山的課堂上,聽起了高曉山的課來。

高曉山為之前責備衛大河的事,向衛大河道起歉來,說其實自己早知道之前放槍的事不是他的所為了,他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部下才將責任頂了下來罷了。接著,放下前嫌的衛大河,開始向高曉山討教起軍事經驗來。高曉山向他娓娓道來了,將他之前打敗仗的原因都說了出來。就在這時,手下來向衛大河報告說,現在李漢橋已經帶著大部隊趕來了,而且還說什麼也要趕百姓走。

村子那裡,李漢橋帶著大部隊,不斷地驅趕起民眾來,想強占他們的村子作為駐紮地。段德午急忙趕來了,將李漢橋制止了下來,可李漢橋卻仍打算執行自己的決定。

高曉山趕了過來,對李漢橋大聲地指責了起來,說他怎么又能這么對百姓呢。李漢橋盛氣凌人地道,自己也不過是按軍令辦事罷了。衛大河這時也趕了過來,和李漢橋爭執了起來,看到他蠻不講理的樣子,他甚至掏出了槍來,想和李漢橋理論,他的槍甚至不小心還走火了。李漢橋一時被踐傻了,同時又氣得不行,他只好暫時帶著部下離開了。

段德午拉住衛大河的手,為之前的事和他指責起來,衛大河不在乎地道,剛才自己開槍只不過是為了嚇唬一下李漢橋而已。就在這時,高曉山走了過來,告訴兩人他們就別再爭執了吧,自己早就將游擊縱隊的人分別安排在幾個村莊住下了,一切都好好的呢。段德午道著謝地將高曉山送走了。衛大河對段德午說,自己在游擊縱隊里故意鬧矛盾是有原因的,畢竟只要自己一動作,上級知道了,那不就很可能會將游擊縱隊給直接解散了么。

李漢橋被高曉山安排到一個村莊住下了。李漢橋不滿地向手下吼道,自己一定要為之前的事向上級告狀。

高曉山來到衛大河的面前,說自己有兩個訊息要告訴他,一是自己已經被李漢橋趕出來,要到他這住宿了,二是他被李漢橋告了狀,上級已經決定要將他給叫回後方去訓話。

衛大河騎著馬,準備返回後方去了。衛大河一臉不在意地向姜雅真說,自己這次只是回去兩天,很快就會回來的。姜雅真一臉不屑地對他說,這可不一定吧,畢竟這回他可捅下很大的簍子了。接著,姜雅真準備獨自走過前邊的一條河,衛大河看了,當即主動地背起她,幫她渡過了過去。這讓姜雅真不禁很感動了。

指揮部里,八路首長向魏指揮說起了前方的事,將衛大河和李漢橋的矛盾都說了個清楚,這時魏指揮才明白,之前衛大河只是被李漢橋冤枉了而已,他並沒有犯大錯。

國軍的一個參謀長對衛大河宣布了上級對他的處罰令,準備將他降為副團長。衛大河笑臉嘻嘻地說,自己犯的錯也太大了,他們要不就不要讓自己回去了吧,直接把自己調到另一條戰線上去,也好和日本人作戰,戴罪立功。其實他心裡正想藉此脫離游擊縱隊呢。不過參謀長卻直接看穿他的心思了,說他還是先回去好好做好他的事再說吧。

下一集(第 16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