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8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付洋被衛孝定打死 日軍發動新一輪的行動

劉叔突然闖進了衛孝定的屋子,衛孝定急忙將自己的一份機密檔案給藏起來了,以防被他看見。

葉賢之向吉田分析說,現在姜雅真一定就藏在運城,他們要不就馬上在全城展開搜尋吧,這樣一定能將她給找出來的。不過吉田卻不肯相信他,很快將他給拒絕了。

衛大河向劉叔等人分析道,現在姜雅真在運城一定遇上危險了,自己一定要馬上進城去找她。運城那裡,衛孝定不斷地找起姜雅真的下落來,之前姜雅真是邱元谷的手下,邱元谷被簡秀章殺死後,那姜雅真也是不會被簡秀章放過的。作為簡秀章手下的衛孝定,就在城內四外找起姜雅真的下落來。

這天,付洋化裝成了衛孝定的身份,見到了吉田。吉田在看了付洋提供的一個證件後,相信了眼前的人就是衛孝定。不過為了進一步確認他的身份,他繼續向衛孝定問起了一系列問題來,衛孝定一一淡定地回答了他的問題了,而且回答得滴水不漏。吉田放鬆了對他的警戒,和他暢快地聊起了天來。

吉田說起了有關付洋的事來,付洋此時正化裝成衛孝定的身份呢,他用衛孝定的身份對吉田說,要不自己就替他將付洋給抓回來吧,這讓吉田一看就很高興了,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此時付洋卻突然掏出槍來,將他給殺掉了。

付洋成功將吉田給殺死後,來到街上對接應的姜雅真說自己已經得手了。之後兩人就準備一起離開現場,不過這時衛孝定卻走了過來,他發現姜雅真後,當即就掏出槍來向她射出了一槍,可這時付洋卻直接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姜雅真,自己死掉了。

之前付洋在殺死吉田的時候,他也同時派出手下,將葉賢之追到一處小巷,將他給殺死了。第二天,衛孝定來到了衛大河的面前,衛大河對他說,昨天他已經親手將他的二哥付洋給殺死了。衛孝定當時並沒有認清擋著姜雅真面前的人是誰,他喃喃地道這怎么可能呢。衛大河向他直接表明了身份,說自己就是一個共產黨,如果他真要殺死自己的話,那他就來吧。

杵村看到了吉田的屍體,姜雅真欺騙杵村說,吉田才是之前日軍內部的那個奸細,是他向八路出賣了情報的。此時,吉田已經死了,杵村雖然心裡懷疑姜雅真,但在死無對證的情況下,他也只得暫時選擇了隱忍的態度。

姜懷柱的副官文濤來到了姜雅真的面前,向她表明身份說,自己也是一個共產黨,是被上級派來保護她的。岩井一郞對杵村下令說,現在自己已經準備派出軍隊對付中國部隊了,他一定得好好作戰才行啊。杵村向岩井一郞說,自己一定要將衛大河的游擊縱隊剿滅才行,畢竟他們的力量也太強大了。岩井一郞憤怒地指責道,他又怎么能盯著衛大河不放呢,他還是先著眼於大局再說吧。

狗娃告訴衛大河,現在衛孝定已經連續多天沒有邁出自己的房間。衛大河對王三喜說,現在自己已經決定要戰場上對日軍實行一次主動出擊了,王三喜高興地對表態道,自己一定會全力地配合他的行動的。

杵村向手下們發布了自己新一輪的作戰布署。文濤對姜懷柱說,現在日軍將大量的防禦任務甩給自己的部隊了,他們抽調出兵力出來,一定是有特別的目的吧。回到屋子後,文濤對姜雅真說,日軍在玩暗渡陳倉的遊戲,暗暗將自己的主力部隊分配到西南方向上。姜懷柱接著分析道,杵村一定是想偷偷渡過黃河,取得戰場上的主動權,並順道將衛大河的游擊縱隊給消滅掉。

文濤將八路截獲的一份日軍情報交給了姜雅真,讓她將其中的電文給破譯出來。最後,姜雅真將其中的電文給破譯了,才知道原來日軍的真正目的竟是想暗渡黃河,奇襲西安,逼迫國軍和自己停戰。

下一集(第 49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