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9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日軍發動了奇襲戰 衛孝定決心脫離國民黨

宋師長在簡秀章面前分析了目前的局勢,讓他同意自己帶兵向西南集結,以防止日軍做出不軌行為。不過簡秀章卻根本不相信他的話,直接就將他給拒絕了。

簡秀章決定將魏指揮給調出戰區。魏指揮不得已,只好答應了他。宋師長對魏指揮說,他又怎么能聽簡秀章的話,離開戰區呢,畢竟戰區目前能夠有今天的這個局面,都是有他在操持的緣故。不過魏指揮卻無奈地說了句,現在蔣介石將戰區的第一指揮權交給了簡秀章,那自己又能怎么辦呢。說到這裡,魏指揮深切地宋師長說,自己離開後,他就好好帶兵,指揮好自己的部隊,對日軍戰抗到底吧。

一個姓齊的皇協軍旅長將姜雅真護送到了野外,說前邊不遠處就是游擊縱隊了。姜雅真對他道了一番謝,就向游擊縱隊的方向進發了。

日軍在戰場上發動了自己的行動,宋師長讓人給衛大河下令,讓他帶領自己的游擊縱隊繞到日軍的背後,以對他們進行牽制。

游擊縱隊那裡,衛大河向著自己的手下們宣布起自己的作戰指令來。一旁的衛孝定也堅定地說道,這次自己也要上前線督戰。原來,現在的衛孝定,已經因之前付洋等人的死而深深地悔悟了,他打算不再為國民黨賣命,反而是站在衛大河的一頭,全力給他提供幫助。

不久後,衛大河就帶著自己的部隊,浩浩蕩蕩地向戰場出發了。夜裡,杵村帶著自己的部隊,到達了黃河邊上,準備在這裡等待後援軍的到達,之後再和他們一起展開下一步的行動。

姜雅真來到了游擊縱隊,可這時翠姑卻告訴她,現在衛大河早就帶著部隊走了。後來,翠姑帶著姜雅真來到野外,見到了衛大河。她急忙向衛大河說,現在日軍的目標是渡過黃河,襲擊國軍的後方,以實現逼迫國軍和日軍停戰的企圖。衛大河這時才知道宋師長對之前對日軍的判斷已經失誤了,他急忙讓人給宋師長發去了電報。

宋師長接到了衛大河的電報後,很快根據情勢作出了新的作戰布署。夜裡,衛大河向姜雅真問道,哪天抗戰如果勝利了,她又打算做點什麼呢。姜雅真說自己想當個教師教書。衛大河對她說,那這樣乾脆自己帶著她回家鄉去,開辦一間學校吧。姜雅真說自己又怎么肯跟他回去呢。衛大河說,她可別忘了,兩人的婚書現在還在自己手上呢,她這輩子已經是自己的人了,她又怎么能走得掉呢。姜雅真聽到這裡,一時羞得臉紅得不行了。原來此時的她早就默認自己是他的妻子了呢。

衛大河從王三喜那裡得知,現在日軍已經占據了黃河邊上一個叫貴人峁的地方,他判斷道,現在日軍一定是鐵了心要渡過黃河吧。接著,為了拙敗日軍的陰謀,他決定馬上帶領自己的隊伍,前往貴人峁。

衛大河判斷得沒錯,此時杵村已經派兵將貴人峁占領了下來,想以此為跳板,渡過黃河。衛大河來到貴人峁後,發現前方一個營地里有大批的日軍,推斷道這裡該不會是日軍的司令部吧。

經過偵察,衛大河確定了面前的營地,就是日軍的司令部。為了拖住日軍前進的步伐,衛大河決定當即在這裡和日軍打上一仗。過了不久,他就帶著自己的部隊,和眼前的日軍交戰起來。杵村不明白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部隊到底是誰,就派出自己的手下做了偵查。

游擊縱隊的人繼續和日軍交戰起來,一時陷入到了膠著的狀態。王三喜向衛大河說,再這樣下去的話,日軍的後援就要趕來了,自己該怎么辦才好呢。思慮一番後,衛大河果斷地向王三喜下達了組織敢死隊的命令。

游擊縱隊組織起一支敢死隊,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去了,前方防線上的日軍抵抗了一陣後,最終只好無奈地下達了撤退指令。不過這時,游擊縱隊的人卻發現趙團長已經犧牲了。

衛大河將前方防線上的日軍消滅後,貴人峁仍被占據在日軍手中。為了激勵眾人全力攻下貴人峁,衛大河將眾人集中了起來,對他們大聲地宣講了一番激勵人心的誓詞。游擊縱隊的人聽到這裡,都紛紛眾志成城了。一旁的衛孝定看到這裡,心裡也很是觸動,他將自己的國民黨證書給拿了出來,放到火堆里一把燒盡了,此時的他,已經全然決定和國民黨劃清界限了。

下一集(第 50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