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43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高曉山最終戰死了 葉賢之逃到了日本人的軍營

衛大河帶著自己的部隊,準備衝出日軍的包圍圈,這時他發現自己眼前的日軍的兵力很薄弱,聽了王三喜的話,他這才得知,高曉山是帶兵在另一頭對吸引了日軍的注意力,才讓自己這邊的兵力變得薄弱的。後來,衝出包圍圈後,衛大河沒有顧惜自己,反而是帶兵直撲高曉山那邊而去了,想將他給救回來。

高曉山那裡,高曉山帶兵和日軍英勇地作戰著,他用疑兵之計,將自己的部隊假裝成了八路的主力,吸引了大部分日軍的注意力,成功地幫衛大河解了圍。不過現在,日軍已經再一次的衝過來了,高曉山等人陷入了彈盡糧絕的地步,高曉山對眾人說,就讓自己等人今天在這裡和日本人好好殺一場吧。

日軍再一次撲了過來,陣地上一片肅穆,眾人都知道自己陷入到近乎絕境的地步里了。高曉山帶著最後的一批戰士,英勇地踏上了戰場,準備和日軍拼個你死我活。

一陣猛烈的拼殺過後,高曉山將眼前的日軍部隊給消滅了。一名八路戰士將受了重傷的高曉山給扶了起來。這時衛大河也帶人趕了過來。高曉山奄奄一息地對衛大河說,之前是葉賢之偽造了命令,讓他帶兵去攻打趙營鎮的。

高曉山已經到了生命的最後時刻了,他一味地堅持著,讓衛大河回去,讓自己帶著部隊繼續守在這裡。衛大河在他的堅持下,只好帶兵回去了。不過他心裡明白,這次一別,恐怕自己就再也無法見到自己的兄弟了。

一夥日軍盯上了范團長的陣地,對他們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民兵團來到范團長的身邊,聲稱一定要和他一起和日軍血戰到底。更多的日軍撲了上來,但范團長仍決定和日軍誓死戰鬥。一番對戰後,日軍最後實在頂不住了,只好發出了撤出戰鬥的指令。

夜上,徐團長帶著自己的部隊在涼水河的駐地周邊展開了巡邏,就在這時,他發現了一夥化裝成國軍的日軍特種部隊,就當即跟在了他們身後,準備將他們給抓起來。

日軍的特種部隊來到游擊縱隊的司令部,準備將這裡占領下來。徐團長帶人趕來了,準備冒死和他們拼上一槍。一陣猛烈的攻擊過後,日軍因人數處於劣勢,只得認慫從屋子裡走了出來,準備向他們投降。不過這時幾名日兵卻乘著他們不注意,將徐團長給脅持在手裡了,逼迫徐團長的手下向自己投降。情急之下,徐團長一把引燃了身邊的一個手雷,最終將旁邊的日本兵給炸死了,拙敗了日軍的陰謀,可自己卻受了重傷。

王三喜等人回到了村里,可這時翠姑卻發現,高曉山並沒有跟著他們回來,這時她來到了衛大河的身後,這才發現,高曉山已經戰死了,衛大河等人將他的屍體給抬了回來。

翠姑擦掉了高曉山屍體上的泥塵,她的思緒沉浸在了過往的回憶中,變得傷心不已。日軍的司令部那裡,杵村發現,之前自己上了高曉山的當了,誤將他的部隊當作了八路的主力,因而放跑了衛大河,不禁氣得個半死。就在這時,葉賢之走了過來。杵村讓他配合吉田的審查工作,因為自己想查清之前戰鬥之所以會失敗的原因。

夜裡,衛大河待在屋子裡,在花名冊上的戰士的名字上,一一勾上了一個圈,那代表那些戰士都已經陣亡了。想到那些都是自己從家鄉帶出來的兵,他不禁難過得掉下了淚來。

下一集(第 44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