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3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衛大河成功地阻截了中央軍 邱元谷將姜雅真調到自己身邊工作

姜懷柱讓人將衛大河給叫了過來,準備讓他出席一場聯合軍事會議。可這時衛大河看到了身為共軍的高曉山竟也出現在了現場,而且他還就是半年前將自己的加強團給打敗的人,不禁當即勃然大怒了,馬上就拿起槍想和他拚命。不過手下卻急忙將他給勸了下來,還說高曉山是楊虎城欽點過來,幫忙作戰的。

姜懷柱聽從了高曉山的戰術,故意帶人埋伏在河邊,只要中央軍的人一過河,就馬上發起突襲,這讓中央軍不禁馬上連連吃起了敗仗。眾人都齊聲夸道,高曉山的戰術還真是高明啊。

這天,衛大河帶著眾人,繼續守在了赤水河邊,這時中央軍的人突然開始向後撤了,然後衛大河自己也接到指令,說上級要求他馬上帶隊,和對面的中央軍一樣,各自後撤一公里。衛大河不解地道,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岩井一郞告訴吉田,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設法在中國境內製造混亂,用此來增加他們的內耗,畢竟現在日軍的勢力已經大大地削弱了。

蔣介石在共軍和張、楊二人的逼迫下,最終不得已地和共軍簽下了聯合抗日宣言。衛大河帶著自己的部隊撤了回去,知道自己之前的做法其實已經是幫了共產黨的大忙了,他不禁大為懊惱起來。另一頭,封師長向手下下令說,讓他們馬上著手消滅衛大河和段德午。

有人悄悄將封師長的計畫透露給了段德午。衛大河有心想回去向封師長請罪,不過段德午卻勸他說,他現在回去不就是等於找死嗎。接下來,在部下的建議下,衛大河只得決定暫時在原地待命,以觀局勢。

葉賢之將之前戰場上的情報告訴給了邱元谷,在得知姜雅真的訊息後,邱元谷當即決定讓手下將她給帶過來,稱自己想好好和她談談。

段德午告訴衛大河,現在封師長已經脫離部隊跑了,將加強團單獨留給了衛大河,這樣封師長就可以逃脫蔣介石的處罰了,因為他可以憑此向蔣介石交待說,之前都是衛大河自己帶隊去阻截中央軍的,一切都和他無關。

邱元谷向姜雅真建議說,她才華卓越,要不就來到自己這兒做事吧。姜雅真知道邱元谷此舉必然是暗藏心機的,不過她還是不動聲色地答應了下來。

會議室里,想到現在的局勢,宋師長的部下們都有心和中央軍對抗一番,紛紛向宋師長表了決心。過了一會兒,手下跑來向宋師長說起了衛大河即將到訪的事,手下們紛紛議論起來,說要不還是將他給交到中央軍那去謝罪吧,以免自己的部隊受到牽連。不過宋師長卻將他們給制止了下來。

邱元谷問姜懷柱,之前他到底為什麼要阻截中央軍呢。姜懷柱回答說自己不過也只是奉命從事罷了,如果在這件事上真有什麼錯誤的話,自己願意一力承擔。邱元谷諷刺道他恐怕承受不起吧。之後邱元谷又說,現在自己已經將他的女兒姜雅真給調到自己身邊來工作了。姜懷柱一聽馬上就知道,邱元谷此舉不過是想將自己的女兒掌握在他手中,以讓自己聽從他的命令罷了,不禁額頭上馬上冒起了冷汗。

衛大河來到了宋師長的面前,宋師長為他之前私自出兵的事,狠狠地向他指責起來。衛大河向他謝罪道,之前都是自己的錯,但手下的那些兄弟們都是無罪的,他就將他們給留下來吧。宋師長說,加強團的人自己可以留下,但他必須得馬上被開除出部隊。

姜雅真告訴付洋,自己已經到了邱元谷那邊去做事了。付洋告訴她道,那她以後的任務只會越來越危險,她一定要小心才行啊。葉賢之來到了宋師長的面前,向他指責起來。不過宋師長卻巧妙地推託說,之前衛大河早就被自己派去封師長那兒了,不歸自己指揮,所以自己是不會為之前的事擔責的,另外,現在衛大河已經被自己革職查辦了,他就是想讓自己把他交給出來抵罪也是辦不到的。

邱元谷向葉賢之說,自己有心坦護姜懷柱,以讓中央軍不指責他,是有原因的,畢竟姜懷柱現在的部隊脫離了東北,成了孤軍一支,如果自己能將他爭取過來,為已所用,那以後就一定就會對自己大大的有利的。

衛大河以平民的身份準備出城回家了,王三喜來到他身邊,給他送了一隻槍,以供他防身之用。過了不久,衛大河就坐上馬車,向著遠處進發了。

下一集(第 4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