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27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杵村最終攻下了永濟 姜雅真誤以為衛大河戰死

日軍集中了自己的炮火,全力發起了對永濟的進攻。吉田來到了杵村面前,說現在胡宗南已經抵達了風陵渡了,而日軍的大本營運城也被發現在其周圍有中方部隊在行動,上級想到這裡,就想讓杵村暫停對永濟的進攻,轉而防禦可能會從風陵渡撲過來的胡宗南。杵村不想放棄即將被攻下來的永濟城,違抗了上級的命令,讓手下加緊對那裡實施攻擊。

出現了運城附近的中方部隊,其實正是高曉山帶領的,他想將自己的部隊安排在那裡,用以牽制日軍的力量,以此來支援衛大河。永濟那裡,杵村為了攻下永濟,不惜出動了重兵,對衛大河的部隊實施了攻擊。不過衛大河還是帶領手下,奮力將城門給暫時守了下來。

日軍的上級聽到杵村已經違抗了自己的命令了,不禁氣得暴跳如雷,他只好轉而改變了自己之前的作戰布署。另一頭,永濟的城門上,到了中午時分了,不過衛大河等人卻無心吃喝。段德午對衛大河說,要是實在堅持不住的話,他們乾脆就撤吧,畢竟魏指揮知道自己堅持到現在,也不會再怪自己的。可衛大河卻說,自己是絕對不會撤離的。

魏指揮想到衛大河現在的艱難處境,不禁十分沉痛地說,現在國軍中能有像衛大河這樣的鐵血漢子也太少了,他可是以少量的軍隊對抗了強大的日軍啊。就在這時,手下向他報告了日軍的動向,魏指揮聽了,果斷地判斷出,現在永濟還在衛大河的手中呢,他不禁精神一振,決定讓國軍各部馬上加緊對日軍的反攻,以間接支援衛大河。

杵村就要發起對衛大河的總攻了,行動前,他寫下一封勸降信,讓黃先生帶到了衛大河那裡。不過衛大河在聽完黃先生的說辭後,並不為所動,還說自己是絕對不會投降的。黃先生說,如果他不從,就會是這個人的下場。之後他就將賽翼德的佩刀給拿了出來。衛大河接過一看,才知道賽翼德已經犧牲了。他悲痛地將黃先生的隨從給抓了過來,當著遠處杵村的面,將他給殺了,又讓黃先生滾回去給杵村帶話,說自己會和他血戰到底的。

黃先生屁滾尿流地跑了回去,衛大河跪在了城牆上,賽翼德說他在天之靈,就保佑自己吧。說完,他就投入到和日軍的火熱的交戰中去了。杵村帶領自己的部下,遲遲沒有攻下永濟。就在這時,手下跑來告訴他,現在上級已經放棄攻擊永濟了,轉而在正面戰場發起行動,攻擊中條山,現在他們再繼續攻擊永濟已經沒有意義了,他們要不就撤吧。杵村想到自己連續幾天都沒有打敗衛大河,不禁氣惱了起來,說這回自己一定要和衛大河血戰到底。

城牆上,在戰爭間隙,衛大河問段德午說,他到底後不後悔跟了自己。段德午說,自己最後悔的,就是不應該在赤水河那裡跟從了他的行動,不然又怎么鬧到今天的這個地步呢。不過,聊天之間,段德午接著又說,衛大河也是個鐵血漢子,自己能夠和他闖蕩一回也算是十分有幸呢。劉叔告訴狗娃,自己私藏了一匹馬,實在不行的話他就交給衛大河,帶他逃跑吧。

新的一批日軍又沖了上來,眾人再次陷入到了和日軍的浴血奮戰中去了。段德午最後英勇戰死了,衛大河正想去查看,可自己也被炸暈了。狗娃連忙背起他,向安全處奔去了。

永濟最終被日軍攻下了,杵村來到了上級寺內隆一那裡,寺內隆一狠狠地扇了他一巴掌,指責他攻擊小小一個永濟,竟然花了三天時間,實在也太慢了。

宋師長告訴魏指揮,現在衛大河的加強團已經幾乎全部陣亡了,而衛大河本人也生死未卜,他應該已經陣亡了。魏指揮沉痛地決定,好好撫恤加強團所有陣亡的戰士。

杵村來到了姜懷柱的家,故意透露出現在衛大河可能已經死了。姜雅真聽到這裡,當即痛苦得不行了,她只好強忍著自己的傷痛,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姜雅真坐在了桌子前,想到之前和衛大河相處的點點滴滴,不禁落下了淚來。

杵村得知,原來衛大河之前曾和姜雅真有過一段婚約。想到之前衛大河曾提前趕到永濟作增援,杵村覺得他該不會是和姜雅真有勾結,才得知了其間的情報吧,想到這裡,他決定下手對姜雅真好好調查一番。

李漢橋當著高曉山等人的面,宣讀了衛大河和段德午的陣亡令。接著他就自作推薦地道,現在加強團的新長官還沒有被派過來呢,要不這段時間裡就讓自己來出任加強團的長官吧。

下一集(第 28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