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第17集劇情介紹

河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高曉山取得大勝仗 曹鑒卿勸姜懷柱加入日方陣營

一陣猛烈的攻擊過後,山腳下的日本兵都被打死了,高曉山讓部下吹著號角,將早就埋伏好的百姓們都叫了出來。百姓們帶著籮筐,急忙奔到了山下,幫著高曉山的部隊搬運起物資來。附近的日本兵得知了訊息後,急忙趕了過來,可他們到達了戰場後卻發現,這裡的物資早就被高曉山等人搬運一空了。

高曉山帶人返回了村里,看到眼前搶來的滿滿的物資,段德午不禁羨慕地向他祝賀起來。另一頭,衛大河坐在山坡上,臉上愁得不行,畢竟現在高曉山已經取得大勝仗了,自己以後都得服他。

杵村向手下下令,讓他一定要儘量將姜懷柱給爭取過來,畢竟姜懷柱的東北軍在陝西是一隻孤軍,如果能夠為已所用的話,那是一定可以大大有利於自己的侵華進程的。

李漢橋看到高曉山竟然取得了大勝仗了,不禁非常生氣,本來他是想刺激衛大河和高曉山,讓他們兩人發生內斗的,可經此一役,他們兩人卻似乎走得更近了。一旁的葉賢之向他進讒言道,要不兩人就聯手繼續對衛大河等人進行下一步的報仇計畫吧。

杵村將姜懷柱的老丈人曹鑒卿給叫了過來,勸他說他要不就替自己去將姜懷柱給拉到自己的陣營來吧。國軍的會議室里,想到高曉山取得的勝利,魏指揮和邱元谷都感到非常高興。不過邱元谷極故意向魏指揮進了讒言說,高曉山在游擊縱隊那裡一向在故意拉攏國軍加入共產黨,魏指揮要不就將他給撤職吧。魏指揮聽了,也覺得他說的頗有道理,於是他就下令道,讓高曉山撤出加強團,不再任參謀長,而且還要將衛大河給官復原職。

會議室里,杵村決定再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對衛大河的加強團發起攻擊,以扭轉自己在戰場上的不利形勢。

葉賢之召開了軍事會議,在會上他宣布了上級的嘉獎令,準備將衛大河給官復原職,並且將高曉山撤離出加強團。會後,衛大河不解地道,高曉山才是實際取得作戰功勞的人,怎么最後得到獎賞的人會是自己呢。高曉山說,那一定是葉賢之和李漢橋謊報了軍情,才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曹鑒卿來到了姜懷柱的那裡,向他遊說起來,不過姜懷柱卻極是生氣地道,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是絕對不會加入杵村的陣營,成為漢奸的。另一頭,邱元谷將姜雅真給叫了過來,讓她幫自己將曹鑒卿給約出來。第二天,曹鑒卿和邱元谷在一家飯館那裡見面了。曹鑒卿向邱元谷建議道,他要不就加緊反共的進程吧,現在共產黨可是在國軍退出的區域,大搞根據地呢。按此繼續發展十年,共產黨又會壯大成什麼樣子呢。

曹鑒卿回去見到了杵村,說自己此行雖未能說服姜懷柱,但自己也有一收穫,自己已經弄清,邱元谷是暗中反共的人,杵村要不就和他一道聯手對付共產黨吧。

李漢橋準備讓范團長和徐團長去前方指揮部那裡,領取獎賞。不過范團長卻說,之前是高曉山打了勝仗,自己又怎么好意思去冒名領取獎賞呢。葉賢之勸他道,要不這次自己也一道和他們回前方指揮部去吧,這樣他就不會過於覺得冒昧了。

衛大河也接到了指令,準備前往前方指揮部。衛大河臨行前,對高曉山說,自己到了上級那裡,是一定會秉明實情,說清他之前的功勞的。高曉山說,自己並不在意這些,只希望他能在上級那裡說清戰場上的情況,以不破壞國共合作的格局就好。

高曉山的部隊,就要撤出村子了,翠姑等人都對他依依不捨。高曉山說,自己也很不捨得村民們,以後自己會永遠記得他們的。後來,高曉山和衛大河,一併帶著部隊,返回到了前方指揮部那裡。衛大河向宋師長秉報導,之前的勝仗都是高曉山取得的,自己實在不想冒領他的功勞,接受上級的嘉獎令。

下一集(第 18 集) 河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山這部劇怎么樣?它的評價如何?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杵村為何會懷疑姜雅真?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簡秀章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河山張嘉譯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河山衛大河為何要跟高曉山作對?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的歷史原型是誰?歷史中真的有這個人物嗎?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和衛大河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河山姜雅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秦海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結局怎么樣? 河山驚喜開播 秦海璐王新軍夫妻檔戰爭片重磅來襲 河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河山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