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第1集劇情介紹:韓商言帶領的團隊失敗 佟年對韓商言一見傾心

故事發生在新加坡,在網路電競CTF決戰賽中SP戰隊和KK戰隊正在進行激烈的角逐,最終K&K韓商言帶領的戰隊輸了,KK是電競圈裡的常勝將軍,這次他們輸給了從業多年的職業選手,SP戰隊的全體成員都在熱烈慶祝,而韓商言帶領的整個團隊卻士氣低落,比賽結束後,新成員因為賽場環節的失誤大聲吵嚷起來,沉著穩重的韓商言讓他們閉嘴,他告訴隊員,在比賽中只有冠軍和廢物。沒有取勝就閉上嘴巴好好總結失誤。沈哲等人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失誤,他們想挽留韓商言,韓商言已經下車了。

韓商言(李現 飾),少年老成,志向遠大,自小便有著堅韌的意志,他不怒自威,不喜形於色,冷酷的外形下懷有一顆溫暖善良的心。此刻他準備去超市買些紅包和零食來鼓舞士氣。而佟年楊紫 飾)是計算機專業研二的在讀學生,她軟萌乖巧,是計算機方面的“鬼才”,擁有幾十萬冬粉,視頻點擊量破百萬,集美女與才女與一身的“魷魚殿下”,此時她正在小超市選擇一些小吃食,韓商言對她而言只是一個名字,但是人生就是很神奇,很快她的桃花運便來了。

此時佟年在網咖里幫表弟值班,恰好韓商言買過紅包後想去上網輕鬆一下,正當佟年抬頭為這位顧客辦理網卡時,韓商言的大眼睛著實讓她吸引住了,佟年只是覺得眼前好多美麗的小星星和五光十色的泡泡環繞著她,她愣的出了神,很久才緩過神來要求韓商言出示身份證,然後在提醒他包夜的時間。韓商言看到她不自然的神情感覺奇怪,他酷酷地拿走身份證離開,佟年實在忍不住視線不去看他,

於是自己搞了一份很精美的便當想送殷勤,結果半路上卻被表弟說成是網咖傾情出售,還要了三十塊大洋,韓商言欣然接受還拿出錢來要求再來瓶果汁。

看到自己精心設計的搭訕被表弟破壞,佟年不想再理這個不知趣的表弟,表弟終於同意以一周全免得方式換取韓商言天天來這裡的機會,佟年為了討到對方的微信,於是把自己名字的微信公眾號名字改了一下,讓表弟拿著自己的手機想法設法加對方為“好友”。在發現韓商言朋友圈都是關於網路安全方面的,為了找到共同話題,她趕緊向懂內行的朋友汲取經驗。

第二天清早回俱樂部路上,韓商言想起他成立KK的初衷,一定要讓這些孩子培養成才,而宿舍的孩子們卻在七嘴八舌議論他們老師是不是去尋花問柳了,韓商言的忽然到來讓八卦的隊員們嚇得措手不及,下著大雨,韓商言逼著隊員們冒雨五公里跑步。韓商言要表弟吳白取錢給隊員們每人發五千的紅包,然後帶大夥一起去吃頓大餐。

學校里,學長暗戀佟年,為了和她套近乎,刻意去接近亞亞,惹的亞亞非常尷尬。為了鞏固團隊力量,韓商言坐車找以前的隊友小米,小米說他身體受限,已經沒有能力打比賽了,但自己可以推薦一個人去跟他打拚,這個人便是歐強,以前是SP戰隊的隊員。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