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0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韓商言等人來到戶外野餐 亞亞和小米培養出感情

小米告訴亞亞,自己這幾年退役後,就一直待在家裡,算是混日子吧。亞亞問他怎么又不去試著比賽呢。小米卻說,在索羅戰隊解散後,自己就再也沒有戰鬥的想法了,不過近來solo他們又重新組織起戰隊了,自己才決定再來試一試。聊天間,亞亞將自己手機中的資料展示給小米看,說這么多年來還一直有很多冬粉在追隨著他呢。

客廳里,韓商言和小米等人一起玩起了賽車遊戲,他們很快就玩得個不亦樂乎了。不久,他們收拾起東西來到外頭,準備舉行一次野餐。佟年將自己做好的食物送到了韓商言那裡,結果韓商言卻看都不看一眼直接一口吃下了。佟年問韓商言他的願望是什麼呢。韓商言正想回答,結果佟年卻搶先幫他答了下來,說他的願望不過是幫KK奪得世界冠軍罷了。但自己想告訴他,自己更希望他能放鬆下來,多留點空間給自己。隨後,她緊緊地握住了韓商言的手,兩人一起閉上了眼睛,感受著眼前的一切。韓商言這時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

佟年被韓商言送回學校了。臨別前,佟年將自己從韓商言那裡收到了項鍊戴在了手上,又問這條項鍊一定很貴吧。不過韓商言卻支捂著說那只是一條地攤貨罷了。

韓商言開車將小米和歐強送到了SP戰隊的門口。臨別前,小米他們道,如果韓商言以後還想找自己玩的話,自己隨時都會歡迎。

鄭輝的媽媽生病要住院了,佟年告訴他,讓他一定不要著急,自己馬上就會找擅長醫學的佟爸爸給他提供幫忙的。

竇楠的母親胡媽媽待在屋子裡,和佟媽媽聊天。她嘆了口氣道,自己已經打聽到了,韓商言從小的時候就失去了媽媽,後來又失去了爸爸,是後媽將他給撫養大的。另外,自己得知韓商言和佟年談感情的事,有些為佟年著急,畢竟她很有可能被韓商言給騙了吧。

鄭輝見到了佟爸爸。佟年私下裡發信息給佟爸爸,說鄭輝家裡很窮的,讓他一定要將鄭輝接到家裡來住。佟爸爸聽了,當即向鄭輝說道,自己打算將他一家接來家裡住,一邊幫助他的母親鄭媽媽治病。這讓鄭輝聽了,馬上就感激涕零了。

不久,鄭輝等人就帶著行李,來到了佟年家裡,準備在這裡入住。佟媽媽高興地歡迎了他們。佟媽媽找到佟年,私下裡向她打聽道,鄭輝應該是個不錯的孩子吧。其實她正是想撮合佟年和鄭輝。看到佟媽媽很是對鄭輝滿意的樣子,佟年又反問道她喜歡韓商言嗎。佟媽媽直言自己不喜歡,畢竟韓商言之前留給自己的印象也太差了。

亞亞和佟年聊天,佟年心疼地說,韓商言也太可憐了,包括佟媽媽在內的好多人都嫌棄他呢。如果可以,自己希望能把全世界都買下來,送給他。這樣也算是對他更好一點吧。

小米告訴solo,讓他別再為自己努力了,畢竟他知道自己的水平很差。不過solo卻說,自己為他是義不容辭的。小米問solo總部什麼時候會將自己調到二隊,solo說下次比賽過後,他就會和二隊的隊長作交換。

亞亞找了個藉口和小米通了訊息,其實她正是想以此來約小米吃飯。KK戰隊里,韓商言和沈哲進行了一次比賽,結果沈哲很快就敗下了陣來。韓商言說,那接下來一周內戰隊的所有衛生,就由沈哲來負責了。令山這時走了過來,告訴韓商言佟年已經來到外頭了。韓商言來到佟年的跟前,佟年收拾起一個箱子,神神秘秘地抱上樓了。來到了韓商言的房間,佟年一把將自己的箱子亮了出來,原來那裡面正藏著一隻寵物貓呢,說自己打算將它送給韓商言。韓商言無心收取,不過在佟年的堅持下也只好接受了下來。佟年準備走出房間,這時沈哲他們卻都圍在了外頭了。佟年受到驚嚇一把就藏到了韓商言的懷裡。眾人都哈哈一樂了。佟年也覺得很是幸福。佟年就要離開了,臨行前她告訴韓商言不要忘了拆開自己留在箱子裡的一封信。

韓商言回到自己房間,拆開了信,這時佟年在裡面已經寫下了一些自己的寄語了,而且還附上了幾張當年韓商言和隊友相處的照片。這讓韓商言不禁思緒一下子又回到從前了。

小米來到大學外頭準備找亞亞。亞亞發現了他後,心裡急了,說臉色這么差的自己又怎么配見偶像呢。於是她就急忙跑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里,做起化妝來。不久,她終於妥當了,便收起東西急忙跑到了小米跑前。這時,她已經氣喘吁吁了。小米看到她的這副樣子,一下子心裡就升起了對她的喜歡之意。小米告訴亞亞,要不她就陪自己去吃一次食堂吧,畢竟自己很想重溫一次當年在大學的時光呢。

兩人來到食堂,點好了餐,亞亞準備再去多取一些食物來,結果小米卻嫌多而將她一把拉住了,正在這時,兩人四目相對了,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意。

飯後,亞亞和小米兩人一起行走在校園裡。小米無意間說起當年自己在學校里可是長跑冠軍呢,這讓亞亞聽了馬上就興奮起來,還說要馬上將這條訊息發到朋友圈去呢。小米將她制止了下來,不過這時兩人的手又握在一起了,情意漸生。聊天間,小米將自己的一張比賽門票送給了亞亞。這讓亞亞看了興奮得幾乎跳了起來。

下一集(第 21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