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0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艾情給韓商言慶祝生日 吳白取得比賽冠軍

艾情被幾個外國人包圍了起來,韓商言急忙趕了回來,一把將他們沖開了,還拿起一根棒子,發狠地就要和他們拚命。艾情很是不解地質問他道,他怎么老是只能想到用暴力解決問題呢,說不定這幾人外國人只是語言不通,想找自己喝杯酒而已。此時小米也趕來了,制止了韓商言。韓商言只得憤怒地一甩手上的棒子離開了。

艾情回到酒店,心有餘悸。從旁人那裡接過蛋糕後,她有些可惜地道,自己本想好好地給韓商言一個驚喜,沒想到事情居然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韓商言回到房間,這時小米走了過來。韓商言又問起小米,為什麼他復出後選擇的戰隊是solo的SP,而不是自己的KK。小米告訴他,在自己心目中,solo一直就是當年索羅戰隊永不可更換的隊長,自己早就發誓一定要和他戰鬥,直到共同退役的那一天為止。另外,韓商言也應該好好想想了,當年艾情和solo是有些對不起他,但他也不應該一直記恨到現在才對。發泄一通後,小米又將一個蛋糕送到了他的面前,說這是艾情送給他的,希望他生日快樂。隨後,打開手機,韓商言又收到了佟年給他發來的生日祝賀。放下手機後,他點起了蠟燭,獨自地品嘗起蛋糕來,心境一下子就感慨不已了。

韓商言將小米約了出來。一家酒吧的吧檯那裡,他遇見了老朋友朱迪,小米一下子就看出朱迪是喜歡韓商言的。韓商言和小米兩人坐在了一張桌子那裡,又隨意地聊起天來。

第二天,在一個賽場那裡,一次網路安全大賽的重要對決終於開始了。眾多戰隊都齊聚一堂,準備進行一場巔峰比拼。

隨著主持人的一聲令下,眾多隊員都分成了多組,兩兩廝殺起來,以爭奪最後的冠軍。中國的隊員也參與其中,沉浸在熱烈的比賽競爭中去了。歐強打敗了對手,小米卻輸給了強勁的對手納亞,在第一輪就敗了下來。還好另外五名中國隊員都順利進入了下一輪。

局間休息的時候,韓商言找到了獨處的小米,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小米則是讚賞道,韓商言的表弟吳白還真是表現不錯啊。

艾情找到了獨處的吳白,激勵他道,自己希望今天他能拿到世界冠軍。吳白禁不住向艾情吐露愛意。當年,索羅戰隊獲得全國冠軍的時候,自己還只是個高中生,自己暗暗發了誓,一定要好好地練習,爭取有天能夠在她的面前,好好地拿一次世界冠軍。

不久後,吳白就準備登場比賽了,幾輪比拼過後,他的對手剩下了世界排名第二的納亞,吳白剛是世界第一,兩人之前還從來沒有交手過呢。隨著主持人的一聲令下,比賽很快開始了。吳白接連解出了幾道題,在場面上馬上就占優了,這讓全場都馬上沸騰起來,不過納亞也不甘示弱,主動地攻擊起吳白的伺服器來,很快就奪下了三個節點。不過隨後吳白也沒有閒著,馬上還以了顏色,這讓納亞馬上就頭疼起來。不久,吳白又沒放鬆,繼續猛攻猛打,向納亞發起攻擊,終於在最後全線擊潰了納亞。這時主持人終於興奮地宣布,吳白已經奪得本場比賽的冠軍了。現場當即變成了歡聲一片。

佟年在國內看到了比賽現場的盛況,也很快變得興奮了,她急忙給韓商言打去了電話,和他祝賀起來。放下電話,佟年又興奮得無法自持,忙走到客廳那裡向佟爸爸他們通報了這一喜訊。

佟年回到自己房間。這時國外的賽場上已經在準備頒發這次比賽的獎盃了。主持人在場上一一宣布了這次比賽的獎項,並且最後將吳白宣布成了這次個人賽的冠軍人選。現場頓時沸騰了。吳白和隊員高高地在現場揚起了中國國旗,這讓台下的眾人更加興奮了。而國內電腦前的佟年也變得痛哭流涕。

當天晚上,隊員們興奮地聚在酒店裡,一名記者激動地走來,想對他們進行採訪。房間裡,南威拿起一瓶酒,好好地向韓商言祝賀了一番。不過言語間,他又吐露道,自己在這次的比賽里,好像明顯看出小米的發揮很差呀。

晚上,隊員們開車行駛在戶外,不禁都好是興奮。他們甚至放起了一首很激情的歌,隨著歌的語調自哼自唱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