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 佟年來到賽場參觀比賽 令山說出當年事故真相

藍莓和自己的老公追問起佟年韓商言的關係,不過佟年又支支捂捂地說不出話來。藍莓老公將一個訊息告訴她,說明天韓商言又要進行一次比賽了,她何不乘機再去看看他呢。這讓佟年馬上樂得一蹦三丈高了。

屋子裡,吳白向韓商言說道,自己覺得佟年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啊。韓商言一語道破地說道,其實吳白早就應該看出自己和佟年是沒有關係的,他之前沒有出穿這些恐怕就是為了不讓場面難堪吧。

第二天,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來了,佟年和藍莓一起來到了賽場門口,卻苦於沒有買到入場的票而後悔不已。不久,韓商言帶著自己的隊員來到了賽場,激勵著他們一定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好好戰鬥。不久,SP的人也來到賽場了,佟年一眼就認出其中的艾情就是上次曾將自己帶入過會場的人。

KK的人進入了會場。令山等人又向韓商言起鬨道,自己的大嫂佟年已經來到賽場門口了,他們怎么能不將她給請進來了。韓商言禁不住隊員們的喧鬧,只得給出了同意的姿態。KK的隊員戴風和隊員來到門口,將佟年和藍莓給請進門了。

一進到會場裡,藍莓就嘖嘖稱奇,畢竟裡面待的都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呀。談話間,佟年無意間透露自己和韓商言只是見過三次面而已,這讓戴風聽了馬上就驚訝不已了,畢竟韓商言追女孩子的效率也太高了吧,才見了三次就讓佟年變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了。

戴風來到了其他隊友的身邊,興奮地向他們說道,韓商言居然只用了三次見面,就將佟年給追到了手。韓商言將佟年給叫到了自己身邊,說自己的隊員很喜歡她,想過十分鐘後就將她一同請進場,讓她看免費的比賽。韓商言拿起手機拿起遊戲打發無聊的時間。佟年忐忑不安地說道,自己要不去向他的隊員解釋一下吧,畢竟自己不是他的女朋友。韓商言直言她真的不會是喜歡自己吧,可又不想讓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煩。佟年給出了肯定的回答,並且得到韓商言的同意後,準備馬上去向那些隊員們解釋,可韓商言稍一念想又決定,還是稍後等比賽結束了再說吧。

韓商言將佟年帶進了戰場。佟年無意間看到了艾情,韓商言介紹道她就是SP的領隊啊。佟年認為艾情可能真的就是韓商言的情人吧,只好悻悻地說道那自己還是馬上離開吧,以不打拚韓商言和艾情相處。不過韓商言卻道佟年弄到的情報可很是離譜啊,畢竟艾情和自己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不久,SP和KK的隊員就登台了,準備進行一場網路安全大賽對決。艾情和韓商言等人坐鎮台下,看著自己旗下的隊員緊張地投入到了比賽中。過了一會兒,SP的隊員就先聲奪人,拿下了第一局,可過了沒多久,KK的人又奮起反擊,由吳白髮力奪回一局。戰況變得更加激烈了。藍莓藉口將佟年給叫了出來,讓她可不能向韓商言主動表白啊,反而要吸引韓商言,讓他主動向自己示愛才可以。

會場那裡,比賽又繼續進行了,SP的人經過激烈奮戰,終於又拿下了一局,拿下了全場比賽的勝利。韓商言面色不悅地起身離場了。佟年找到了韓商言,可韓商言卻冷冷地道,她還是按著之前的約定好好地向隊員們解釋自己和她和關係吧。佟年心裡猶豫起來。韓商言讓她先在自己面前演練一次解釋的過程,不過佟年卻支支捂捂地說不出話來。韓商言嘆了一口氣道,那就算了吧。爾後,他又指向附近的隊員道,自己就是要將那些孩子給培養成人,現在自己並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她現在還是馬上離開這裡,不再和自己見面吧。

KK的領隊告訴韓商言,自己覺得佟年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呀。可韓商言卻還是一副心神懶散的樣子。

KK的女隊員待在戰隊里。令山向其他隊員娓娓道來。這時,當年的事情真相終於大白了。當年,solo和艾情是一對戀人,可這時又遇上了第三者插足的事,這最終導致了solo的離隊。時值索羅戰隊正要進軍世界大賽以奪取冠軍呢,正是因為solo的事才導致的戰隊的最終解散。這才讓韓商言對solo結下了冤氣。期間,眾人又透露出一個秘密,原來自己戰隊的女領隊就是solo的女兒的親媽呀。

韓商言想到戰隊以後要出國比賽,就請來一個外國人,給隊里的隊員們上起了外語課來。

佟年告訴佟媽媽自己就和朋友鄭輝外出了,佟媽媽興奮道鄭輝該不會是她的男朋友吧。不過佟年卻告訴她自己只是和他一道去出席一次科技講座罷了。不久,佟年就來到大學那裡,登上講台給同學們說起了一段和人工智慧有關的內容來。

下一集(第 6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