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4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佟媽媽把戶口本交給韓商言 佟年民政局外接受商言求婚

米邵飛到室外給自己的奶奶打電話,告訴對方自己和韓商言拿到了世界冠軍,聽話那頭的奶奶興奮不已,米爸米媽也高興得不得了。此刻,孫亞亞也跟來。小米讓亞亞接下自己奶奶的電話,而亞亞害羞膽怯的接過電話並和奶奶聊了起來。接著小米又詳細的說了一些關於孫亞亞的事,這讓在一旁的亞亞幸福又安心。

在賽場門口,被冬粉們圍得水泄不通,韓商言只好發揮忽悠人的功夫大聲喊道佟年是自己的老婆,她現在懷孕了需要去醫院檢查,請大家讓出一條血路。而冬粉們聽到這些,馬上給自己的偶像開路,倆人面帶微笑甜蜜的坐上了車離開。在車上,韓商言和佟年情不自禁的吻了對方。

到達佟家,韓商言努力平復自己的心情,帶著佟年踏進佟家大門。此刻,他有些緊張,他讓佟年無論自己接下來要說什麼只要配合自己就可以。而佟年看他這般模樣,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也只能照做。進門後,佟爸爸和佟媽媽也看了這個比賽的直播,也是滿臉笑意的看著韓商言。而後,韓商言借著冠軍這股勁,他畢恭畢敬的向他們二老90度鞠躬。而坐在沙發上的佟爸爸和佟媽媽見狀,倆人都慌了,不知所云。韓商言繼續告訴佟爸爸佟媽媽希望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把他們的女兒交給自己。而站在一旁的佟年聽後也一時語塞,不知所措了。

韓商言一番言論後,他希望自己能牽著佟年的手一直走下去。而佟家父母依次提出質疑與不捨時,只是韓商言用堅定的語氣與決心,向他們表明了自己現在的心意和將來的靠譜。韓商言勇敢的提出自己想跟佟年結婚,而且就在此刻,他認定佟年就是自己的老婆。因此,韓商言壯著膽子向他們二老請求將佟年的戶口本交付給他,讓他有疼愛佟年一生的資格。

最終,在佟媽媽猶猶豫豫、依依不捨下還是把佟年的戶口本交給了韓商言。於是,佟家父母與女兒女婿喜極而泣的擁抱在一起。拜別父母后,韓商言走出佟家就將佟年一路公主抱到了車上,這也讓佟年害羞又幸福,還引來了路人的羨慕眼光。而另一邊,佟父佟母卻有些失落。

回到K&K俱樂部,韓商言深情的擁吻了佟年,而這個場面也被俱樂部的這群小子們觀摩著。韓商言向大家宣布自己已將他們的“大嫂”的戶口本拿來手了。一眾人聽到後,很是為他們高興,一片歡呼雀躍。隨後,韓商言跑到了二樓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自己的老友,而王浩艾情和歐強聽到這個訊息後,他們都為韓商言這個萬年光棍竟然是最早步入婚姻的那個而激動不已,他們舉杯祝福他。

韓商言拋下自己的老友來到佟年身邊,倆人凌晨五點就在民政局外等著了。韓商言想起要把這件事告訴爺爺,就給在挪威的韓老爺子報喜。那一頭的爺爺接到韓商言的電話得知此事也是興奮不已,高興壞了,還要佟年一定要辦五場的婚禮。掛了斷電話後,韓商言單膝下跪給佟年戴上了冠軍戒指,還告訴對方等往後再換上真的戒指。此刻,佟年看著毫無經驗的韓商言,覺得對方非常的可愛,她告訴自己未來老公訂婚戒指是戴中指,求婚是戴無名指。

隨後,韓商言又故意逗趣佟年稱結婚後,住女生宿舍也要和佟年睡在一起。最後,為了成為當天結婚的第一對,韓商言脫掉西裝外套放在地上讓佟年靠在自己的腿上休息。直到民政開門時,他們被其他來登記的新人羨慕的圍觀著。

韓商言帶著自己的老婆,K&K這群隊友與SP戰隊代表中國出發比賽,準備去拿世界冠軍!

(大結局)

下一集(第 41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