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6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韓商言佟年同床共枕 Solo戰隊老友相聚

便利店,佟年韓商言買了毛巾和熱飲。他們倆坐在便利店門口的台階上,你儂我儂的說著情侶間的甜言蜜語。而後,佟年拿出自己的一張銀行卡給韓商言,她告訴對方這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壓歲錢、獎學金之類的存款,總共有六萬多他,她都給韓商言。她再告訴韓商言即使爺爺不支持他,阿姨也不支持,她仍然會一直陪著他,支持他。此時,韓商言看著佟年這般全身心的交付,他理解到佟年對自己的愛有多深刻。他讓韓商言把卡收回去,承諾自己有能力照顧她一輩子並把自己的腦袋依靠在佟年的肩上。看著韓商言這副模樣,她拍著對方的肩膀憧憬著倆人的未來。

回到酒店的房間,韓商言和佟年正好看到俱樂部戰隊的小孩們,原來他們是等著自己的老大和他們賽前談心。佟年回臥室,韓商言在客廳和隊友們慷慨陳詞,這一幕讓躲在臥室門口偷聽的佟年看到,直接迷倒了。而後,韓商言回到臥室,這群小孩還沒走。他問佟年在偷聽什麼,並告訴她明天告訴她一件事,但是韓商言賣關子不說,這讓佟年直接撒嬌的從後面抱著他,並纏住他。於是,韓商言轉過身就按住佟年來了個壁咚,此刻,97突然闖了進來,看到此這一幕立馬撤了。而後,韓商言直接親吻了佟年,讓佟年害羞又甜蜜。

佟年回自己的房間拿電腦,找了個理由準備去陪韓商言通宵。當她去韓商言房間的路上遇到了他曾經在solo戰隊的隊友,她領著他們來見韓商言。韓商言看到他們也是很激動,原來他們這次是專門請假來看這般孩子們比賽。97他們見老大要與老友敘舊就先行離開,去另個房間找領隊米邵飛和隊長吳白。小米給這群孩子分析了SP戰隊的各個成員優弱勢,還有曾經的比賽經歷。

不久後,韓商言送走了自己的老朋友來看佟年,可是她已經睡著了。他看著佟年給自己的留言屏保,甜蜜的摸了摸佟年的腦袋。

次日清晨,在韓商言的臥室里,因佟年的手機鬧鐘響了,韓商言越過佟年準備去關掉鬧鐘,而此刻,佟年正好驚醒,她條件反射的看了自己的衣服是否還在。韓商言看著佟年如此驚慌,還臭不要臉的逗趣她,問她為什麼臉紅,還直接謊稱她昨晚死活抱著自己的腰,占儘自己的便宜。經過多次被韓商言忽悠,佟年意識到被韓商言騙了,就隨手拿起枕頭打他,倆人像小孩一樣鬧著。結果,佟年被韓商言按在身下,她聽著韓商言柔聲的稱自己是她的,而且遲早都是她的,除了她,誰都不行。聽到這話,佟年激動又害羞。而後,倆人又甜蜜的睡了個回籠覺了。

臨近比賽前一分鐘,韓商言帶著身穿著K&K隊服的佟年去見戰隊的成員,這群小子看著自己的大嫂這般模樣,驚訝又興奮,調侃他們這樣昭告天下大秀恩愛,賽前大家一片歡聲笑語。比賽當天,艾情被主辦方邀請當特約女主持人。在上台前,艾情遇到韓商言和米邵飛就提及了當年他們也在這裡拿冠軍的往事以及韓商言退役並與王浩爭吵的一幕幕。

比賽現場,由於想給曾經的Solo戰隊驚喜,項總特意安排了艾情解說,並在台上大螢幕放出了當年Solo戰隊的冠軍賽紀,還希望他們重出江湖的觀眾任意投票。這讓台下觀眾歡呼不止,也讓王浩、韓商言、米邵飛等人都很是感動,而台上的艾情也是激動的差點喜極而泣。

比賽前,畫面回到了曾經Solo戰隊的賽前餐,他們當中只有韓商言帶了家屬,難免會給這群老友調侃。而在推杯換盞之後,韓商言和王浩倆兄弟站在曾經因戰隊解散自己暴揍的王浩的地方,倆人念起了過往。佟年看著此刻已釋懷的韓商言也是很開心。

下一集(第 37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