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亞亞幫著小米去租房 眾人慶賀小米的喬遷之喜

亞亞來找小米,看到小米居然買了一瓶酒了,當即就好好地打趣了一番。不久,亞亞又拉著他來到一處餐廳里,和他用手機觀看了一場四分之一決賽。這時佟年也在旁邊。讓人高興的是,他們支持的SP戰隊終於最終獲勝了。亞亞問小米退役以後又想做點什麼呢,要不做些直播什麼的也挺好的呀。佟年又問小米到底想不想當年的隊友們,不過期間她又暗示自己之所以問這些,不過也是為了更好地撮合他和亞亞罷了。

亞亞約著小米一道去看房,讓他還是先安頓下來,以後才可以更好地想人生上的事。不久,他們就來到一處屋子那裡看了起來。房產中介熱情地向他們介紹起房產信息。小米看了一下房子,說他還是給自己五分鐘的時間來思考,要不要租房吧。之後,小米又告訴亞亞,自己關於人生之後的路還沒想好呢,要不就先另找一處更小的房子住下來,別的以後再思考吧。不過亞亞卻直接一把將他按到了沙發上。並且好笑地給他敷上面膜,讓他想像一下未來的樣子。說這樣做就一定能很快幫助他做決定吧。不久,兩人就一道閉上眼睛,在亞亞的引導下,小米就想像起以後在這間房子裡的日子來,一切都是很美好的樣子。到了最後,小米甚至還按捺不住了,直接就想去親亞亞。不過這時亞亞卻醒了過來。聽到小米說他已經做下決定要租這處房子了,她當即興奮得跳了起來。

亞亞看到佟年一副很失落的樣子,決定好好地刺激一下韓商言,好讓他再和佟年來往。隨後,她就藉口讓佟年拿出韓商言的一件KK戰隊的衣服來,拍下後並且又偷偷發到網上去了,以佟年的名義說那就是一件很不重要的東西,要馬上丟掉呢。

韓商言走在路上,看到了網上的信息,他當即就把思緒沉浸在對過往的回憶中了,不禁很是傷神。

韓商言獨自一人待著。吳白這時來到了,看到了他買好的一堆東西。韓商言說這都是自己買好的給佟年的分手禮罷了。隨後,好笑的是,韓商言又向吳白這個“提款機”問起話來,說自己又想向他借上一筆款子呢。

韓商言回到戰隊,結果門衛卻告訴他現在戰隊里已經來了一個人了。韓商言來到了戰隊內,發現來人正是小米。小米告訴他,自己租了個房子,要不他就來自己那聚一聚吧。

幾天后,小米待在自己家裡,告訴亞亞,自己已經約好了要讓韓商言來看一看了。佟年和亞亞一起坐到了桌子前,小米很感激她們兩人今天能夠來幫自己做大掃除。之後,他又向佟年直言道,其實韓商言喜歡的人就是她呀。不久,韓商言來到了,小米為了創造出佟年和韓商言獨處的機會,就故意說樓下來的人就是solo,讓佟年就幫自己下去開門吧。佟年來到樓下,發現來人居然是韓商言,不禁當即就怔住了。

韓商言來到了樓上,給小米發了一個大紅包,以祝賀他的喬遷之喜。小米他們誤以為剛才在樓下韓商言已經訓過一次佟年了,不禁很是生氣地指責道,他又怎么能這么做呢。韓商言只好百口莫辯起來。

佟年待在院子裡等待著,這時小艾和solo他們也來到了。上樓之前,佟年告訴solo,到時不管怎樣,他都不能對韓商言生氣呀。不久,佟年就和solo他們一道上樓了。Solo將一包藥品作為禮物送給了小米,說自己這么做也是出於對他的關心的緣故。小艾坐到了佟年的旁邊,打趣地向她問道,之前自己向她問過,讓她考慮和自己爸爸的婚事,她這會兒又考慮得怎么樣了呢。這讓旁邊的眾人聽了,一下子就哈哈大笑起來。佟年自己也臉紅得不行了,直接就藉口想下樓去買點東西。小米和小艾拿出紙筆,統計起自己想買的一大堆東西來,讓讓佟年順手幫著買回來,韓商言忙制止道這讓佟年一個小姑娘又怎么拿得動呢。之後他就受到小米他們指派,和佟年一起來到樓下的超市了。

走在超市里,佟年不覺又想起了過年時候的感覺,當時他們兩人就一起走在了超市里了。過了一會兒,他們就選好一大堆物品了,並且帶回了小米的樓下。小米他們紛紛動手搬起了東西來。一通忙活過後,韓商言就準備要走了,臨別前,他將一袋東西送給了佟年,說這是自己上次逛街順手買的。

佟年自己獨自上樓了。韓商言看著佟年的背影,心裡很是難過,又什麼都說不出來。這時,佟年卻突然出現了,看到韓商言一個人正落寞地獨自一人走上車去。佟年心裡默默地說道,他一定要注意安全啊。韓商言坐到了車子上,很是傷神,他又想起佟媽媽要自己說過的話來。當時,他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是一定會按照約定和佟年分手的。

亞亞來到了樓下,走到韓商言面前,說要他馬上拿出手機來。韓商言只得依命而行了。亞亞從他的手機里,馬上翻出佟年為他做的一個視頻了。還吩咐他可一定不要忘了佟年對他的真心呀。

不久,亞亞就回到樓上了。韓商言看著手機里solo當年宣布退役的視頻,心裡很是感傷。佟年在視頻中示意韓商言,當年solo一直很熱愛網路安全大賽,為此他甚至加入了中國籍,誓要為中國拿一個世界冠軍呢。

樓上那裡,眾人為小米的喬遷之喜,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大餐作為慶祝。聊不多久,亞亞又提醒佟年道,別忘了今天可是鄭輝媽媽做手術的日子,她可別忘了去幫忙呀。佟年便只好急忙起身告辭離去了。

下一集(第 26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