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小米當眾宣布退役 韓商言狠心地拒絕和佟年交往

不久後,比賽就要開始了。佟年她們來到了賽場內,觀看起比賽來。SP戰隊的隊員們在經過主持人介紹後,很快就一一登場了。他們和對手隨即就進入了戰局中。SP戰隊在小米的帶領下,表現得非常出色,最後終於一鼓作氣,拿下對手了。主持人熱情地宣布SP就是這場比賽的冠軍。之後他又讓SP的戰隊的隊長來發表感言。不過隊長卻將發言機會直接讓給了小米。此時韓商言也來到了現場。小米當眾說道,自己今天就要退役了。雖然自己在網路安全大賽的賽場上拼搏了很多年,但現在畢竟是到了時候了。自己很感激多年來觀眾們對自己的不懈支持和厚愛。隨後,他又將歐強給拉了過來,說歐強是一定會代表當年的索羅戰隊,戰鬥到底的。最後,小米深深地向觀眾們致下了一躬。觀眾們也紛紛鼓起了掌來。

後台那裡,solo得到小米的訊息,正急忙走著。這時韓商言卻跑了過來,憤怒地向他指責道,他當年不是答應過了自己,要好好保護小米嗎,可現在他又做了什麼呢。Solo難過地說了一番自責的話,還說如果韓商言想打自己的話,那他就隨便動手吧,自己是不會還手的。不過這時小米卻跑了過來。將他們兩人給攔了下來。韓商言這時再也忍不下去了,直接就想將小米拖走,讓他加入自己的戰隊。不過小米卻自嘲道,自己水平這么差,去了KK又能做什麼呢,恐怕就只能做些端茶倒水的工作吧。

SP戰隊的休息室里,歐強憤怒地向小米指責道,他之前怎么又能當眾向眾人宣布自己退役呢,這讓自己和其他隊友又怎么能挽回這一切。小米這時也很激動了,他難過地自責道,自己也不想離開舞台,可現實就是這么的殘酷,自己已經盡力了啊。說著說著,小米就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而歐強的眼淚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小米又勉力地祝福道,讓歐強他們以後沒了自己也要努力地奮鬥下去。

Solo蹲在一個角落裡,自責且難過地掉下了淚水,他認為小米退役的一切責任都是自己造成的。亞亞找到了小米,用心地向他鼓勵道,他以後就算退役了,也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接著小米又來到外頭,這時一群冬粉又圍了過來,真誠地對他送上了告別的祝福。

韓商言回到KK戰隊,心中很是沉悶,他讓佟年不要和自己說話,之後他就獨自一人把自己關到房間去了。這時,戴風的母親戴媽媽卻來到了,說想找韓商言,蘇澄說要不就讓自己來接待她吧。不過,戴媽媽卻不屑地說道,她的權力太小了,又怎么能和自己聊解約的事呢。原來,KK戰隊的成績並不好,戴媽媽已經冒起了要讓戴風退出戰隊的念頭呢。

SP戰隊那裡,助手將小米的解約書送到了solo的面前。Solo來到小米跟前,和他說起了解約的事。Solo很是自責,感到是自己沒有保護好小米。不過小米卻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小米拿過解約書,說起了解約的事來。Solo這時再也看不過去了,直接就將那本解約書給搶了過去,並且一把撕碎了。他信誓旦旦地說道,小米就是自己的兄弟,在這次的事件上自己是不會輕易放任他不管的。

佟年來找韓商言,此時韓商言正在玩著飛鏢,藉此來發泄自己的情緒。她告訴韓商言,現在小米已經來到外頭了,想找他聊天。韓商言來到大廳,小米說他不是想和自己約喝酒嗎。

不久,他們一起來到了外頭,紛紛脫掉了衣服,佟年和亞亞覺得他們兩人這不是要打架吧。不過兩人卻道,他們在喝酒之前,總要排排汗才好。之後,他們兩人就一起豪邁地跑在了大街上,盡顯了兄弟的情義。不久,他們終於跑得大汗淋漓了,且蹲在草地上。他們舒了幾口氣,佟年和亞亞高興地看著他們。聊了沒多久,小米又接著打趣般地拉起了亞亞,和她一起跑起了步來。

過了一陣,他們幾人來到了一家酒館,喝起了酒。韓商言和小米相敬地喝下一杯。韓商言問小米接下來又有些什麼打算呢。小米嘆了口氣著說接下來回家,不知道又會受到家裡人怎樣的非議呢。韓商言勸小米要不暫時就住到自己那去吧。隨後,兩人又一杯接一杯地喝了起來。

一段時間後,小米來到外頭,喝酒過多的他有了嘔吐的跡象,不過他卻一直強忍著。亞亞來到了,勸他如果真的忍不住的話,那就吐出來吧。不過小米卻出於自尊心太強而倔強地堅持著自己的做法。亞亞說起了韓商言,小米難受地說道,自己真的很在乎他,可惜當年自己和他都退役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自己又一直堅持著,那現在的成績一定是可以更好的。

佟年試圖和韓商言說話,而韓商言一心想和她分手,於是就故意地激將地說道,難道自己真的像她覺得的那樣好嗎。佟年堅持著自己的意見。於是韓商言便說道,自己和她年齡差距太大,之前自己出國就是去和別人相親了呀。佟年聽了雖是難過,卻仍是堅持著說,自己還是不想和他分手。韓商言雖然心中生痛,但想到自己曾經和佟媽媽說過的話,他又狠下心來地說道,自己覺得和她真的是沒有希望了呀。這讓佟年聽了,當即就失望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24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