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佟年參加歌手選拔賽 韓爺爺逼迫韓商言去接佟年

韓爺爺得知韓商言居然將韓媽媽的項鍊給弄沒了,不禁當即大怒,問他怎么又能這么不小心,該不是他把KK經營得太差而缺錢,偷偷將那項鍊給賣了吧。韓商言只得苦惱地道,自己很快就會把錢原樣匯給韓媽媽的。

韓商言獨自待著,心情很是不好,他現在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解決這次的問題才好了。不久,他就大展身手,做下了一頓豐盛的大餐。韓爺爺和吳白看到滿桌子的菜品,不禁興奮得食指大動,不過好笑的是,他們用心一品嘗,居然又都是辣菜啊,不禁紛紛皺起了眉頭來。原來,之前韓商言做下一頓大餐,只是藉此來自我發泄一通而已。

餐廳里,佟年告訴藍莓,自己已經和韓商言分手了,這讓藍莓馬上大驚了。不過佟年卻失神地說反正兩人的關係也是假的,那就算了吧。

佟年和藍莓參加了一個音樂平台的歌手選拔賽,便興致沖沖地趕到了會場那裡,準備應徵。結果在那她們又恰好遇上了王浩了,不禁很是意外。不久,她們就來到了大賽的負責人那裡,報了名,準備在那裡和其他選手展開一展競爭。不久,眾多選手就紛紛一一登場了,輪番地表演著自己的歌藝。佟年是最後一個登場的,準備唱出一首曲子,說是要送給自己的一個心愛的人。這時,韓商言得到訊息,也趕了過來,以評審的身份坐到了主席台上,還說要讓佟年唱上一首“我是一隻小毛驢”的曲子。佟年便自己獨自一人唱了起來,情緒很是動情,不過期間也夾雜了很多悲傷的情緒。

會後,眾評審決定要將藍莓和佟年選為這次的入選成員。韓商言頗有微詞地說佟年恐怕不太適合這次的選拔吧,但其他人仍是決定把這次的機會提供給她,並讓她和藍莓下周一起來為KK戰隊錄製一首主題曲。

會後,戰隊的一名領導項總將藍莓和佟年送了出門,吩咐她們下周別忘了來錄歌,還說韓商言到時也會來的,這讓藍莓和佟年聽了馬上就樂得一蹦三丈高了。

一周后,佟年來到了錄音棚,結果她張開嗓子試唱了一曲,可情緒不高的她卻怎么都進入不了角色,這讓那裡的工作人員不由得急了,只得宣布暫時停下來休息一陣。藍莓走了進來,讓她不要太在意,畢竟韓商言沒來的話她也得好好錄歌吧。可佟年這時仍是心緒低落。

不久,新一輪的錄歌又開始了,藍莓親自陪伴在她身邊,好為阤提供信心。佟年再次想起了韓商言。不久她就不再想那么多了,開始竭盡全力地唱起曲子來,場面一下子就變得熱烈萬分了。韓商言這時其實已經默默來到了,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現身。韓商言又來到了樓下前台,向那裡的服務員換了一百個硬幣。之後,他又返了回來。此時,佟年正是賣力地唱著歌呢。Solo這時也來到了,很是欣賞地看著這一切,這時佟年正發揮得很出色呢。

佟年他們結束忙碌了。眾人發現桌子上居然放了好多的飲料,旁人告訴他們這是剛才外頭來的一個帥哥在自己這換了一百枚硬幣,在果汁機上給他們買的。藍莓不解地道怎么果汗上面好像還寫著表白的字樣呢。佟年馬上就意識到這是韓商言寫的,忙急急地就衝出去了,可是這時韓商言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韓商言落寞地回到戰隊,心神不寧。第二天早上,他醒來了,趙阿姨還以為他病了,忙好好慰問了他一番。韓商言來到外頭,讓吳白幫自己把自己的車開到交東大學,並且還要加滿油。之後,他又向蘇澄吩咐道,讓她把戰隊里的每月補助發給自己。蘇澄不解地道他怎么會看上這筆小錢呢,之前他不是從來都不要嗎。韓商言告訴她,之前自己已經將後媽的項鍊給弄丟了,所以才鬧起了這場經濟危機呢。

佟年再次因韓商言的事而傷神,藍莓替她向項總問起了韓商言的情史來。項總說韓商言一向就沒有什麼女朋友啊。不過項總又回憶起來,好像這段時間韓商言又再次找了女朋友了。

藍莓和佟年兩人以為韓商言在和佟年分手後,又找了別的女人了。佟年心緒低落,而藍莓則有些憤憤不平,說韓商言怎么在和佟年分手後,這么快又找了別人呢。

屋子裡,韓爺爺有些奇怪地問吳白,說最近佟年怎么都沒來了,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吧。不過吳白卻支支捂捂地有些不想回答。這時韓爺爺剛好從樓上走了下來。韓爺爺急忙向他說道,讓他快把佟年給接回來吧,畢竟這天就是佟年的生日呀。韓商言推搪著不想回答。韓爺爺不滿地說道,他怎么會對佟年這么不上心呢,畢竟佟年也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她哪點配不上他呢。韓爺爺又生氣地對他說,他再不去接佟年自己可就再也不吃飯了呀。可韓商言卻很不想聽。見這招不管用的樣子,韓爺爺又施起老計策來,當面裝起了犯了心臟病,不過韓商言卻一眼識破了他了。不過到了最後,韓商言覺得再也不想對抗下去了,只得說道自己願意馬上就去接佟年,不過得讓吳白親自陪著自己去才行。

下一集(第 15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