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佟年和韓商言一起來到廣州 韓商言誤會佟年是沈哲的女朋友

當天晚上,佟年好好地和韓商言好好玩了一場遊戲。第二天早上,佟年得意地告訴竇楠,自己昨天已經和韓商言好好地玩了一次了。佟年又告訴佟媽媽等人,自己要到廣州去,參加一場音樂的線下活動。

韓商言來到一處燒餅攤,買起了幾個燒餅來。此時,他的思緒又沉浸在回憶中了。當年,自己和索羅戰隊的隊友們曾來到這裡,隊里的負責人王浩讓因為隊里的經濟困難,只得讓隊友們都去買燒餅充飢。談話間,王浩和韓商言互相鼓勵道,讓他們以後一定要拿一次世界冠軍,以實現自己的真正夢想。

韓商言買好燒餅,很快就來到KK戰隊里,催促著眾隊員起床,以參加訓練。佟年上網聯繫了韓商言,稱自己下午就要去廣州去,這幾天不能再和他一起玩遊戲了。KK戰隊的會議室里,隊員們好好地分析了一番當年索羅戰隊所有成員的打法特點,並且還說起了韓商言當年離隊的悲情故事來,這讓眾人不禁都唏噓不已。

下午,佟年來到了機場那裡,結果卻意外地發現韓商言他們竟然也來乘機了,不禁非常意外。不久,她和韓商言他們都到達了廣州。下了飛機不久,佟年就馬上急急地趕到同事魷小魚那裡,緊張地投入到工作中了。當天的活動結束後,佟年無意間向魷小魚問了起來,想知道附近有什麼遊戲競技比賽。魷小魚回憶說自己聽老公說起過,附近確實是舉行著一次網路安全大賽。這讓佟年一聽不禁馬上就樂得一蹦三丈高了,決定馬上去尋找韓商言。

賽場那裡,KK隊的沈哲受傷了,不過他仍是決定繼續堅持比賽。不久,佟年來到了賽場門口,可惜這時門票已經賣完了。剛好艾情這時走了出來。佟年說自己很喜歡沈哲,不過她目前還是繼續將韓商言給當成了沈哲呢。艾情一聽到這裡,便決定立即同意讓她進入找沈哲。

佟年成功地進入了賽場裡,這裡比賽已經結束了,KK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佟年高興地發現,韓商言居然就坐在自己的附近呢,於是就馬上拉住了他的手,想和他說起話來。可一時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於是,她就順口說道,他是在網咖里中獎了。可韓商言又哪裡想搭理她呢,馬上就一甩手走掉了。韓商言來到後台,發現沈哲已經病得很重了,可要強的沈哲又說自己沒事,堅持讓眾人不要為自己擔心。

佟年來到酒店那裡,想找韓商言,可惜那裡的工作人員就根本就不想讓她進。她只得拿著一名冬粉送給她的支持grunt的招牌離開了。一名KK的隊員這時恰好發現了她,認定她就是韓商言的女人,決定馬上就將她引薦到韓商言那裡。進入酒店後,佟年來到生病的、背對自己的沈哲面前,好好地對他安慰起來。可沈哲一返過頭來後,她又怔住了,怎么這個沈哲不是自己在網咖遇見的那個韓商言呢。好笑的是,這時韓商言剛好走了進來,隊員們就向他介紹到,佟年就是韓商言的女人、自己的大嫂啊。這時佟年手上正好拿著支持沈哲的牌子呢,這下子在韓商言面前她一下子就馬上就變得難以應對了。

屋子外頭,韓商言問佟年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佟年不好意思地想到,自己總不參真的向他說自己已經偷偷地喜歡上他,還跟到這來了吧,於是說這一切都只是巧合而已。不過韓商言卻根本不信,還稱難道她和沈哲之間真的有什麼隱情,這下佟年就變得更加不好意思了。

KK的隊友此時仍認定佟年是韓商言的女人呢,便找她一起去吃慶功宴,還說這都是韓商言的意思。一名夥伴不解地找到韓商言,說沈哲不是真的找了一名女朋友吧。韓商言道,自己也很不理解,可能佟年真的喜歡上了沈哲吧,可她在自己面前又什麼都不肯說。

下一集(第 4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