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韓商言等人來到遊樂園玩 佟年醉酒在韓商言面前惹下笑話

韓商言開著車載上了小艾蘇澄,不久他又下了車,這時佟年走了過來,告訴他現在軟體已經完全做好了。韓商言建議道不如她也和自己一起去遊樂園吧。

韓商言他們來到了遊樂園,小艾和佟年坐到了旋轉木馬上。小艾人小鬼大,機靈地向佟年建議道要不自己要刻意製造出機會來讓她和韓商言獨處吧。不久眾人又乘上了遊艇,小艾和蘇澄故意坐上了另一艘船,以讓韓商言和佟年他們兩人待在一起。兩艘船一同行駛在河面上。小艾乘著韓商言不注意,故意拍下他和佟年的合照,這讓韓商言馬上就氣得不行了,嚷嚷著要小艾快把相片給刪了,不過小艾卻調皮地不依不撓起來。

眾人又來到了岸上,小艾和韓商言打鬧了起來,就是不肯刪掉自己手機上的照片。韓商言和佟年去買東西吃了,小艾捂著肚子坐了下來,蘇澄關切地問道,她該不會是來例假了吧,如果有事的話就一定要通知自己啊。

不久,佟年他們又返了回來,準備去遊玩一個過山車的項目,不過韓商言卻不想參加。佟年和小艾、蘇澄只好自己去玩了。韓商言獨自坐在椅子上,心緒沉重,他又沉浸在對往事的回憶中去了。當年,自己和索羅戰隊的隊友們也曾來到這個遊園,坐起了過山車項目,可膽小的韓商言最終卻又臨陣脫逃了,跑到旋轉木馬那裡逃避了起來。

佟年等人遊玩回來了,很是高興,又調侃般地問韓商言道他該不會是因為害怕而逃跑了吧。韓商言不服地懟了她幾句,又受到了激將,準備好好地和她展開一次遊戲對決。不久兩人就拿出了一部遊戲機來,結果韓商言天生就是名遊戲高手,小艾哪裡打得過他呀,很快就敗下了陣來。一旁的佟年看了,也來了興致,決定也來試試,結果一番努力之下,竟然得的分比韓商言還高了。這下韓商言可氣得臉都綠了,畢竟自己之前可從來沒有遇到過對手啊。

韓商言他們結束了遊玩,開車返了回去。路上,蘇澄向韓商言建議道,自己覺得佟年還是很不錯的,他還是好好考慮下和她的交往吧。

小艾和蘇澄下了車,小艾調皮地和韓商言道了別。韓商言問佟年自己需不需要送她回家,不過佟年卻道,他們戰隊里的測手速軟體還需要再進行一個小時的調試才行呢,自己得先過去處理一下才行。

SP的戰隊里,王浩告訴艾情,總部因為上次小米在邀請賽上表現不佳,已經有要將他撤換出隊的想法了。不久,小艾他們回來了,眾人圍了過去,看到了小艾發表在朋友圈上的遊樂園上拍的照片,不禁哈哈一樂,原來,當年自己和韓商言曾去那裡遊玩的時候,膽小的韓商言就是死活不肯去坐過山車呀。

佟年和韓商言一起返回到戰隊,韓商言自己先行離開休息去了,佟年獨自一人調試起軟體來。過了一會兒,韓商言小睡後又起來了,來到了佟年那裡,佟年將自己做好的軟體展示給了他看,韓商言親自用它測了一下自己的手速,結果居然快到只有0.1秒了,這讓佟年馬上就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隨後,韓商言遞給佟年一罐啤酒,佟年覺得自己不能喝酒,結果受到韓商言的激將之後又只好喝了下來。結果好笑的是,不勝酒力的佟年喝下後居然很快就變得滿臉通紅起來,還一個勁地逼向韓商言,撲到他身上向他問起話來,這讓韓商言馬上就變得驚訝萬分了。門外的KK隊員們偷偷看到了裡邊的情景,都哈哈地樂了起來。屋子裡,韓商言仍是狼狽不堪,醉態的佟年仍纏著韓商言不依不撓起來,韓商言只得想了個藉口開溜了,結果不留神又被佟年跟了上來。韓商言返回自己的房間去了,佟年卻背著他偷偷溜了進去,還直接睡到了他的床上,這讓韓商言可就更加難堪了。他只得苦於招架起來。最後,佟年又來到客廳,終於才開始有些安分了,韓商言決定暫時去洗手間整理一下自己的儀表。這時,佟年卻在客廳那裡拿起了一條項鍊,把玩了起來。韓商言來到客廳,只好順口說自己就把那條項鍊送給她吧。

佟年靠在韓商言的胸前,不久就沉沉地睡著了。韓商言禁不住伸手去抱了佟年一把,不免也覺得有些幸福。KK的隊員們發現了一個空著的啤酒罐,紛紛樂呵呵地猜測道,喝酒可以恰情,說不定佟年和韓商言他們這時正是愛得甜蜜呢。這時韓商言卻突然走了過來,將他們喝止了一通。

韓商言來到外頭收拾起佟年的東西,又返回自己房間,向佟年問起話來,結果佟年這時已經沉沉地睡去了,根本就答不上話。韓商言想讓她告訴自己她手機的密碼,自己好開機找到通訊錄,打電話給她的朋友來接她回去。可佟年仍是沉睡不醒的樣子。好笑的是,韓商言居然拿著佟年的手機,湊到了佟年的臉前面,用手拉開了她的眼皮,這下,一個“人臉識別”的技術馬上就起效果了,佟年的手機終於打了開來。韓商言便給藍莓打去了電話。藍莓還以為那是佟年打過來的呢,可是一聽是韓商言的聲音,當即又驚訝得瞪大眼睛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