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0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韓商言佟年在微博大秀恩愛 KK和SP戰隊一起進入總決賽

在K&k俱樂部里的會議室,米邵飛以領隊的身份在給沈哲、97、demo、one他們那群小孩分析buff戰隊的成員,但是這群小孩的態度極差,傲慢無禮,還喝起了紅牛。隊長吳白直接告訴他們就憑著小米的實力,他熟悉國內各大戰隊的優勢以及弱點,他的經驗是可以幫助到大家。小米告訴他們buff的弱點就是不能被破題,一旦被破就會慌亂,一慌就會輸。聽著小米的分析,這群孩子也意識到他的重要性。

韓商言的房裡,他和佟年從監控里看著會議室發生的一切也就放心了,孩子們是接受小米這個領隊的。他們在房間裡玩起了小貓,這時,佟年抱著小貓害羞的詢問韓商言自己現在算不算是對方的女朋友了,而韓商言帶著笑意挑逗她反問要不然呢,他承認佟年這個女朋友,還甜蜜的吻了對方。

開完會後,小米在房間認真的分析比較自己家的這般孩子的實力和SP戰隊的平均實力,韓商言來找他,看著自己有這樣的幫手覺得三生有幸。

在SP戰隊,何娜娜來找王浩和艾青,她認為米邵飛太熟悉SP了,想問問他們有什麼對策,而艾情知道這件事反而非常高興,還準備去“宰”小米一頓。艾情讓何娜娜和王浩相信自己戰隊的領隊,這就是最好的對策。

在佟年的宿舍里,她用用微博發了一首新歌《牛奶與麵包》,對著孫亞亞她們甜甜的傻笑,這簡直就是赤裸裸的秀恩愛。而在俱樂部這邊, 97他們看到自己的大嫂發了歌,發出一陣陣的淫笑,這也引起了韓商言的注意。當他知道是自己的女朋友在微博發了一首新歌大秀恩愛,就讓97也幫自己註冊了微博。而CTF的大神註冊了微博,引來了不計其數的冬粉圍觀,冬粉人數也是蹭蹭蹭的往上暴漲。

另一邊,佟年發現自己的男朋友註冊了微博,還關注自己並留言了,這讓佟年非常興奮。她馬上在留言下回復了對方,又給韓商言打了一通電話,倆人你儂我儂的,誰都不願意先掛掉電話,太甜蜜了。

在半決賽當天,佟年家裡來了很多親戚,她沒法去現場看比賽,只好和胡竇楠在家一樓用筆記本看直播。可是,當他們在看比賽時,佟年媽媽和親戚們在邊上一直聊著天,佟媽媽還一直念叨著她,讓她也過來和親戚們聊天,但佟年為了看男友戰隊的比賽直接忽視佟媽媽拋來的眼神殺。

在比賽現場,buff這些30加的前輩,在沒有贊助商的情況也拼進了半決賽,與K&K對決。這場比賽五局三勝,兩隊都發揮很好,在最後時刻,吳白採取強攻滲透,取得最終冠軍,全場一片沸騰。而buff這一輩從不喜認輸,經過這次,他望了一眼來到現場支持自己戰隊的冬粉,到了後台等工作人員收工,工作人員告訴他他的戰隊拿了季軍,因無緣總決賽,他落下了眼淚。而在廣州賽場現場,SP戰隊也在同一時間贏得半決賽,與K&K戰隊一起進入總決賽。

下一集(第 31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