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韓商言細心照顧小貓 佟媽媽讓韓商言和佟年分手

令山將賽程表送給韓商言,卻發現了他房間裡的一隻貓,於是就好奇地和它玩了起來,並且又勸韓商言要多關心佟年

令山回到外頭,與戰隊的夥伴們說起了韓商言養貓的稀奇事,他們紛紛打賭道這回韓商言養貓一定不會超過一個星期吧。韓商言在大廳里獨自撫弄著手裡的貓,這讓令山等人看了,不禁又對他好好調侃了一番。

韓商言回到家,想到自己就要出國了,於是便囑咐保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貓。韓爺爺這時來到了,發現了他正在玩貓呢,不禁更加生氣了,說他以前在玩電腦,現在又在玩貓,怎么這么的玩物喪志呢。隨後,韓爺爺又說起了佟年的事,他讓韓商言馬上和自己去佟年家,畢竟佟年已經很因之前的事而受傷了,不過韓商言卻很不想去。韓爺爺便道,自己已經約好要去佟年家了,那他送送自己也應該吧。

佟爸爸囑咐鄭輝,現在鄭媽媽做手術的事自己都安排好了,他一定要好好照顧她。鄭輝說自己一定會努力的。不久,韓商言開車送著韓爺爺來到了佟年家。佟媽媽私下將韓商言約到一處單獨會談。韓爺爺走進了屋裡,佟年熱烈地歡迎了他,他和鄭輝兩母子見了面。鄭輝將自己介紹給了韓爺爺,還說自己和佟年的關係可是很親近的呢。韓爺爺聽到這裡,態度一下子就涼了下來,畢竟自己的孫子正和佟年交往呢,他又怎么希望能有第三者來插足呢。

佟媽媽和韓商言談話,她說自己並不很欣賞他,更何況,佟年還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而他又是那么的經驗豐富,自己真不知道他會不會做出更多傷害佟年的事來呢。要不這樣,再過一段時間他就和佟年分手吧。韓商言心裡很是沉痛,便道自己會答應她的。韓商言打算先行離開了一陣,佟媽媽不放心地又說道,他剛才說的話是真的嗎。韓商言只得信誓旦旦地答道,自己以後將不會對佟年抱有任何幻想了。

佟媽媽冷冷地勸韓商言道不要進屋了。韓商言打算暫時到別處轉轉,稍後再回來接韓爺爺。佟媽媽來到屋裡,藉口說韓商言只是擔心聽長輩們聊天太悶而待在外頭呢。佟年聽了,當即就緊張地沖了出去,可惜這時韓商言早已經消失不見了。她的眼神當即變得迷惘起來。

酒吧里,小米問一個酒保朋友,說他怎么甘願十年來一直待在這家酒館呢,也不出去看看。不過那人卻說酒保這個工作也是有著很大的學問呢。不久,韓商言約見了小米,告訴他現在自己和佟年已經出事了。聊天間,小米想到自己的媽媽,有些抱怨地說,這么多年來自己都被她慣壞了呀,就是這么多年來她對自己沒有任何要求,自己才變成這樣一事無成的。隨後,小米又說,韓商言當年著實是不應該退役的,畢竟當年他是多么的風光啊。不像自己,只是一個很無能的人,根本就是不適合打比賽的。

佟年一直待在外頭,沒有看到韓商言,只好又被佟媽媽叫回屋子裡去了。餐廳那裡,歐強來到了,恰好遇見了小米和韓商言,這時他才得知韓商言已經遇上了感情問題了。不過韓商言這時卻因擔心佟年而先行告辭離開了。

韓爺爺見了佟媽媽,說讓她再給韓商言一個機會,讓他和佟年交往,畢竟他覺得自己的孫子也很不錯的。不過佟媽媽卻推託說這一切還是讓年輕人自己來決定吧。韓商言開車回到了佟年家,佟年興奮地迎了上來。並且故意跑到韓商言的車後,裝出了一副受傷的樣子來,這讓韓商言馬上就著急了。他下車一看,佟年又古靈精怪地冒出來了。這讓韓商言看了當即生氣地訓了她一通。佟年擔心韓商言會因鄭輝的事而生氣,便向他解釋道鄭輝此時來到自己家裡,不過就是為了給他媽媽看病而已。韓商言冷冷地不想理她。佟年又問自己送給他的貓怎么樣了,他又喜歡什麼遊戲呢,自己可以做一個送給他。不過韓商言卻受到了佟媽媽的指派,只得冷著臉地不想理她。之後,他就不客氣地打開門,還將佟年給支走了。

佟媽媽告訴佟爸爸,自己剛才已經說過韓商言了,雖然自己很不想用嚴厲的語氣和他說話,但自己覺得他確實和佟年也太不合適了。佟媽媽自責了一番。不過佟爸爸卻堅定地站在了她的一邊,還說她做什麼都是對的。

韓商言家裡,韓爺爺不滿地向韓商言指責道,他的表現也太差了,總是不務正業,怪不得佟媽媽不喜歡他呢。

佟年發訊息給韓商言,問他怎么最近又不喜歡自己了呢。不過韓商言卻一直不想回她。

佟年來到KK戰隊,結果這時她卻發現韓商言已經出國了。佟年狐疑地道,韓商言這到底是怎么了呢,自己到底是哪點惹他不高興了。

下一集(第 22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