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buff住進米邵飛家 佟年在俱樂部過夜

韓商言接到米邵飛的電話匆忙趕往buff的酒店,但是當他到的時候對方已經退房了。他馬上趕往車站去找他,在車站他大喊buff的名字,這讓正在吃麥當勞的他十分尷尬,就馬上喊住了韓商言。韓商言找到buff,他表示自己想簽下他。昔日的對手現在談起了合作,這都是為了夢想,而buff確實有這個實力。於是,他們共同達成一致。不過,為了避免總決賽動搖軍心,簽完契約後,韓商言讓buff這段時間先住在小米那。

在K&K俱樂部里,韓商言和米邵飛說完buff的事後,他告訴小米佟年想要結婚,這讓米邵飛非常驚訝,而正好在沙發邊上的97也聽到更是震驚不已。之後,97馬上把這件事情告訴俱樂部的其他成員,大家也是一臉興奮。

另一邊,佟年在宿舍里告訴孫亞亞韓商言想要結婚的想法,而且她也很願意和對方結婚,只是現在礙於自己的媽媽不喜歡對方。這也讓佟年一會兒樂一會兒嘆氣。隨後,亞亞拉著佟年去幫米邵飛整理房子,好讓buff住進去。

在收拾時,buff誤以為孫亞亞是米邵飛的老婆,這讓倆人甜蜜又尷尬。亞亞只好害羞的稱去樓下幫佟年拿東西。而此刻,韓商言只讓自己的小女友待在陰涼處,自己展現男友力。他的溫柔體貼也讓佟年迷得昏頭轉向的。

收拾完,小米、亞亞、韓商言、佟年還和buff一起喝酒吃飯。當buff喝多了,他開始感慨當年韓商言只差一步就可以拿下世界冠軍了,可是就在那個時刻他選擇了退役,真的非常惋惜不值得。而這些話應該算是說者無心,聽著有意了。

飯後,佟年緊張的開著韓商言的車回到了俱樂部,而這一路也算是驚險萬分,韓商言是把自己的命交到了佟年的手上了。最後,佟年在停車庫裡準備將車入庫時卻一直都進不去,韓商言只好把沈哲叫了下來把車停好。佟年得知自己是把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弄混淆了,因此一直都倒不進去,這也讓韓商言寵溺的笑到不行。當他們看到沈哲,都想到過往,笑了起來。

房門外,沈哲故意告訴韓商言太晚了打不到車,其實就是想讓自己的老大把大嫂留下了過夜。一群小孩還真是為韓商言操碎心了呢!

在韓商言的房裡,佟年擔心韓商言之前因為俱樂部的預算問題發愁,要是結婚肯定又得一大筆開銷,而她不想成為韓商言的負擔。當佟年把自己擔心韓商言沒錢一事說出來後,兩人對結婚一事發生了分歧而爭吵了起來。韓商言就趕緊停住出門透氣,而佟年在房裡更是鬱悶後悔自己說了那些話。而後,韓商言又回到房間,他看著已經睡著的佟年就將扶起她的腦袋在下面墊了枕頭並蓋好被子。而他自己就坐在地上,和佟年枕著同一個枕頭,睡到天亮。

次日,醒來的韓商言親吻了還在熟睡的佟年後離開房間。他正好遇到一夜未歸的沈哲,他變詢問他怎么哄女生,也想起當年王浩怎么哄女朋友的。於是他就去商店買了一堆的草莓水果、草莓馬卡龍、草莓蛋糕,他想讓佟年不再生氣。隨後,韓商言把這些好吃的買回來了,看到佟年傻呵呵的坐在自己的沙發上,他正想和對方道歉就直接被佟年撲倒了,她咬住韓商言的嘴唇玩,這讓韓商言相當無奈。

下一集(第 33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