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 KK隊員將佟年真的當成大嫂 佟年追問韓商言當年感情往事

KK的隊員令山把佟年請上了車,客客氣氣地將她介紹給了其它的隊員們,還說她就是韓商言的女朋友,自己的大嫂呢。眾多隊員忙都把她稱呼起大嫂來,這讓她馬上就臉紅得不行了。吳白這時也上了車,眾人一陣起鬨,說他哥可是瞞著他交了女朋友了呀,不過吳白卻淡定地道這不都是很正常的事嗎。

韓商言來到了酒店裡,KK的女領隊將他引薦到solo那邊,可韓商言一看到solo,臉色又拉了下來,堅決不肯坐下來和他談話。不久,他轉身離開了。

韓商言和女領隊坐車返回戰隊。兩人談話間,韓商言的思緒不禁又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了。當年,索羅戰隊的隊員們取得了北京站的冠軍,眾人都不禁好是慶祝了一番,一副眾志成城的樣子,可惜,這一切都成了往事,再也回不來了。

來到戰隊的駐地,令山興奮地將佟年介紹給了KK的隊友們。佟年向他們問起了之前在車上遇到的口罩男的事。隊員們告訴她,他就叫吳白,是自己的隊長,也是韓商言的表弟。

女領隊來找佟年,將她帶到了韓商言的門前。這時韓商言將門給推了開來,並說自己要單獨將她給請進門。佟年不禁馬上就猶豫了,覺得他這樣做不是會對自己有什麼企圖吧。韓商言只得冷冷地說道,自己只給她十分鐘的時間,讓她自己好好考慮吧。佟年想了想,只得鼓起勇氣地走了進去。可進去一看,她又馬上呆住了,原來屋子裡還待著另一個人哪,他正是沈哲。韓商言責問道,她現在總歸得向自己坦承她和沈哲的關係了吧。這時佟年一下子就啞口無言了。還是沈哲聰明啊,他經過分析,旁敲側擊地說道,佟年喜歡的人該不會是韓商言吧,她這次來找的恐怕來找的就是他吧。佟年聽了一下子就變得臉紅了。

沈哲獨自離開了。韓商言一步一步將佟年逼到牆邊,問她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自己了吧。佟年只好支支捂捂地推搪起來。恰好在這時,一個電話打來了,化解了她的尷尬。電話中,一個電台主持人替她的冬粉給她提出了很多的問題,還問她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類型。佟年一一地作了回答,並最後道自己喜歡的就是冷冷的酷酷的那種,所有的形容都指向了韓商言。

電話終於打完了。韓商言問道,她這時應該還沒吃飯吧,自己打算請她去吃一頓,這讓佟年心裡馬上就樂開了花了。結果在走到電梯間裡的時候,又恰好遇上了KK的隊員令山,這下子,他就更加確定韓商言就是和佟年是一對了。

韓商言和佟年來到了餐廳里。這時令山也來到了附近的餐桌上,他興奮地告訴旁邊的隊員們,自己已經遇上佟年和韓商言在電梯間相處的情景了。韓商言看到他們在一旁竊竊私語的模樣,忙不滿地將他們給叫了過來。眾隊員樂顛顛地走了過來,並且將佟年給稱呼成了大嫂了。這讓佟年變得更加臉紅了。隊員們又再次熱絡地和佟年攀談了起來,問起了她的生活工作狀況。這時旁邊的韓商言再也忍不住了,說他們可再不許將佟年給叫成大嫂。可隊員們卻都又只是表面應承著而已。

回到戰隊里,眾隊員又樂呵呵地討論起佟年的事來。不久韓商言又進來了,面色冷冷地將他們制止了下來。韓商言將吳白給叫了出去。吳白將手機掏出來讓韓商言給他的爺爺打去電話。結果剛一接通電話,韓爺爺就氣不打一氣來,說韓商言可太不聽話了吧,怎么就一直就不聽自己話,還帶著表弟吳白到處去玩。另外,不久自己就要來到上海,準備給他相上一個女朋友了。

佟年待在自己的房間裡,心緒不寧,不久她便打開電腦,查找起韓商言的信息來。結果讓她大吃一驚的是,原來韓商言就是當年鼎鼎大名的索羅戰隊的隊長啊,他可是拿了無數榮譽的男人啊。可惜後來他又在巔峰時期宣布退役了,也是在近期才選擇低調回歸的。

佟年馬不停蹄地來找藍莓。結果進屋不久藍莓的老公卻湊了過來,一看佟年出示的韓商言的照片他就馬上興奮地叫了起來,畢竟韓商言就是他敬仰了多年的電競男神啊。不過佟年卻道自己更想他透露一些韓商言的感情經歷來。藍莓老公回憶了一番道,似乎韓商言一直就沒什麼女朋友啊,不過倒是艾情曾經和他鬧過一陣子緋聞罷了。

下一集(第 5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