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韓商言欲簽buff增強戰隊實力 商言在佟家蹲守佟年一宿

在後台,buff對韓商言表示自己生平第一次服輸,他還將自己戰隊的對拍留給他,並告訴他一定要帶隊拿下世界冠軍。

在K&K俱樂部,領隊米邵飛來找韓商言告訴他自己要帶這群孩子去慶功宴,而韓商言讓對方自己去。而後,他躺在陽台的躺椅上,回憶起曾經在SOLO戰隊的那群兄弟們,每個都是年輕氣盛,為了拿世界冠軍,在那片屋頂上說下的豪言壯語。

次日早上,佟年在俱樂部門口用電腦調戲了一番韓商言後,讓他到樓下給自己開門。因為他們戰隊取得了半決賽的勝利,佟年為他準備了驚喜,而韓商言不解風情的直言不過就是K&K的官網新頁面,其實,在上次他就從孫亞亞那得知此事了。他只不過想先把佟年弄生氣,然後再一吻定情,可就在這個時候,小米不小心闖進來打攪了韓商言的計畫。這也讓佟年非常的害羞,她讓韓商言先去工作。隨後,韓商言和小米談起了戰隊的組合,他們想簽下buff,只是這樣肯定得換掉戰隊里其他相對弱的小孩,這也讓他們此略有所思。

韓商言在樓下處理挪威方面的工作,而佟年玩膩了小貓,就做滑梯到了他的辦公室,他們倆人眉來眼去的,絲毫沒有影響對方的工作。當南威提到預算不夠時,韓商言告訴對方自己會想辦法。因為電話是開著免提的,佟年也聽到了,她向韓商言表示自己可以養他,依偎在他懷裡,韓商言看著她超暖心。他告訴佟年作為一個大男人,是不可能讓女人養的!隨後,他準備送佟年回家。

在佟家門口,佟年依依不捨,她繞到了韓商言車窗旁,用溫柔的目光看著他,並撫摸著他微皺著的眉頭,告訴他每次他眉頭一皺自己也是非常傷心的,希望他以後不要把事情都放在心裡。韓商言看著自己的小女朋友,他情不自禁的把頭伸出窗外摟著佟年的後腦勺親吻了對方,溫柔且深情。佟年依依不捨的進入家門,韓商言又遇到了上次那個保全,聽保全大哥的一席話,他在佟年家門口守了一夜,腦中心裡滿滿都是佟年的樣子。

第二天一早,佟年醒來就給韓商言發來一則信息,她表示此時是他們相識的第四個月的紀念日,自己很想對方。而韓商言很調皮的回覆想了就下來。佟年一看到馬上起身下床,穿著睡衣就往家門口衝出去。當她看到韓商言,興奮的直接蹦得到他的身手,這畫面相當的寵溺甜。

在車裡,韓商言詢問佟年想要什麼紀念禮物,佟年表示什麼都不想要,韓商言讓她再想想,佟年就嗲嗲的表示自己想永遠不分手。韓商言這么一聽,就開始一本正經的逗佟年,他告訴佟年現在結婚的話,有很多的阻礙,她的媽媽就很不喜歡他,這件事不能著急。隨後,佟年的爸爸出來溜狗,倆人膽戰心驚的。韓商言表示自己先引開她的爸爸,然後讓佟年乘機溜了。韓商言和佟爸爸聊了很多,佟爸爸覺得對方成熟了不少。

回到家中,佟爸爸告訴佟媽媽自己在門口碰到了韓商言,還詢問當初他們是怎么分手,佟媽媽告訴他不能把這件事告訴佟年。

佟年吃著早餐,她回想著早上和韓商言的甜蜜時光,一邊吃一邊傻笑,而佟爸爸以為她還傷心著就來勸說她。

下一集(第 32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