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亞亞一起和KK的人玩遊戲 佟年幫助亞亞完成心愿

佟年無意間說起了自己的男朋友,還說他在網上的地位就是本座級的呀。亞亞一聽就不信了,還說本座級的人又是哪能這么容易遇上的呢,這樣的人全國不超過二十個,而且還全是網路安全大賽的重量級人物啊,其實中的小米、歐強等人更是高人一等。佟年直言自己的男朋友就是其中最強的韓商言。這讓亞亞聽了當即就不信了,說她這肯定就是在騙人吧。佟年說自己當晚就可以約韓商言他們上線,亞亞聽了,決定當晚就來揭穿她的謊言。

到了晚上的時候,KK戰隊的沈哲等人上線了,準備和佟年他們玩一場遊戲,亞亞發現佟年從網上邀來的,居然都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啊,不禁當即就怔住了。沈哲他們開通了語音來和佟年他們交流。不過話沒幾句韓商言就走了過來,將違規開通語音的他們給訓斥了一頓。接著韓商言又坐了下來,準備加入戰局。在槍戰遊戲中,韓商言告訴佟年,讓她買上一把匕首,還說這種武器就是最適合她的了。

不久,遊戲就開始了,韓商言帶著佟年指揮的角色來到了一處地點,讓她做起最基礎的行走訓練來。佟年抱怨自己學得慢,不過韓商言卻不緊不慢地說,反正自己也沒打算讓她學得會。這讓佟年聽了不由得也傻傻地一笑了,誰讓自己本來就是個菜鳥呢。

不久,結束了遊戲後,亞亞他們放了下耳機,亞亞向著佟年回憶道,當年還上國中的時候,自己就喜歡上了索羅戰隊,正是索羅戰隊的輝煌故事陪伴自己度過了青春的歲月。隨後,亞亞就一再地向佟年詢問起來,說以前她又是怎么認識上韓商言的呢。

半夜裡,亞亞爬起來和佟年說道,真的很喜歡小米呀,可惜又不能和他見面。韓商言待在自己的房間裡生病了。周姍這時來到了,在韓商言面前撒起嬌來。這讓韓商言很快就不耐煩了,還對一旁的醫生們說,如果他們想離開的話,就麻煩將她也一塊帶走吧。

佟年得知了亞亞的心愿後,很快給韓商言發去了信息。小米應邀來找韓商言,韓商言說自己想讓他幫佟年的一個忙,小米問那自己又要怎么幫呢。

夜裡,韓商言給佟年給出了一條訊息,說自己準備要推遲一天返回上海。佟年待在自己房間,回憶起之前在三亞的經歷,不禁有些甜蜜,畢竟這可是自己第一次和韓商言旅行呀。不久,佟年又拿起之前韓商言送給自己的項鍊,想戴上它去迎接韓商言。

Solo將小艾接上車,說自己準備帶她去見蘇澄。不過小艾聽了卻有些抗拒,不過最後她還是同意了下來。不久,蘇澄待在了KK的戰隊里,接到solo的電話,知道他很快就會過來的。Solo從別人手裡接過了一份小米的資料。他心知小米由於近來成績不好,已經很是遭受到別人的懷疑了。

佟年的唱片要發售了,她來到一處會場,在那裡熱情地做起了簽售活動來。一名冬粉來到了她的跟前,說了一番很是對她敬仰的話,並且還讓她在自己衣服上籤下了她的名字。

就在佟年忙碌的時候,韓商言卻來到了,這讓她不禁大感意外,他不是說要遲點才回來嗎。不過韓商言卻說自己只是想以此來給她提供一點驚喜罷了。之後,韓商言不想打擾她的簽售,便自己跑到一旁去了。結果又遇上了項總,項總還以為他追求的人是藍莓呢,不過韓商言卻解釋稱,自己想追的人是佟年啊。項總心裡一怔,本來自己也想追求佟年的,這樣一來,那不就得罪了韓商言了嗎。

佟年聽到韓商言已經幫自己約到了小米來幫忙了,不禁非常興奮。不久,小米就來到了學校,突然出現在了亞亞的身後。亞亞一直就是小米的冬粉呀,因此看到自己的偶像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她當即就興奮得說不出話來。不久亞亞和小米來到外頭,遇見了佟年。亞亞高興地向小米說,他當天在索羅戰隊的事已經久傳天下了,自己還和別人建立了冬粉群,一直追隨著他呢。

小米走在了前頭,亞亞和佟年從後跟了上來,這時歐強和韓商言也出現在她們兩人面前了。亞亞發現這么多的男神都突然一下子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不禁興奮得大喊大叫了。

韓商言他們準備到外頭野餐,並且決定帶上亞亞,這讓亞亞更加興奮了。不久,她就和韓商言他們一道來到了韓商言的家。佟年將一份茶葉送給了韓商言,讓他幫自己交給韓爺爺。不久,小米和歐強在客廳里打鬧了起來。

歐強站在了陽台上,羨慕地說道如果自己哪天也能在這裡買上一棟房子就好了。亞亞問他,當年索羅戰隊解散後,他又到了哪裡去了呢。歐強欲言又止。亞亞急忙說如果他不想說自己也不會強求的,不過歐強卻道沒事,自己但說也無妨。

下一集(第 20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