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韓商言遊說小米加入自己的戰隊 佟年出言暗諷周姍招人討厭

艾情說,自己覺得韓商言真正愛的人,就是佟年吧,這讓佟年聽了馬上就樂得不行了。艾情告訴佟年,自己很謝謝她,畢竟韓商言一直就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如果不是佟年在他身邊,還真不知道又有誰能照顧他呢。

佟年來到了韓商言的窗外,用手語問他是不是訓練很辛苦呀。韓商言稍作了回答,佟年又有趣地用手語道,天氣這么熱,他一定是中暑了吧。不久,佟年就到外邊買了一個椰子,來到了韓商言的訓練室門前,說要送給他吃。韓商言看了,忙訓斥了她幾句,說她怎么又能在訓練時間來找自己呢。不過他接過佟年的椰子一喝,倒也是覺得好好喝呢。屋子裡的人偷偷地看著他倆的甜蜜模樣,都在暗暗竊喜。佟年將一些水果遞給他,說這是送給戰隊里的隊員們的。

佟年來到沙灘玩,正是遇上了小米和solo。小米跑去買飲料了。solo關切地問佟年,之前她唱小毛驢那首歌的時候,自己覺得她很憂傷,她該不會是和韓商言鬧矛盾了吧。之後,solo又自顧自地說起了自己早年和韓商言結識的經歷來。不久,小米返回來了,將一些飲料遞給佟年。這時韓商言也來到了,責備佟年又怎么能喝酒呢。不過小米卻說自己帶來的只是一些低度的飲料罷了。韓商言告訴小米,過幾天自己正有些事想和他談談呢。

小米應邀和韓商言見面了,韓商言再次請求小米來到自己的KK戰隊。不過小米卻自嘲地說道,自己的水平很差,又怎么能值得韓商言來為自己付出呢。韓商言繼續遊說著,不過小米卻道自己確實不想再和他說下去了。

周姍和佟年一起吃飯,她一開口就自以為是地把韓商言叫成了自己家的人了。佟年告訴她,自己和韓商言已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了。不過周姍卻並未死心,還自信地道,如果當年韓商言沒有退役,自己還留在他身邊的話,說不定韓商言現在早就成功了。另外,周姍又暗諷式地說道,有些人雖然和韓商言走在一起了,但畢竟是緣分短暫,注定不會長久的。其實她說的正是佟年。佟年一聽就不高興了,她馬上去用筷子驅趕起一些蒼蠅來,還說這些蒼蠅還真是煩呀,藉此來諷刺周姍。周姍一聽就知道自己自討沒趣了。不過她還是倔強地說道,自己還是覺得韓商言不是很適合她呀。就在這時,韓商言卻來到了,還說周姍給佟年準備的真是一場鴻門宴啊,佟年只有轉過身來,面向自己,這才能吃得開心。周姍自覺沒趣地走了。佟年發現韓商言身上濕了,這才知道他原來是出於擔心自己,而連傘都沒打就走過來了呢,不禁覺得很是幸福。

蘇澄和solo在一處小樹林那裡談話。蘇澄說,solo是自己的初戀,是自己愛過的唯一的一個人。後來自己和他分手後,因為實在太愛他了,才生下了小艾。不過solo卻說,這一切都過去了呀。蘇澄請求solo能給自己一個機會,把小艾的撫養權讓給自己,讓自己來照顧她,畢竟她只是一個女孩子,身為父親的solo是沒辦法很好地照顧她的。solo猶豫了一陣,說讓自己再想想吧。

小米找到了solo,告訴他之前韓商言已經找過自己,讓自己加入KK了。solo問他那他的選擇是什麼呢。小米告訴他,自己不是一個會選擇逃避的人,在這個關頭自己怎么又會加入KK呢。

佟年問韓商言,小艾他們的父母到底是怎么回事。韓商言說,蘇澄當年和solo分手後,就背著solo偷偷生下了小艾。後來,蘇澄和solo正式離婚了,solo帶走了小艾自己獨立撫養長大。隨後,韓商言和佟年來到水池前,興奮地欣賞起一條海豚來。韓商言一個人打起了嗜睡。佟年偷偷給亞亞發去了信息。亞亞一再囑咐佟年,讓她一定要和韓商言分房睡,畢竟他們兩人才剛開始談朋友呢。放下手機,韓商言又醒來了,準備和佟年說晚安,不過臨別前,他又交給佟年一張自己房間的房卡,讓她以後好方便和自己來往。

第二天,韓商言待在訓練室里培訓隊員。他用手機發現佟年居然一整天都待在酒店裡沒有出門,他當即吶悶地問令山道,佟年這到底是怎么了呀,整天待在一間屋子裡又能幹什麼呢。令山說既然他這么想佟年的話,那他就不如現在就下班去找佟年吧。

韓商言離開了戰隊,返回了酒店,剛走到佟年的門前想敲門,不過又覺得有些不妥。於是,他又退回到了自己房間,拿起手機向佟年問道,自己正想見見她呢。佟年一聽也馬上高興地答應了。兩人來到一個魚缸前,佟年有趣地模仿起一條魚的動作來,這讓韓商言看了也覺得好好笑了。佟年告訴韓商言,最近自己正在準備給他提供一份禮物呢,但出於保密的需要自己暫時不能告訴他。韓商言建議道,反正佟年每天都待在酒店,要不第二天就隨自己去戰隊的訓練室看看吧。這讓佟年聽好馬上就高興了起來。

韓商言告訴吳白,自己曾邀請過小米加入KK戰隊,可惜卻被他拒絕了。吳白問韓商言,最後的冠軍,他是希望自己的戰隊拿,還是SP拿呢,他不會真的想幫SP戰隊吧。不過韓商言卻說,自己早有決定了,不需要他來教訓自己。

KK戰隊的隊員們在海灘上集體跑著步。佟年向韓商言回憶道,自己以前也很喜歡煅練,這才讓身體變好,而且還長高了一些呢。這時隊員們再次從他們向前走過了,他們大聲地吶喊起來,聲稱一定要讓KK拿冠軍。

下一集(第 18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