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6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韓商言和佟年幸福地相處 小艾因為不想被送走而和solo吵架

佟年趕到了醫院裡,這時鄭輝的媽媽已經做完手術了,還好一切都順利。不久,她和鄭輝一起坐到了桌子前,鄭輝抓住機會就想向佟年表白,結果他卻支支捂捂說不出話來,最後韓商言居然也來到了,當即打斷了他的談話。好笑的是,由於韓商言年紀大,鄭輝還當面將他給叫成了叔叔呢。

韓商言他們一起來到餐廳吃飯,佟年覺得他們三人坐在一起,氣氛頗為有些尷尬,於是就想快點結束這次的聚會。不過韓商言卻以眼神告訴她,自己是不會輕易被支走的。佟年勸告韓商言未果,便把目光轉向了鄭輝,說他離開監控室太久可不太好吧。鄭輝只好急急地離去了。佟年和韓商言獨處。韓商言回憶起來,十年前自己和solo回國創辦戰隊,結果卻黃了。他問佟年自己和solo是不是很可憐呢。佟年見狀,忙好好地對他安慰起來。其實她不知道的是,韓商言這正是在假裝可憐,就是想藉此找機會和佟年聊天並逗她玩呢。

屋子裡,小米讓亞亞以後就直呼自己的本名吧,這樣顯得比較親切。巷子裡,佟年和韓商言一起散步,他們輕鬆地聊起天來,感到很愜意。韓商言甚至還主動拉起佟年的手來,和她跳起了舞。兩人都感到了從所未有的幸福。

宿舍里,亞亞和佟年相對而坐,她們都各自沉浸在對白天和心上人的相處的回憶中了,不禁都笑了起來。之後,她們發現對方的模樣後,相繼追問對方道,她不是交上了桃花運呢。

韓商言回到自己家,用心地照顧起自己的貓來。不久在韓爺爺的追問下他又不禁想起了之前和佟年相處的情景來。心情大好之下,他還極是大方地當即送給韓爺爺一部手機了,這讓韓爺爺一下子就大為驚訝起來,說他該不會是想向自己借錢吧。

Solo和蘇澄聊天,solo說道,之前她說的是對的,畢竟自己一個大男人,要照顧好小艾也是不容易了。自己會好好考慮,將小艾的撫養權交給她的。KK戰隊里,令山告訴韓商言,現在SP將小米刷下去後,已經又找了另一個厲害的叫做付營的人來頂替他呢。韓商言嘆道,solo的志願可不小呀,除了一隊,又在培養二隊,是想在以後的競賽中一次拿到兩塊獎牌呢。

蘇澄來找韓商言,告訴他現在solo已經同意將小艾的撫養權轉交給自己了。Solo回到家,此時小艾卻在自己屋子裡查看自己的後背,似乎出了什麼問題。受到催促後,她就來到外頭。Solo一心想將蘇澄送到蘇澄那裡,不過小艾卻說除了這個自己什麼都肯談。她告訴solo,自己問過奶奶,小時候蘇澄剛一生下自己就出國了,這分明就蘇澄拋棄了solo呀,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原諒她的。

小艾獨自跑到房間裡將自己關了起來,不管solo怎么說她都不肯開門。Solo打電話給了韓商言,想讓他來幫自己的忙。

乘著solo打電話的機會,小艾收拾起自己的行李悄悄溜出門去了。不久,她就來到了學校那裡,見到了佟年,準備在她這留宿一陣。Solo和韓商言來到學校,不過佟年卻說現在小艾根本就不想見他們。solo想讓佟年把小艾叫下樓來,不過佟年卻主動帶著他們一起上樓了。

Solo來到了小艾的面前,說自己是時候將當年的實情都告訴給她了。韓商言和佟年自覺地退出去,單獨留下小艾和solo。可惜的是,solo解釋了一陣,小艾卻根本就不想聽他的,還和他吵了起來。Solo信誓旦旦地向她保證說,自己想將她送到蘇澄那裡去,並不是想拋棄她,只是為了能更好地照顧她而已。不過小艾卻什麼也不想聽。Solo誠懇地向小艾道,自己真的很愛她,從來就不想放棄她。不過小艾卻還是很難過的樣子。佟年這時來到了,向solo建議道,要不他就暫時將小艾留在這裡,讓自己代他照顧小艾幾天吧。

Solo走了,佟年走到小艾面前,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還一語道明地說,她現在一定沒有生solo的氣了吧。小艾當即就撲到佟年的懷裡,哭個不停了。

Solo坐在學校的院子裡,一想到小艾的事心裡就感到很傷神。韓商言走過來,勸著他道,要不他就聽聽小艾的意見吧。不過solo卻自責又沉痛地說,自己要把小艾送到蘇澄那裡去,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自己多年來一直照顧小艾,可畢竟自己只是個爸爸,在很多方面都不能做得如意,只有將小艾送到蘇澄那裡才能解決問題。

韓商言打電話給佟年,讓她想個辦法把小艾帶出來一下。佟年便找了個藉口,說要帶她去吃飯。不久小艾走了出來,此時之前她的助聽器已經摔壞了,不能聽到別人講話,不過韓商言卻一語道破地說,小艾肯定還有一個備用的助聽器吧。小艾說他怎么知道了呢。韓商言又說,如果她想從自己這裡得知當年她父母是怎么離婚的,那她就趕快把那助聽器拿來給戴上吧。

下一集(第 27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