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佟年和韓商言分手 戴風因為父母離婚而情緒低落

韓商言佟年手裡的緊緊抓著的項鍊一點一點地摳了下來,又放在盒子裡了,妥善地放在了她的書包里。不久,他就扛起沉醉不醒的她,來到了戰隊外頭。這時,藍莓已經和自己的老公開車來到那準備接佟年回去了。藍莓的老公看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韓商言,當即就激動得和他拍起了照片來。韓商言扛著佟年將她送到了車上。期間,藍莓一再地向他問道,他到底有沒有喜歡上佟年。不過韓商言卻道,自己還是和佟年好好處吧,時間長了總會有感情的。

不久,藍莓他們就將佟年給送回她的家去了。韓商言回到自己的戰隊,在會議室里心情不寧,他又回憶起剛才自己和佟年相處的畫面來。過了一會兒,他實在受不了了,一把就將一份文稿給扔了出去,命令隊員們將它重新再寫一次。隊員們只得唯唯諾諾地聽命了,還暗地裡道這該不會是因為佟年的緣故吧。

韓商言獨自待著,又是心緒變得不寧。他再次回憶起和佟年相處的情景來。不久,他撥通了自己媽媽的電話,之前韓媽媽曾經委託他給自己買一條項鍊,可韓商言卻陰差陽錯地給它送給佟年了,因此只得在韓媽媽面前推諉起來。韓媽媽命他自己只給他三天時間來解決問題。

第二天早上,佟年醒了過來,結果卻發現了放在盒子裡的項鍊,不禁非常意外,這時她才回憶起來昨天的事。她急忙給韓商言發去了信息,想為昨天的事道歉,可韓商言卻遲遲沒有回她,這讓佟年不禁擔心起來,覺得這下韓商言該不會是生氣了吧。

韓商言來找吳白,想讓他借給自己一筆款子,讓自己再買一條項鍊,畢竟之前的那條自己已經送給佟年了。不久,韓商言又接到信息,知道是佟年發來的。佟年告訴他要不兩人就分手吧,反正他們的關係也是假的。剛發去信息不久,佟年自己就哭了,因為自己畢竟真的很不捨得放棄這段感情呀。韓商言收到訊息後也猶豫了一陣,不過最後還是發出一條表示同意的信息。那頭,放下手機後,佟年終於徹底哭得不能自控了。

吳白將一筆錢成功地轉給了韓商言。另一邊,佟年走出自己的房間,佟爸爸兩人發現她已經哭過了,忙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

佟年陪著亞亞他們走在學校里,佟年半道上去了廁所,自己一個人躲在衛生間裡哭了起來,亞亞走了過來,發現了她。這才知道佟年已經失戀了。佟年哭個不止,亞亞忙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還說她能夠認清一個渣男也好。不過佟年卻急忙解釋道自己的對象可不是一個渣男呀。不久,佟年和她一道走了出來,和鄭輝一起去了警察局,向那裡的警員詳細地介紹了一個科技項目。

不久,亞亞和佟年又來到一家餐廳。佟年因為失戀而大吃大喝起來,一副很是失神的樣子。亞亞忙好好安慰了她一番。不過佟年卻仍是倒在她懷裡哭個不止了。

戰隊里,韓商言正是訓練著自己的隊員,不過他又因佟年的事變得很是傷神。蘇澄看出了他的不對勁,而且另外似乎戴風也有些問題的樣子。她把一些禮物一一發給了全體隊員們。最後又將一份禮物交給了韓商言,說這是小艾送的,托他交給佟年。

夜裡,韓商言獨自一人待在自己的房間,無聊地做起了手速測試來。結果又無意間看到了佟年放在電腦上的一個資料夾,居然就從中發現了大量佟年拍下的自己的照片了,不禁非常驚愕,說佟年這又是從哪得來的呢。韓商言來到戴風的房間,結果卻發現戴風正在那裡獨自哭泣,他當即就問了起來。戴風告訴他,現在家裡自己的爸媽已經離婚了,而且都還不要自己。韓商言試圖好好安慰他,可戴風卻背過身去很不想理他。韓商言獨自坐了下來,掏出糖吃了起來,想舒緩情緒。戴風見了,好笑地勸說他道可別吃那么多糖啊,容易得糖尿病呢。韓商言不由得回憶起來,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所以戴風的心情他也是感同身受啊。戴風聽到這裡,心境也稍稍緩解了,和韓商言說起了話來。

戰隊里,蘇澄告訴韓商言,最近戰隊就要拍一次宣傳照了,讓他一定要留意一下。爾後,韓商言又吩咐蘇澄,讓她要發揮一下母愛,照顧一下戴風,畢竟他的父母現在已經離婚了。韓商言回到家,結果韓爺爺又生氣地把他叫了過去。

下一集(第 14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