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韓商言被介紹去相親 韓商言誤打誤撞成了佟年的男朋友

韓商言聽到門外在響動,開打門一看,結果卻發現戴風已經偷偷又做好了兩道菜放在他門口,自己跑掉了,可惜又不小心摔在了樓梯口那裡。不過他卻倔強地說自己根本沒事。隨後,他又解釋道,剛才自己看韓商言沒胃口,所以才又另外做了兩道菜的。他還不知道的是,之前韓商言在飯廳那裡看到雞腿沒有胃口,只是因為見景生情想起了當年索羅戰隊的事罷了。

戴風奉命來到機場迎接韓爺爺。不久,他就將韓爺爺給接到了韓商言的身邊了,韓爺爺不滿地訓斥了韓商言一頓,說他剛才怎么又沒有親自去機場接自己呢。之後,他又面色一轉,高興地與吳白自己的這個外孫說起話來。不久,韓商言他們將韓爺爺接回了家中,戴風高興地和韓爺爺說起話來,畢竟自己知道哄好老爺子可是自己一個重要的任務呀。

竇楠問起佟年和韓商言的事,佟年一臉氣餒的樣子。竇楠打趣道這也算好,說不定那是因為韓商言自己覺得太老而不好意思和她走到一起吧。這讓佟年聽了馬上就氣不打一處來了。不久,佟年又偷偷地打開電腦放起以前和韓商言的視頻來,結果又被竇楠發現了,鬧了個大紅臉。

韓爺爺將韓商言帶到了一處屋子那裡,打算將竇楠的姐姐月嬌,也就是佟年的表姐給介紹成他的女朋友。有意思的是,這時佟年也走了過來,這讓韓商言不禁非常意外了。此時佟年便假裝成和韓商言不認識的樣子,和他打起了招呼來。聊天的時候,韓爺爺看到佟年很是漂亮的樣子,心中一動,想到自己的外孫吳白還沒有女朋友呢,便說乾脆幾天后自己就將她介紹給吳白認識吧。

韓商言他們坐車外出去酒店吃飯,佟年最後走了出來,聽到原來韓商言這次原來是來相親的,不禁心中一怔,覺得之前韓商言還和自己說過不想談戀愛,原來他只是藉口來將自己推掉罷了。

月嬌走到了韓商言的車子旁邊,結果韓商言卻是對她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這讓月嬌看了不禁很是生氣,畢竟今天自己可是被介紹來和他相親的呀,他又怎么能這么沒風度呢。隨後上了車後,月嬌又問起了韓商言的職業來,韓商言隨口答道自己只是玩電腦的,這讓月嬌聽了馬上就不高興地一翻白眼了,說這不是不務正業嗎。不過一旁的佟年卻有些不服氣地這韓商言辯解起來。這讓月嬌聽了不禁很快就一頭霧水了,說怎么自己感覺佟年就是和韓商言有一種說不清的關係呢。

車終於到了酒店的門口了,月嬌一看自己的媽媽,就很不高興,說自己已經考察過了,韓商言也太狂了,沒有正經職業也就罷了,對自己又那么驕傲。兩人隨後走進了飯店裡。韓商言和佟年也下了車,韓商言告訴佟年,其實剛才她根本沒有必要假裝不認識自己,自己之所以說出兩人的關係,就是為了不讓場面難堪。而且不久吳白過來後,肯定會當面說穿一切的。

月嬌的媽媽將佟年從包廂里拉了出來,問她韓商言不會真的像月嬌說的那樣,是個不務正業的人吧。不過佟年聽了,卻支支捂捂地推搪了起來,還藉口有人打來電話而走開了。

過了一會兒,宴會終於舉行了,吳白也走了過來。韓商言告訴他,現在韓爺爺正準備將佟年給介紹成他的女朋友呢。不久,韓爺爺將佟年介紹給了宴會上的眾人,並且一意叫著佟年快坐到吳白的身邊去。不過這時吳白卻很乾脆利落地說道,自己早就認識佟年了,而且很多人都在說她就是韓商言的女朋友呢。這讓眾人一下子就變得大驚了,說事情怎么會突然變成這樣呢,之前韓商言還不是一心一意地被介紹成要和月嬌相親嗎。韓商言不想場面變得太尷尬,只好馬上走到佟年的身邊,順口說道佟年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啊,只是之前事情太匆忙,自己還沒來得及介紹給大夥而已。

韓商言安頓好大夥,便馬上偷偷地一把將吳白一把拉到了外頭去了,不滿地向他指責道,剛才他怎么又能這么不講義氣,當面說穿了一切,讓自己掉進了大坑裡了呢。不過吳白倒也是振振有辭,說是他不講義氣在先。韓商言不得已地又被人叫回包廂里了。此時韓爺爺正很是興奮呢,他很高興韓商言能夠交到到佟年這么個女朋友。席間,韓商言偷偷吩咐佟年,剛才自己的做法也是情不得已的結果,這次事件過後,他倆就可以藉機再找個理由,向眾人宣布自己兩人已經分手了。

宴席後,韓商言開車將佟年送回家。車子上,韓商言問佟年,兩人又該什麼時候向眾人宣布分手呢。佟年臉色一怔,說太快了也不合適,還是快一段時間再說吧。

屋子裡,佟媽媽面色不悅地向佟爸爸說道,佟年找的男朋友怎么是這樣的人呢,年紀比佟年大了好多啊。不過佟爸爸卻又不以為意,還說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下一集(第 8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