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佟年被邀請到韓家過年 KK戰隊開啟新年戰程

佟年回到家,佟爸爸問她鄭輝的近況,說有機會她應該將他和別的隊友帶回家來看看。韓商言回到家,發現戴風正在廚房偷吃麵條。他問起吳白哪去了,戴風答他已經返回自己屋子裡去休息了。韓商言爾後又吩咐到,讓他不久就馬上來到房間,讓自己看看他的電腦操作手速。戴風心裡不滿,說怎么大過年的他還不忘訓練的事呢,不過在韓商言的催促下,他又只得苦哈哈地答應了。

佟年給韓商言發去了信息,可他又沒有回,不禁好是愁悵。另一頭,夜裡12點到了,此時已經到了新的一年,戴風來到韓商言面前,好好地向他祝賀起新年快樂來。

第二天早上,韓爺爺來到韓商言的房間面前,大聲地敲起了門來,好催促他起床。還說吳白早就起床跑步去了呢。韓商言不得已地爬了起來,來到了外頭。可好笑的是,他來到那頭,卻只是坐在那裡玩遊戲呢。跑步經過的吳白問他這是怎么回事,韓商言吐著苦水道,這都是怪他呀,如果不是他,自己怎么又得淪落到外頭來呢,害得難得的假期都給毀掉了。

韓商言回到家,韓爺爺卻不滿地指責了他一頓,說自己昨天就看出他沒有對佟年上心。另外,今天自己還要將佟年給接回家來過年,他自己就好好準備吧。

韓商言不得已地只好奉命去往佟年家裡,想將她給接回家來,不過半道上戴風又向他道,他這樣空著手去佟年家總不太好吧,畢竟大過年的總得帶些什麼禮物才行。不久,韓商言就來到了一家商店裡,滿滿地選好了一堆禮物。不久,他來到了佟家,此時開門的佟媽媽幾乎都被他帶來的滿滿的禮物給嚇壞了。

韓商言來到佟年家裡,佟媽媽一看他就很不喜歡,還說昨天才剛一起吃過飯,今天他是沒有必要來拜年的。不過韓商言則說自己只是奉韓爺爺的命來接佟年去吃飯而已。佟年聽到韓商言來接自己了,當即就心裡樂開了花,還美美地將自己打扮了一番。

韓商言將佟年接上了車,可結果佟年剛一上車,又被車后座上突然竄出來的戴風給嚇著了。三人之後一起來到超市挑選過年物品。期間,戴風問佟年道,韓商言有沒有凶過她呀,佟年說沒有。戴風說這就對了,自己之前就聽說過,凡是對外人凶的,對家裡人就會溫柔,反之,對家裡人凶的,對外人就會慫。

三人來到外頭準備上車,韓商言問佟年自己的車鑰匙到哪裡去了,可佟年也不知。說話間,韓商言就把自己的身體靠近了佟年,這讓佟年馬上就變得臉紅了,覺得韓商言這不會是想親自己吧。不過這時韓商言又正色道,鑰匙就在自己的褲袋裡呢,只是想讓她幫自己去拿。這讓佟年一下子就變得不好意思起來。不久,三人又來到一家菜市場那裡,韓商言凌厲而有經驗地挑選著各種食材,這讓佟年馬上就驚訝得目瞪口呆了。

三人回到家裡,佟年和戴風因為沒有經驗做菜,而打算上網查找菜譜,這讓韓商言看了馬上就生氣了,不滿地將他們兩人請了出去,不久,吳白回來了,韓商言讓他去動手,可吳白也是弄得稀里胡塗。這讓韓商言可徹底生氣了,他只得自己動起手來。

院子那裡,佟年高興地為韓爺爺唱起了一齣戲,場面很是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不久,韓爺爺走進裡屋,告訴韓商言,讓他幫自己把一條項鍊給裝進他正在做的餃子裡,好給佟年一個意外驚喜。當天晚上,全部的菜品都做好了,眾人都坐在了桌子前。韓爺爺欣喜地看著佟年吃著餃子,想看到她的高興模樣,可惜直到最後,佟年也沒有吃到項鍊。這時韓商言卻將一個盒子一遞,馬上就將項鍊給交給佟年的手中了,原來他之前只是不想使用韓爺爺的那種奇特的送禮物的方式而已。佟年看到這項鍊,當即就高興萬分了。

飯後,韓商言正在洗碗。閒聊間,戴風打趣地向佟年道,韓商言可是隊里的著名的三個大魔頭之一呀。之後,他又道,可惜多年來韓商言只是孤身一人過日子,這才練就了一身本領啊。

聚會過後,韓商言開車將佟年送回家,可剛到她家門口,又突然被竄出來的竇楠給嚇了好是一跳。隨後竇楠將佟年給接回裡屋去了。

幾天后,到了年初六,這天正是韓商言之前約好的讓隊員們返回戰隊的日子。韓商言來到戰隊,此時那裡隊員們已經忙成一片了,都在為新一年的戰鬥準備而做著努力。隊員們得知戴風的年是在韓商言家過的,便興致勃勃地來到浴室里,一掀帘子,此時戴風正赤身裸體呢,他馬上就變得不好意思了。隊員們問他是不是在韓商言家過的年,戴風給出了肯定的回答,還說韓商言還曾親手給自己包過餃子呢,這讓眾人不禁驚訝萬分了,覺得冷酷的韓商言居然還有這樣溫情的一面呢。

韓商言有事要去挪威,臨走前,他囑咐隊員,讓他們一定要好好訓練,畢竟自己可是在戰隊里安好攝像頭了監督他們了。佟年和亞亞待在一起,佟年興奮地發現,韓商言已經在社交媒體上訂閱自己了。不久,她又給韓商言打去電話。韓商言告訴她,自己馬上就要到國外去了。

下一集(第 9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