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佟年喝醉對韓商言亂啃 韓商言拜訪佟年父母

在房間裡,喝醉的佟年撲倒了韓商言,還對其胡亂親吻,可以說是咬、啃對方了。這也讓韓商言不得不努力克制自己,當佟年消停下來,她坐在韓商言的大腿上,還用手臂勾著對方的脖子,嘴裡還嘟囔著自己有多喜歡對方,還一邊說一邊親,恨不得把對方給吃掉。韓商言覺得佟年不對勁,就湊近聞了聞她,這才意識到她喝酒了。原來佟年喝了一整瓶酒,發酒瘋呢,算是酒後吐真言了。

韓商言把佟年抱到床上休息,而後走出房門,他長吁了一口氣。而在俱樂部樓下,這群小孩看著自己老大的模樣,不由的浮想聯翩,還調侃老大辛苦了。

另一邊,在佟家,鄭輝母子準備離開,佟爸爸佟媽媽打算一起歡送聚餐,可是佟媽媽一直聯繫不上佟年,就打電話聯繫藍莓詢問情況。當藍莓得知此事,她立馬打電話告訴韓商言,並提醒對方不要讓佟年接她媽媽的電話。韓商言立馬頓悟回房間,可當他準備阻止正要起身接電話的佟年時,韓商言直接撲到在床上了。佟年在電話里告訴佟媽媽自己睡在韓商言這裡,而且對方也在身邊,但實際上是韓商言被佟年壓著了。聽著佟年的回答,韓商言非常無奈,只好接過電話禮貌又快速的告訴對方晚一些自己會親自和佟年回家並與他們解釋事情原委。而在電話的另一頭,佟媽媽氣壞了直言要找韓商言算賬,而佟爸爸表示自己的女兒已經長大了,要給孩子留點面子。其實,佟爸爸是很喜歡韓商言這個未來女婿的。

到了晚上,佟年酒醒後知道自己之前幹的事情後追悔莫及。這時,韓商言打趣的笑著佟年的模樣並叫她趕緊去洗漱,一會兒一起回佟家解釋。等佟年清洗完,她看著韓商言西裝革履的樣子不禁感嘆對方怎么可以這么帥!

回到佟家,佟媽媽立馬氣沖沖的拉著佟年問其是怎么回事,韓商言見狀就讓佟爸爸、佟媽媽他們坐下,而自己站著講了一些與佟年的相識相知相愛的事,很顯然是他在忽悠佟年父母。他把佟年對自己一見鍾情並死纏爛打,說成是自己在廣州就對佟年一見傾心,再見痴心。而佟媽媽依舊不買賬,她直接把佟年趕回房間面壁思過了。最後,佟爸爸寬慰韓商言,並讓他去安慰被媽媽責備的佟年。

韓商言上樓來到佟年的房間,他看著房間各個角落都擺放著玩偶,佟年的可愛小蘿莉的形象更是根深蒂固了。他們倆在房間說著話,韓商言將佟年擁入懷裡,並告訴她剛剛說的都是善意的謊言,但是有一點就是不要質疑自己對她的愛。佟年聽著格外甜蜜,當韓商言要離開時,她很捨不得,韓商言表示回去就和她視頻。

回到俱樂部,韓商言打電話給挪威的後媽,他想讓後媽來見見佟年的父母。後媽一聽兒子又重新追回了女朋友,開心壞了,又開始幻想孫子的事情了。後媽覺得見女方父母刻不容緩就著手開始準備買機票,還詢問給未來兒媳婦買什麼禮物之類的事。

韓商言和後媽交代完事情就把之前給佟年買的一堆草莓甜點拿去給米邵飛,並告訴對方自己準備結婚的事情。這讓小米非常感慨他的辦事效率,不過他也替佟年惋惜,畢竟找了個這么老的男友,他們沒有一起看過日出,沒有一起旅行,連學校食堂和圖書館都沒一起去過等等。韓商言聽完這些話,開始若有所思。

隨後,韓商言得知佟年要幫教授監考一事就到學校找她。在佟年急匆匆趕去學校,因停腳踏車被其他同學凶時,韓商言盡顯男友力給懟回去了。在佟年監考期間,他還去摘了一些野花準備送給佟年。

當監考結束,韓商言在教室門口等佟年時被學妹們索要微信,而佟年耳尖馬上去化解了當下的尷尬。為了等教授,佟年把韓商言帶進了教授,原來韓商言是自己教授的國小弟,這讓佟年很是驚訝又得意。

下一集(第 34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