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韓商言與成員單挑 半決賽上K&K大勝SP

在K&K戰隊訓練營,半個月的成績排名已經出來。對於淘汰賽制,讓每個成員都人心惶惶。尤其是這種內部淘汰,簡直殘忍至極。韓商言擔心成員們替補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上場,為了不讓小伙子們心服口服,韓商言決定臨時加場單挑賽,讓戰隊的成員們依次與韓商言單挑。成員們接二連三上場,但並沒有一人是韓商言的對手。先是沈哲在老大面前掙扎了幾下,再是Buff與老大短兵相接,再是one被老大秒,最後是demo在老大面前輸人不輸陣。one成為全場倒數第一,就只好黯然失色離開。米邵飛擔心one心情不悅,就向前安慰一番,韓商言也向前告訴one,只有堅持不放棄,那么少一場比賽又算什麼。one經過韓商言的這一番話,決定全力以赴,再來年的比賽場中,將會把正式名額搶回來。佟年聽到仨人的對話,調侃韓商言講話如同洗腦一般,只要跟他講上幾句,就什麼事情都沒。

佟年貼心為K&K成員訂購了咖啡機,雖然韓商言這裡有咖啡機,但佟年仍舊想把最好的給韓商言。成員們因為新咖啡機,整個訓練營都變得沸騰不已。俱樂部的阿姨調侃韓商言趕緊把這姑娘娶了,以免錯過追悔莫及。韓商言雖然表面不在意,心裡早已經波濤洶湧。佟年為成員們準備了咖啡,還熟練地做起了拉絲咖啡,並在咖啡上帶有圖案的咖啡,贏得了全場一致好評。隨後依次給嘴上抹了蜜似的隊員小子們,就是不給韓商言。韓商言見狀乞求佟年能給自己做份咖啡,佟年這才沒好氣的在咖啡上畫出小豬圖案,並順勢拿給韓商言。商言調皮一番,一邊看著豬圖案,一邊喊著佟年的名字,這讓在場的成員們羨慕不已倆人的愛情。

亞太區四分之一決賽逐漸拉開序幕,而這場決賽最大看點就是K&K俱樂部對戰PK站隊。在半決賽上,K&K碰撞PK,這讓眾人都抓緊時間,卯足精神好好乾。雖然兩隊曾經對戰過,那時候K&K不敵PK,但是現如今的K&K與往常不同,大戰一觸即發,誰勝誰敗還說不準。

王浩來異國他鄉接小艾來家,但小艾卻怪罪王浩只會替人著想,從來不考慮自己。女兒的這一番話讓王浩十分動容,才發覺自己女兒竟不經意長大。小艾希望王浩能夠打敗K&K,成為下一個世界冠軍。對於女兒的厚望,王浩頓時五味雜陳。

在洗手間,佟年和亞亞試喊口號時,在衛生間偶遇SP的冬粉,二人一邊各自為偶像們所屬的戰隊對吼。待SP冬粉前去入座後,佟年和亞亞還在彼此的臉上,用口紅寫下“KK”,並且比賽沒結束,誰也不準擦掉。佟年與亞亞回到候場室,讓K&K團隊十分震驚,不過對於佟年的好意,成員們都看到眼裡,在眾人的期待下,成員們蓄勢待發,大戰一觸爆發。

SP戰隊與K&K戰隊的巔峰對決,商言與王浩等人都以為世界戰隊排名上,冠軍和亞軍都應該是來自中國,但是兩隊碰撞,也讓眾人十分期待。在大戰中,兩隊不管是戰隊實力,還是團隊,都要擰成一股繩勢如破竹。但是在這場決賽中,王浩大戰顯然差了些火候,最後慘敗K&K團隊。K&K的勝利,也意味著韓商言的勝利。

比賽結束後,SP站隊對K&K站隊心服口服,這時韓商言帶著戰隊偶遇了澳大利亞VIPO隊,兩人寒暄一番,就急忙離開。原來在十幾年前,韓商言曾經跟他們大戰過,那時侯他們還不是韓商言的對手,現如今依舊不是。K&K確認拿到世界總決賽入場券後,有人歡喜有人愁,SP戰隊的公司給了王浩極大的壓力,因為戰敗,決定將王浩換掉。

下一集(第 40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