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韓爺爺回蘇州探親 韓商言送韓爺爺回挪威

韓商言佟年來到客廳,韓商言親手給韓爺爺削起了水果來。韓爺爺說自己就要出國了,以後很難再回來了。韓商言說自己以後只要有空,就會常常帶著佟年出國去看他的。

韓商言和佟年來到外頭,坐上車,準備送佟年回去。韓商言告訴佟年,自己已經把她送給自己的貓給叫成了“小魷魚”了。佟年一聽,那不就是自己的網名嗎,不禁當即就覺得好好笑了。

佟年回到宿舍,亞亞告訴她,她應該多給佟媽媽和韓商言製造接觸的機會,這樣,才能讓佟媽媽有更多了解韓商言的可能。佟年回到自己家,結果這時鄭輝卻來到了,原來,他上回自己媽媽被治好後,就想到這來送禮作為感謝呢。佟年和佟媽媽來到廚房做家務,佟年藉機說道,現在韓爺爺就要出國了,佟媽媽乾脆就去看看他吧。其實她正是想藉此讓佟媽媽有機會和韓商言接觸。見佟媽媽有些抗拒,佟年又說道,韓爺爺老家在蘇州,她們乾脆就好好陪陪他回去看看吧。

這天,韓爺爺和佟媽媽等人約好,準備一道前往蘇州。他們打算分乘兩輛車前往。韓商言受到韓爺爺的指派,想來到佟媽媽等人的車前,把佟年叫過來,坐自己的車。不過佟媽媽卻支使竇楠去坐了,這讓韓商言一下子就變得啞口無言了。

不久後,眾人就乘車來到了蘇州。韓爺爺感慨地向佟媽媽說,如果自己哪天不在了,那韓商言就真的成了孤兒了呢。佟年將自己買的一條冰棍送給了韓商言,不過韓商言卻反將它送給佟年了。佟年正準備接呢,本來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候,這時竇楠卻跑了過來,不由分說地自己先搶下吃下了。這讓佟年馬上就氣得不行了。隨後,佟年和韓商言兩人走在了路上,一邊快樂地聊天,彼此都感到很幸福。

韓爺爺見到了自己的老夥伴劉奶奶。兩人親切地寒喧了一番。韓爺爺又紛紛將自己帶來的晚輩介紹給了她。劉奶奶見到了韓商言後,覺得他的年紀很大,就問他近況怎樣,該不會是離婚了吧。這讓旁邊的眾人聽了馬上哈哈大笑了起來。

韓商言尷尬地離開大廳,說想去廚房幫忙,結果那裡的人又不需要他幫手,他就來到了外頭,佟年也跟了過來。韓商言遇上了一個老頭,很快就和他下起了象棋來。在韓商言喝飲料的時候,佟年居然還乘機拍下了他一些很醜又好笑的照片了。

佟年和韓商言一起坐到了河邊上,看著附近一群彈曲他的人,佟年羨慕地說道,彈曲他的人都是好帥的呀。不久,他們又坐上了一條遊船,韓商言回憶起當年隊里的幾個替補來,自己可是很是沒有和他們聯繫了。佟年說他必定是很想他們的。這讓韓商言馬上就陷入了感傷的情緒中了。

兩人不久後又上岸了。韓商言讓佟年先行回去吧,不然佟媽媽看到自己和她一起,又要說閒話了。

大院裡,劉奶奶他們張羅了一桌子的好菜,用來招待韓爺爺。韓商言故意拖在後頭才返了回來,這讓韓爺爺不得不好好教訓了他一通,說他怎么又能讓大夥等這么久呢。

探親結束後,韓商言他們返回市里。夜裡,韓商言和韓爺爺聊天,韓爺爺說自己以後出國了,他一定得好好照顧自己呀。韓商言說要是他捨得他在挪威的一幫朋友,自己就將他從國外接回來。不過韓爺爺卻說,自己真要回來了,一天到晚地和他吵架,他又怎么受得了呢。

韓商言躺在床上,佟年給她發來信息,韓商言說她就去打開自己送她的一個盒子吧,裡面有自己送給她的禮物,是和小貓一樣的玩偶。佟年將那個盒子打了開來,很快就被那個可愛的玩偶給逗得不行了。

韓爺爺就要出國了,他收拾好行李,韓商言來到說現在就走吧。韓爺爺臨走前讓韓商言再為自己泡一次佟年送的茶。韓商言照做了。韓爺爺以問韓商言,明年的這個時候他能和佟年結婚不。韓商言說沒這么快吧。不過韓爺爺又不依不撓地逼問起他來,韓商言只得說道自己是一定會辦到的。

韓爺爺開車將韓爺爺送去機場,半路上韓爺爺卻尿急而下車上廁所了。蘇澄給韓商言打來電話,韓商言說自己正有事要忙呢,待會兒才能見到她。佟年在學校里給韓商言發來信息,說自己好想見他呢,可惜又不能前來。韓商言說那自己就在暑假的時候帶她去看韓爺爺吧。

韓商言來到廁所前,發現韓爺爺已經不見了,當即就急得四處找了起來。結果在踹開一個廁所間的門的時候,終於就發現了韓爺爺了。韓爺爺說自己是犯了心絞痛的病了。韓商言不久因故和韓爺爺吵了起來。韓爺爺沉痛地說道,自己之所以這么關注他們,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以後就看他們一次少一次了呢。

下一集(第 29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