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韓商言求婚遭拒絕 佟年飛機上親吻韓商言

賽前聚餐結束, solo戰隊的冬粉在賽場外等著韓商言他們重回賽場,昔日的solo戰隊主要成員在眾望所歸下,都穿上各自代表的K&K戰隊、SP戰隊的隊服站在台上,他們還帶著各自的晚輩一同在台上享受這份光榮時刻。曾經的solo戰隊隊長王浩在台上激動的向冬粉表示感謝,而昔日的gun神韓商言也發表了自己的心情。台下的冬粉聽著韓商言振奮人心的話語也是激動萬分,佟年在台下也聲淚俱下,大聲向韓商言表達愛意。

告別賽結束後,solo戰隊的老成員們到了後台。此刻,佟年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不顧公眾場合直接蹦到他的身上黏著他讚美他,畫面甜到膩歪。而身邊這群好友和隊友都給他們騰出空間,還調侃佟年這是宣布主權。直到韓商言向佟年表示如果她再不下來就直接親她,這才讓佟年嬌羞的鬆開自己纏在韓商言腰間的腿。

隨後,韓商言帶著佟年去北京火車站。在夜幕闌珊下,他還向佟年講起了自己當初更改國籍,19歲來到北京站與王浩他們見面的故事。還有他創業建立K&K俱樂部回國就是想再把曾經的隊友找回來,可是最後他才發現除了自己孤單一人,其他成員都到了SP戰隊了。說著說著,韓商言詢問佟年聽自己說這些會不會覺得無聊,而佟年依然興致勃勃的想了解更多有關他的故事。就在此刻,韓商言拿出了自己的冠軍戒指,他想向佟年求婚。然而,佟年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求婚被驚嚇到了,她緊張的手都是冰涼的,額頭還直冒冷汗。韓商言見狀,他求婚求到一半就把戒指收起來了,她讓佟年不要緊張,等到下次她不再猶豫時,他再求一場婚。

回到酒店,韓商言告訴佟年自己晚上要和那群兄弟們聚會,讓她自己在房間休息。而佟年在房間十分抓狂,她恨自己沒出息,她後悔自己拒絕韓商言的求婚。她還打電話給孫亞亞,把這件事情告知對方。而孫亞亞聽後怒懟佟年,佟年傷心又後悔,讓亞亞為自己出謀劃策挽回這樣的局面。

另一邊,韓商言與solo戰隊的好友們聚會,他姍姍來遲。一到房間,就被王浩、米邵飛、歐強他們盤問。而米邵飛看韓商言一副吃癟的樣子就猜到他求婚被拒,於是,大家就開始調侃韓商言。的。不一會兒,昔日的隊友們打算開黑取樂,輸了就做伏地挺身,畢竟運動也是能消愁。開黑完,大家又像以前那樣圍坐著吃泡麵,並聊聊各自現在的狀況。

佟年在房間睡不著,她想了解更多有關韓商言的事情就去找吳白探探口風。吳白正刷著牙,門鈴就響了,開門儘是自己未來的嫂子。刷完牙,吳白就陪著佟年聊起了韓商言。只是,吳白本是少言寡言,佟年問什麼回到什麼。佟年詢問他韓商言是否記仇,而吳白只是淡淡的表示看王浩解散戰隊的仇,他就記了十年。聽完這個,佟年表情凝重的告訴吳白,自己拒絕了韓商言的求婚,而吳白笑著表示沒事的,這樣正好讓韓商言又危機感,多學學如何愛對方。

次日早晨,韓商言回到酒店,佟年正好醒來。他就詢問對方是否要去吃早飯,而佟年馬上回應自己先去洗漱。他們倆人之間的氣氛怪怪的。佟年在洗漱時,想著昨晚藍莓、孫亞亞和胡竇楠給自己的建議,就想彌補拒絕對方求婚一事,只能拚命對別人好。

到了酒店自助餐廳,佟年又很殷勤體貼的要給韓商言拿實物,卻被他拒絕了。而戰隊里的那群小孩看到他們都察覺到了異樣,在一旁嘀嘀咕咕自己老大求婚被拒絕的事情。

在飛機上,佟年又很體貼的給韓商言蓋毛毯,她擔心對方著涼了。她又回憶起自己拒絕對方求婚一事,就詢問韓商言是否還在因為這件事而生氣。只是,韓商言告訴她一直都是她在遷就自己,他謝謝佟年的心意,也希望有些事情是自己來承擔。佟年知道了韓商言的想法後,不由的在飛機上偷偷親吻了對方,還連續兩次,這也讓韓商言喜笑顏開。

下一集(第 38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