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韓商言和令山比賽展現神技 韓商言差點和佟年接吻

佟年來到訓練室,令山看了,偷偷地和她聊起天來,樂吱吱地問她和韓商言到底又是怎么認識的呢。韓商言這時趕來了,當即冷著臉將他給訓斥了一頓。周姍來到了訓練室里,佟年不滿地問韓商言道,周姍總不會天天都要來吧,自己明天就要走了。韓商言給出了肯定的回答,還說自己還有很多場合要和周姍相處呢。這讓佟年一聽馬上就不樂意了,可想到這都是工作,也就變得無可奈何了。

佟年坐在戶外的桌子上,韓商言走了過來,佟年便和他聊起了閒天,說起了人工智慧的事。還說自己的工作,就是可以利用人臉識別技術,在刑偵方便作出貢獻,即便犯人逃跑了,那也能利用人臉識別技術很快地將他找出來。

佟年說自己想多了解韓商言一點。韓商言聽了,便把她帶到了訓練室,當面和令山組織了一場對局,和他激烈地交起手來。令山知道自己力不能敵,但也只得倉促應戰了。佟年高興地說道,自己終於有機會能目睹偶像親自比賽了。過了不一會兒,韓商言便將令山給擊敗了。這讓隊員們對韓商言的水平也是大開眼界。

晚上,韓商言和佟年一起吃飯,韓商言飢不擇食地大口嚼了起來。還對佟年說自己為了比賽需要,吃的時候總不會挑太多的。周姍將眾多隊員聚集在了一起,告訴他們這次將會組織一場比賽,並最終殘酷地只選出五個人來作為勝利者。助手一一將照片發了下去,想讓隊員們來抽選自己的對手。KK和SP的人一一匹配上了,準備進行一次對決。不久,兩邊的人馬就坐在電腦前,且準備妥當了。

交手不多久,沈哲、歐強就一一戰勝了自己的對手,而別的隊員們也在激烈交戰著,紛紛互有勝負,助手將獲勝者的名單一一寫在黑板上。一場激烈的比拼過後,周姍就宣布了此次對決的全部獲勝者名單了,而吳白的名字也在勝者之列。

佟年和韓商言待在院子裡,KK的隊員走過了,韓商言不滿地說道,他們的成績也太差了,怎么能輸給SP呢。隊員們不服氣地說道沈哲和吳白還贏了對手呢。不過冷酷的韓商言卻依然還是當面罰他們做起了伏地挺身來。期間,韓商言又向佟年問起了人工智慧的事。佟年告訴他,人工智慧還可以利用在醫療領域呢,也是大為作為的。不久,一旁經過的SP的戰隊們路過了,覺得天熱而脫下衣服紛紛逃入了水中,玩耍起來。

晚上,韓商言準備要向佟年道別了,他說自己過了十點後還有兩個會要開呢。佟年道他也辛苦了。她不捨地和韓商言說起了話來。韓商言說,既然這樣,那自己就帶上她一起去忙吧。佟年聽了,馬上樂吱吱地跟了上去。

房間裡,韓商言為了工作而戴上了耳機,佟年不解地問他為什麼他每次工作都要戴上一個它呢。韓商言將耳機扣在了她的頭上,說這裡邊的聲音是可以幫助人進行工作的。佟年試著聽了起來,還真覺得裡邊的節奏很是有幫助人工作的效果呀。不久,佟年一個人靠在椅子上睡著了。韓商言撫摸著佟年的頭髮,覺得很有種溫馨的感覺。過了一會兒,佟年又醒來了,韓商言心疼地說她這樣跟著自己,不會很委屈吧。

佟年回到自己的房間收拾好東西,又返了出來,和韓商言他們一起登上大巴,到郊外訓練去了。在車上,佟年獨自搗弄起自己的電腦來,在做一種神秘的東西了。KK的隊員們來到了一處大山里,韓商言吩咐他們要馬上投入到訓練中,眾隊員紛紛叫起了苦來,畢竟韓商言一直都沒有停止對他們的訓練,這也太辛苦了。令山甚至帶頭髮起難來,說韓商言的訓練方式也太讓人難以忍受了吧。韓商言這時回憶起令山以前訓練的往事來,言語間包含了對令山的很大期望。令山聽到這裡,也很是愧疚,當即認起錯來,還很快和隊員們做起了訓練來。

佟年將自己做的一個遊戲展示給韓商言看,說這是自己做了兩天晚上,專門送給他的。韓商言看到這裡,很是驚訝了,說佟年付出了這么多,怎么居然只是為了做出一個遊戲來送給自己呢。但說完,他又很感動了,當即閉上眼睛,想和佟年接起吻來。不過這時附近隊員的打鬧聲卻傳了過來,將他們給打斷了。

佟年和韓商言一起來到一座很高的木橋上,結果韓商言走到半道上就再也走不下去了。這下佟年可得意了,還向遠處大聲地喊道,自己這下可知道韓商言最大的弱點就是怕高了。韓商言這時再也受不了了,直接就不管佟年,自己朝著木橋的盡頭處跑去了,一副很是狼狽的樣子。

佟年收拾起自己的東西,就要離開三亞了。韓商言將她送上車,佟年依依不捨地向他道了別。

不久,佟年終於又回到學校了,剛回到學校不久,她又急忙給韓商言發去了關切的信息。亞亞這時走了過來,佟年說自己已經結交了一個男朋友了。亞亞著急地問道,那又是誰呢。佟年繞口令般地說了起來,說自己先是和一個男人分手了,不久又重新走到了一起。亞亞這才知道,這么久以來佟年和自己說的,竟只是同一個男人呀。佟年不想搭理她,自己走了。亞亞好笑地自我想像起來,佟年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在她的想像畫面中,居然將韓商言給想像成了一個大胖子了呢。

三亞的酒店那裡,周姍又圍上韓商言,和他搭訕起來,可韓商言卻根本不想理她,自己走了。學校的宿舍中,亞亞又問起了佟年的男朋友的事來,佟年再也受不了了,只好直接就和他說起了韓商言的事。她告訴亞亞,自己認識的男朋友,可是一個網路安全大賽的冠軍人物呀。亞亞聽了根本就不信。不久,佟年就和她一起坐到了電腦面前,向她展示了沈哲和令山等人的資料。這讓亞亞馬上就驚得瞪大眼睛了,畢竟佟年展示給她看的,都是些鼎鼎大名的人物呀。

下一集(第 19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