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6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小米麵臨降級壓力 佟年來到三亞陪伴韓商言

王浩請小米和歐強吃飯。Solo這時接到一份快遞,原來這正是韓商言送給小米的。歐強又回憶起當年索羅戰隊發生的趣事來。王浩則告訴小米和歐強,自己此番將他們請來,就是想和他們談些正事的。Solo沉重地說,如果小米再不提高自己的戰績的話,他就要被調到二隊去了,畢竟現在戰隊的知名度提高了,隊里的高層就越有壓力,越想他們能打出好的成績來。

戴風來找韓商言聊天,不過韓商言卻諷刺了他一番,說他現在的比賽成績可好不到哪去呀。戴風也愧疚地道歉道,自己知道不行,以後會努力的。之後,他又勸韓商言給小米打個電話,畢竟這天可是他的生日呢。韓商言很快給為]小米發去了一條祝福的信息。另一頭,小米很快收到信息了,看了之後,他又和solo他們點燃了一個蛋糕上的蠟燭,給自己慶賀起生日來。

SP戰隊來到了三亞。網路安全大賽周刊的負責人周姍迎接了他們。艾情詳細地將周姍介紹給了隊友們,還說她可是韓商言的一個長期傾慕者呀。正在這時,韓商言的戰隊也來了。周姍趕緊跑到韓商言跟前,自作多情地和他親近起來。

韓商言進入酒店裡,周姍告訴韓商言,喋喋不休地道自己此次就是負責來接待他的。不過看樣子韓商言卻是很不想理她的樣子。

項總他們來到一家餐廳,項總將活動的行程表交給了韓商言看,不過韓商言看了卻當即大發脾氣了,畢竟項總在裡邊也加入了太多的遊玩過程了,這讓自己的隊員們又怎么能好好地訓練呢。

宿舍里,佟年默默地數著表,終於到了休息的時間了,她非常興奮地當即拿出手機來,給韓商言發去了信息,說現在已經到了兩人聯絡感情的時間了。佟年建議道,要不她就和韓商言來次視頻通話吧,這樣他不用打字,也就不耽擱他的時間了。韓商言擺好了電腦,佟年則馬不停蹄地去準備了一身漂亮的衣服,高興又忐忑地坐在了電腦前,兩人終於通話了。韓商言說自己要看一下比賽的視頻,佟年說他就去忙吧,自己只要能夠在電腦里看到他就好了。

不久,周姍穿著睡衣來到了韓商言的房間,不由分說地闖了進去,和韓商言說起話來。佟年一看到視頻中出現的女人,當即就生氣了,說那個女人又是誰呢,不過韓商言卻無暇顧及佟年,只好忙著對付周姍。佟年再也受不了了,直接就給韓商言打去了電話,這時韓商言只好又急忙地將周姍向房外趕,不過周姍卻又自戀般地返了回來,還一屁股坐到了他的床上,還說他就不想知道小米的事嗎。小米上次在國外的表現不佳,現在就要被SP戰隊給調到二隊去了,可能以後再也沒有機會拿到國際冠軍了呢。

韓商言實在受不了周姍的騷擾了,直接就用床單將她包了起來,送出門外去了。沈哲他們來到韓商言的門口,發現了包得嚴嚴實實的周姍,當即就覺得很好笑了。韓商言又向他們討教起來,說要怎么才能討得女孩子的歡心呢。畢竟剛才自己已經得罪了佟年了。韓商言覺得自己最好還是將佟年給接到三亞來吧,這樣才能更好地避免以後再出誤會。沈哲他們當即教他利用一款手機軟體,訂好了一張來三亞的機票。

佟年接到了機票成功被訂的訊息,很是高興,和韓商言通了電話。不過她又問道,之前出現在視頻里的那個女人是誰呢。韓商言推託說那只是一個神經病而已。不久,佟年就收拾好東西,來到了三亞。到了酒店門口,她很高興地自我想像道,到時韓商言看到了自己,一定會好好地給自己來個擁抱吧。不過,過了一會兒,等韓商言他們走過來的時候,她又失望了,原來這時不期出現的周姍正圍著韓商言說個不停呢。

佟年一起和韓商言在酒店裡走著,韓商言讓佟年停了下來,給她好好地綁了一次鞋帶。不久,韓商言又將佟年給送到了一個房間裡了。他又向佟年要了手機,以及她的手機系統的密碼,在手機里設定了一番。他告訴佟年,以後出去了如果遇到問題,就別忘了用手機來和自己聯絡。

第二天,韓商言將佟年帶到一處會議室門口,交手她一個工作證,說自己要開會,她就利用工作證在酒店裡四處走走,好好玩玩吧。佟年遇上了艾情,艾情發現她的工作證上沒有寫上身份,她這樣就不能四處走動了,建議道要不她就在裡邊寫上她是韓商言的家屬吧。這讓佟年聽了一下子就感到臉紅起來。

艾情和佟年來到餐廳里,艾情驚訝地說佟年和韓商言和年齡差距還真的挺大呢。佟年又問,韓商言以前是怎樣子的呢。艾情告訴她,當年韓商言可是很討女孩子喜歡的啊,可惜他卻都不動情,還得了一個外號叫“萬人斬”,原來就是斬斷萬人對他的迷戀的意思。

下一集(第 17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