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韓商言向小艾說起當年往事 佟年再次來到韓商言的家

韓商言小艾回憶了起來。當年,索羅戰隊還在的時候,正是表現出色。有那么一天,solo的戰隊和蘇澄的戰隊對戰卻輸了。賽後,蘇澄找到了solo,問他在之前的比賽中為什麼要輸給自己呢。Solo卻推託說自己只是贏了他們太多局了,這次才放了一手的。

兩年後,蘇澄抱著一個孩子來到了索羅戰隊的基地。這時韓商言接見了她。韓商言直言她應該知道,現在solo已經找了艾情作為他的女朋友了。蘇澄卻說自己對這些都是知道的。

過了不久,solo也回來了,單獨和蘇澄談話。Solo憤怒地道,她怎么能不告訴自己就生下了小艾呢。蘇澄卻說,自己實在沒辦法了,現在自己條件並不好,已經養不好小艾了,況且小艾還得了病。自己這才將她送來交給他撫養的。畢竟他的戰隊成績那么好,養活一個小孩是沒有問題的。Solo又難過地說,她怎么能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生下小艾呢。不過蘇澄卻說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有著難言的苦衷呀。當年自己和他分手三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懷上了他的孩子,可自己又不想拖累他,才偷偷自己生下孩子的。

就在這時,艾情沖了進來,質問道外面那個小孩是誰呢。Solo說自己並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她的事,畢竟自己在認識她的兩年前,就和蘇澄分手了。Solo來到外頭,向艾情承認道那就是自己的孩子。艾情再也受不了這種打擊了,直接就跑掉了。

韓商言找到solo,告訴他,要不這回就由自己來背鍋吧,當面說那個孩子就是自己的,他還是再去找回艾情,挽回她的心吧。畢竟現在可是在節骨眼上,他們就要奪得總冠軍了,艾情是隊內的重要一員,她要是受到的打擊太大,戰隊可就完了呀。他可別忘了,自己幾個人一路走來,是多么的不容易,付出了多少的東西,他可不能再猶豫了呀。Solo聽到韓商言的話後,很是難過,說一切還是讓自己再想想吧。

回憶到這裡,小艾則說,自己爸爸也沒做錯呀,畢竟後來他不是將小米和歐強給爭取回來了嗎。不過韓商言卻說,這都是後來的事了,如果當年索羅戰隊沒有解散,他們早就拿冠軍了。不像現在,他們都早過了巔峰的時期了。

就在這時,蘇澄來到了,和小艾單獨聊天。小艾問她,她到底愛過solo嗎。蘇澄說自己當然愛過啊。小艾問她,她到底是為什麼要生下自己呢。蘇澄說,自己實在太愛solo了,分手後,就想著生下小艾,也算是紀念吧。小艾不滿地說她怎么居然把自己當成了一種紀念品呢。不過蘇澄卻說事情並不像她想的那樣。小艾又問她怎么後來又和別人結婚了呢。蘇澄說,自己在和solo分手後,就和後來的丈夫相愛了,畢竟自己也需要人陪的呀。小艾又問蘇澄當年為什麼會和solo分手。不過蘇澄卻說,當年solo一心將心思撲到了戰隊上,根本就不想理自己,這才讓自己天天和他吵架,最後導致分手的。小艾聽到這裡,心中的心結終於全部解了開來。

韓商言開車將佟年和小艾他們送到一處房子,原來這正是當年索羅戰隊的基地舊址。此時正下著雨,蘇澄打著傘將小艾送到了門前,期間很是一副溫馨的模樣。臨別前,小艾又和蘇澄抱了起來,兩人都感到很感動了。不久後,小艾進了屋子裡了,見到了solo。Solo看到她的頭髮淋濕了,忙心疼地為她吹起頭髮來。之後,solo又計畫著,說要好好地為她做上一頓晚餐。

屋子外頭,蘇澄和佟年和韓商言告別了,說自己畢竟和他們不是同一個返程的方向。韓商言和佟年回憶起來,當年索羅戰隊將這裡做為基地,solo還將艾情好好地照顧了一番呢。佟年問韓商言solo和艾情和怎么認識的,韓商言說是在一家網咖里。佟年幸福地一笑說,這不是和韓商言與自己一樣嗎。

屋子裡,小艾自責地道,如果當年不是因為自己,solo他們早就拿到了世界冠軍了。之後,她就倒在了solo的懷裡,哭了起來。此時solo的眼淚也打濕了眼眶。

Solo得知是韓商言將小艾送回來的,便來到外頭,告訴韓商言回程的時候要小心點。韓商言便開著車離開了。

這天,蘇澄在一家餐廳里約見了艾情。蘇澄自責地道當年都是自己做得不對,不過艾情卻沒有責怪她。還說自己更怨solo,當年是他沒有事先和自己商量就收養了小艾,這讓自己也就沒有辦法在戰隊里待了。蘇澄問艾情,小艾有耳疾,自己想將小艾給帶到挪威去,給她治病,不知道solo又會怎么想呢。不過艾情卻說,她還是去問問solo吧,畢竟solo可是整整照顧了小艾12年的人啊。

韓商言將佟年帶回到自己家門口。佟年有些不想見韓爺爺,畢竟自己再也不想騙人,說自己是韓商言的女朋友。韓商言說如果她不想騙就不騙吧。佟年來到了屋子裡,和韓爺爺好是攀談了一陣,不過她還是沒有說出自己和韓商言已經分手的事。韓商言準備去樓上照顧小貓。佟年聽了高興地心裡道,原來他還沒有將自己送給他的貓給扔了呀。

兩人一道上了樓,做起了家務來,佟年覺得能和韓商言一起做家務也很是幸福。佟年又問起了以前的事,韓商言說那都是自己騙她的。之前自己曾和她說過回挪威相親的事,都是假的罷了。這讓佟年聽了,當即就高興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