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1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韓商言接佟年回家過生日 韓商言給佟年挑選禮物

韓商言開車帶著吳白來到學校,想接佟年回去。此時鄭輝和佟年走在路上,鄭輝拿出一些禮物來,緊張地向送給佟年。不過這時韓商言這時卻走了過來。將一旁的吳白介紹給鄭輝。鄭輝看到吳白,當即就支支捂捂地幾乎說不出話來,原來吳白他早就認識了,當年吳白可是奪取過國際程式設計大賽的冠軍呢。這讓韓商言聽了也不由得對吳白刮目相看起來。

韓商言將佟年接回家裡。韓爺爺一看到佟年就很高興,還張羅了一桌好菜,想好好地為她過一次生日。韓爺爺告訴佟年,自己過段時間就要返回挪威了,而且以後可能都無法再回國了。而已自己曾經有次向佟媽媽問起,想接佟年出國,不過佟媽媽卻稱佟年有恐飛症狀而拒絕了。佟年聽了便告訴韓爺爺,自己並不恐飛,可能佟媽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撒了謊吧。韓爺爺一聽,馬上就高興了,因為自己以後就沒有必要再為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婚舉辦地而煩惱了,因為之前自己一直都不知道他們的婚禮到底要在國內還是國外舉辦才好呢。佟年一聽,便又猶豫著道,怎么韓爺爺這么快就要提結婚的事呢。不過韓爺爺卻說這一切不都是正常的事嗎。一旁的韓商言不服地和韓爺爺懟了幾句,結果又受到了韓爺爺的訓斥,只好離開了。

韓爺爺不滿地向佟年指責說,韓商言也太不像話了,從小到大就知道玩電腦,根本就沒個正經樣。佟年卻不樂意地道,韓爺爺這話可不對了,韓商言多年來一直在網路安全大賽領域付出了很多,為國家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是一名很重要的人才呀。聽到這裡,韓爺爺也不由得動情了,他有些愧疚地說道,自己剛才一時也是在氣頭上,沒有領會到韓商言的苦處。看到韓爺爺那么開通的樣子,佟年不解地向他為什麼老是要向韓商言發脾氣呢。韓爺爺則道,自己也知道有錯,可是每次看到韓商言的模樣,自己又忍不住要發火。另外,韓商言總要談婚論嫁的吧,自己又怎么能不上心呢。

韓商言獨自一人待在房間裡,又想起的往事,不禁心緒變得沉重起來。另一頭,韓爺爺回到自己房間裡休息去了,並且示範著按了一個鈴,說如果自己以後出事了,佟年就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給自己求救。佟年走出了房間,韓商言聽到了鈴聲後,緊張地來到了房門口,不過佟年卻說剛才韓爺爺只是在做示範而已。

韓商言和佟年兩人來到院子裡,韓商言獨自喃喃地說了起來,將自己生平的所有簡歷都和盤說了出來。佟年聽到韓商言居然把他那么詳細的資料都告訴自己了,不禁心裡滿滿地感到了幸福,感覺韓商言正是用這種方法來歡迎自己進入他的世界呢。不過韓商言卻說,自己剛才的那般表白,無非是想清楚地說明自己只是個無趣的人罷了,成天只專注於工作,根本就沒心來談戀愛。對於這樣的一個自己,佟年還想交往嗎。韓商言告訴佟年自己可以給出她一定的時間來考慮,可佟年根本就沒作過多的猶豫,直接就回答自己很喜歡他,還願意和他交往。韓商言道,既然這樣,那么兩人就保持著來往,看看以後的情況再說吧。

就在這時,南威他們卻給韓商言打來了跨洋電話,在挪威那頭想和韓商言開個音頻會議。不久南威他們很快就在電話里聽出了韓商言旁邊有個女孩子了,很快就打趣起來。佟年為了不打擾他們,便獨自離開了。南威他們勸韓商言不要把太多心思放在KK的隊員身上,覺得KK的人可能沒有未來,不過韓商言卻堅定著自己的方向不肯鬆口。

韓商言因為手頭拮拒,只好又來到吳白那裡借錢,吳白一看就很不想借給他,不過看著韓商言的那般模樣,他又忍不下心,只得又掏出一筆錢來。韓商言來到佟年那裡,此時佟年正因吃芒果而過敏呢,不過她又怕韓商言知道而假稱自己是被蚊子咬了。

佟年和韓商言兩人來到外頭。佟年將一隻槍的模型送給了他,因為韓商言的英文名就是槍的意思。韓商言說自己一心想為戰隊努力,不過佟年又勸他道,他還是不要太緊張了,不要把賽事看得太重,如果可以的話他應該放鬆下來,多給自己一些舒緩的空間。韓商言陪著佟年來到商店,想為她挑選一些電腦配件,不過佟年卻說自己家裡已經很多了,沒必要再選。韓商言便只好自己替她挑了起來,不久就滿滿地挑好了一堆了。韓商言將三件遊戲送到佟年手上,告訴它這裡邊一共有三種難度,她回家玩的時候可以隨時挑選自己適合的類型來玩。

韓商言開車送佟年回學校。車上,韓商言告訴佟年,自己過陣子就要去三亞訓練了,這幾天如果沒什麼事的話自己就不能聯繫她了。聊到最後,韓商言又問道,自己兩人要分別了,要不要抱一下呢,畢竟兩人可是在嘗試著談戀愛呢。佟年一聽,也是尷尬起來了,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她最後又說還是不要了吧。隨後,她又建議道,要不他就去給自己買些食物吧。韓商言下車了,很快就給她買回來一大堆的食品。佟年接過後就走了。

佟年回到自己宿舍,很是高興,這時亞亞也回來了,看著佟年帶回了的滿滿一堆的禮物,驚喜地道難不成她又結交了新的男朋友吧。看到佟年桌子上的幾款遊戲,亞亞又鬧著想拿過來玩,不過佟年卻因不捨得而和她打鬧了一番。

下一集(第 16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