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戴媽媽想讓戴風離開戰隊 藍莓誤會韓商言要給佟年提供一筆分手費

小米最終沒有忍住,只得在花圃前吐了起來。佟年這時從旁邊走過了,告訴亞亞自己要提前回去了。亞亞急忙追上了她。這時佟年一把倒在了亞亞的懷裡,哭著告訴亞亞,韓商言告訴自己之前他居然已經回挪威那裡相親去了。

小米吐了一通後,終於整頓完畢了,韓商言這時走了過來。小米說剛才自己之所以一直忍著不吐,就是為了不在女孩子面前丟了形象而已。小米問韓商言和佟年到底是怎么了。韓商言只得告訴他,自己和佟年提分手了,誰叫佟媽媽不喜歡自己呢。佟年和亞亞走到了韓商言的車邊,說自己還是等等韓商言他們吧。這時韓商言和小米走了過來,韓商言將小米給扶上車去了。之後他又來到佟年面前,冷冷地說道其實她是沒有必要在這裡等著自己的。佟年看到韓商言這樣絕情的態度,一下子眼淚就流了出來,轉身就離開了。亞亞急忙將她給拉了回來。韓商言請的代駕到了,借著他的幫助,韓商言和亞亞等人終於乘著車返向市里了。

半路上,一件好笑的事發生了,小米不小心倒在佟年的肩膀上睡著了,韓商言看了,當即氣得不行地將他給撥了回去。到了學校門前,佟年下車了。韓商言來到佟年前面,對她說道,自己就是一個花心男,讓她以後還是不要再掛念自己了吧。

佟年回到宿舍,不過卻待在電腦前一直流淚。亞亞忙對她好好安慰了一番。佟年推託著說道,反正自己有時間,乾脆就利用起來再做一個編程的任務吧。韓商言回到KK戰隊,此時戴風正哭個不停呢。韓商言看了,卻向他指責道,他又有什麼資格哭泣呢,畢竟比他更有資格哭的人還多著呢。不過戴風卻仍是不管不顧地哭個不停了。說畢竟自己的壓力也太大了,比賽成績上不去,家裡父母又鬧離婚,而且今天戴媽媽也來到了戰隊里,想讓自己和戰隊提前解約呢。

大廳那裡,沈哲和令山來到了戴媽媽面前,苦口婆心地向她勸說不要讓戴風離開戰隊。不過戴媽媽卻根本就不想聽他們的,還出言將他們好好懟了一通。不久,韓商言來到了,將戴媽媽請到了餐廳里吃飯。韓商言開門見山地說道,網路安全大賽是一種正當的職業,將來是可以到國際上拿冠軍的,讓戴媽媽不要放棄令山。不過戴媽媽卻不以為然地說道,戴風恐怕沒有那樣的資質吧。不過韓商言卻說,自己可是很看好戴風啊。另外,如果戴風多年以後還沒拿過冠軍,那么自己願意補足他這些年來因為沒有出社會工作而失去的那部分工資。戴媽媽聽到這裡,倒一時也被震住了。

談話結束了,韓商言回到了戰隊,結果一到房間他就累得近乎倒了下來,沈哲他們忙圍了上去,不過韓商言卻倔強地命令他們馬上離開了。

戴風來到了韓商言的面前,好好地關心了他一番,自責地道自己不知道原來他之前是身體不舒服,又強行撐著去看自己媽媽的。

韓商言約藍莓和她的老公見面。藍莓在進入餐廳之前就怒氣沖沖,覺得韓商言和佟年分手才不多久,說不定他這次正是想從自己這裡來打探訊息,想知道佟年有多慘呢。不過她老公還是強行將她給壓了下來。不久,兩人一道進入了餐廳。韓商言將兩千元錢交到了藍莓手上,托她幫自己好好照顧佟年。不過藍莓這時卻更生氣了,說他這不是想用這些作為分手費來打發佟年吧。藍莓老公則很有理性地說韓商言恐怕是有難言之隱吧。不過韓商言卻沒有說出更多的話了。

韓商言不久就離開了。藍莓老公有些狐疑的道,韓商言看著也不像壞人呀,那會不會是之前他和佟年分手的時候,就是佟年自己主動提出的呢。

藍莓來到佟年那裡,將錢交給了她。佟年疑惑地道那些錢藍莓怎么能說收就收呢。不久,她就親自來到了KK那裡,想找韓商言問個明白。說他該不會是真的把那筆錢作為分手費發給自己吧。不過韓商言卻答道,恐怕藍莓一開始就誤解了自己的意思了。

佟年知道是自己誤會了韓商言,韓商言讓她就快點回去吧。不過佟年卻把他叫住了,說就算之前他曾說過自己和他不適合交往,可自己還是會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另外,那兩千元錢他還是收回去吧。

韓商言離開了佟年,來到了隊員們那裡,讓他們快走。不過臨走之前,他又不放心佟年,暗暗吩咐令山一定要幫自己找輛車將佟年給送回去。另一頭,佟年覺得自己沒有必要讓令山幫忙,又將他支走了。韓商言偷偷地躲在暗處,看到了佟年,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不久,韓商言就坐上飛機,到外地去比賽了。

項總來找韓商言,說自己要讓韓商言和佟年一起來幫自己做次直播。不過韓商言卻直接將他給拒絕了。項總說那自己就單獨去打佟年吧,不過韓商言卻又不允許他這樣做,畢竟佟年可是自己的女人啊。

下一集(第 25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