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蘇澄找小米讓他擔當領隊 小米正式加入了KK戰隊

蘇澄就要出國了,KK的人列成了兩隊,給她鄭重地道了別。蘇澄看到這裡,激動得掉下了眼淚。韓商言陪著她一起來到了榮譽室里,蘇澄感慨萬分了。在看到戰隊的隊標後,蘇澄還說,這就是自己當年親手畫上去的呢,要不他就把它送給自己作為紀念吧。韓商言將它給拆了下來,送到了她手上。臨別前,蘇澄還說自己要去看一個朋友。

蘇澄來到小米那裡,小米說她想找的人是solo吧,但他並不在自己這。屋子裡,蘇澄回憶起來,當年小米還曾找到自己一次,想讓自己找solo,讓他不要讓索羅解散呢。之後,蘇澄又道,自己就要調回KK的挪威總部去了,現在韓商言那裡正缺一個領隊,要不他就來當吧。小米一時就感到驚訝了。說自己恐怕不能擔任這份工作吧。不過蘇澄卻說,以他的實力,擔任個領隊還是綽綽有餘的吧。另外別忘了,網路安全大賽是有很多要求的,一般人還真駕馭不了呢,他怎么又能坐視這一切不管呢。小米聽到這裡,還是有些猶豫,蘇澄說自己就給他多一些時間來考慮吧。

蘇澄離開了,小米坐在桌子前,又想起蘇澄的話來。這時,他的父母又給他打來了電話,逼著他回老家,進街道辦去工作。現在小米感到更加難辦了,難道自己就要就此放棄自己的夢想嗎。之後,小米又回憶起當年的事來,往事的一幕幕又浮過他的腦海了。

韓商言將令山從訓練室里叫了出來,說讓他說說對半決賽的想法。令山說,自己的戰隊到時遇上的,會是老牌的霸服戰隊,實力強勁,對自己構成的壓力也太大了。另一頭,亞亞和佟年聊天,亞亞說霸服戰隊可是一支強隊呀,當年他們還曾和索羅戰隊對戰過幾次,並有擊敗過韓商言的記錄呢。亞亞還告訴佟年,現在亞洲的出線名額只有兩個,要是KK他們輸了,恐怕就再也沒有出征世界的機會了呢。

戰隊里,韓商言將自己準備好的下個月的餐單交給了趙阿姨。又提醒她讓她記得給隊員們換上一些新被褥。他苦惱地道,本來這些事務都是由蘇澄來安排的,但她走了之後,自己就得承擔起這些責任來了。就在這時,小米卻來到了。將他約到一個餐廳那裡。小米主動地說道,自己是打算來到他這兒應聘,成為了一名領隊呢。韓商言很是感到忐忑,小米自顧自地說起了自己的優點來。之後又說是蘇澄來找過自己當領隊的。韓商言這時一下子就樂了起來,畢竟自己之前還真沒想到小米會樂意接受除了選手之外的工作呢。

韓商言接受了小米,很快就將他帶到了KK戰隊,向他展示了那裡的設施。小米很快就四處參觀了起來。韓商言和他一起喝起了啤酒。兩人很快就喝得個不省人事了,相相倒在了地上。

佟年來到戰隊找韓商言,此時小米正倒在沙發上,蓋著被子,佟年還覺得那是韓商言,便好好地和他聊了一通。此時韓商言正躲在背後,看著佟年的樣子偷偷直樂了。小米覺得自己再也裝不下去了,直接就笑了出來。佟年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當即就氣得不行。韓商言很快就和她打鬧了起來。

佟年和韓商言一起收拾起了屋子,佟年問小米為什麼會和他喝了那么多酒呢,小米不是遇上了什麼傷心事吧。不過韓商言卻保密式地不告訴她。韓商言獨自做著清潔活,不過佟年看了他的樣子,卻感到很是幸福,還說他幹活的樣子真的好帥呀。兩人來到外頭。令山等人遇到了他們,當即就嘿嘿直樂起來,說大嫂又來找韓商言了呀。可韓商言卻直接命他們去做衛生了,這讓他們馬上就苦哈哈起來。

沈哲來到了戰隊,發現小米居然出現在這了,不禁很是疑惑。不久,他又來到了隊友們面前,這才得知原來剛才小米正在填寫入職申請單呢。他不禁有些生氣,畢竟小米現在的成績也太差了,韓商言怎么能又為了兄弟感情而破格將他招進隊來呢。不久,韓商言卻來到了眾人面前,說自己已經打算要讓小米給招進隊來了,不過他的身份不是隊員,而是領隊。這讓眾人馬上就變得驚訝不已了。

小米在戰隊內工作,可KK的隊員們卻不肯聽他的。佟年問韓商言怎么不下去幫幫他呢。韓商言卻道,他還是靠自己吧,只有他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來,才能真正鎮得住那幫隊員呀。

下一集(第 30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