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歐強決定加入SP戰隊 佟年遊戲中找到韓商言

韓商言勸說歐陽加入自己的戰隊,卻沒有成功。這時SP戰隊中國區的負責人solo卻來到了,韓商言之前一直和他有過節,馬上就離開了。Solo坐到了桌上,讓歐強加入自己的戰隊,還說這時他們的老朋友艾情也加入到自己的戰隊來當領隊了呢。畢竟剛才韓商言也找過自己加入他的KK戰隊,這下子歐陽可就左右為難了,自己到底要加入哪邊的戰隊呢。Solo大發雷霆了一番。最終歐陽終於做下的決定,打算成為SP的一員,這讓solo終於喜笑顏開了。

Solo來找韓商言,可韓商言看樣子卻是很不歡迎他,畢竟自己仍對往年與他的過節而耿耿於懷。Solo告訴韓商言現在歐陽已經決定加入自己的戰隊了,自己一定會好好地培養他成材。聊到這,solo就起身離開了。這時韓商言的思緒不禁又很快沉浸在回憶中。當年,自己和solo等人組建的索羅戰隊在一次大賽上獲得冠軍了,準備進軍世界大賽,不過意外的是,韓商言看樣子卻是有些惱火,還當著眾人的面宣布自己就要離開戰隊,並就此退役。

韓商言離開賽場,solo不滿地追上了他,憤怒地問他到底為什麼在做出這樣的決定呢。可韓商言又無奈地不想回答。當天夜裡,索羅的隊員坐在了天台那裡,喝起了悶酒來。歐強看到韓商言退出了,自己不禁也萌生了要退役的想法。場面上這時已經是一片混亂了。韓商言這時來到了他們身邊,solo生氣地揪住了他的衣領,和他打了起來。混亂中旁人將solo給拉了下來,韓商言自責地說道,他知道這都是自己的不對,但自己確實也是沒有辦法。

機場那裡,韓商言就要離開了,solo知道這一切再也沒有辦法挽回,他最後說出了一句,讓韓商言以後就算離開了索羅戰隊,也不得再擔任別的戰隊的隊長。韓商言拖著行李,又來到小米等人那裡,和他們作了最後的道別。

竇楠利用網咖的監控視頻,得知了之前曾在遊戲中登錄的帳號名叫grunt,於是就興沖沖地找到佟年,讓她在遊戲之中邀請grunt來玩一次遊戲,這不就可以聯繫上她想找的人了嗎。佟年高興地按著這種方法做了,並且弄清那賬號的主人名叫沈哲。可惜的是,沈哲剛被她拉進了遊戲裡,就加入了對手的戰隊了,這讓她根本就沒有機會和他談話。竇楠讓她快走到沈哲的身邊那裡,利用公屏來和他談話,可剛一開始沒多久,她就被一個路人給殺死了。這讓她不由得馬上就垂頭泄氣起來。

佟年沒有想到的是,她想找到人雖然是韓商言,可之前韓商言只是借用過沈哲的賬號來玩過一次遊戲罷了,她這時已經把登錄遊戲的沈哲當成了韓商言呢。遊戲結束後,沈哲放下耳機對產旁人說道,以後可再也不能將剛才和自己玩的人拉進遊戲來了,看樣子他一定是個小孩吧,水平也太菜了。

晚上,韓商言待在自己家裡,很是難過地沉浸在對往事的回憶中去了,畢竟當年自己和solo他們可是共同度過了那么難忘的時光啊。不久,他情不自禁地坐在了一台電腦邊上,準備再一次打起遊戲來。恰巧的是,佟年這時也利用家裡的電腦上網了,遇上了韓商言在利用沈哲的賬號在玩遊戲。於是她就馬上高興地也加入玩了起來。不過在遊戲中,她又顯得特別的菜,讓眾多隊友不禁好好地吐槽了一番。韓商言只得在遊戲中好好地照應起她來。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