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佟媽媽默許佟年與商言在一起 鄭輝表白佟年再被拒

夜幕降臨,佟年邀請韓商言來家中做客。倆人在空曠的房子裡顯得有些拘謹,頓時竟有些不知所措。佟年作為女主人,先是給商言準備茶水,隨後再將自己的童年照片拿出來跟他分享。商言看得出佟年有一個很不錯的童年,趁機反問佟年跟自己在一起是否開心。兩人含蓄一番,佟年向商言詢問他與自己父母都聊些什麼,好在韓商言機智,三下五除二就將佟年打發了。最後商言將佟年湧入懷中,兩人之間的荷爾蒙也在瞬間爆發。這時佟爸爸破門而入,讓這對小情侶驚嚇不已。

佟爸爸給兩人準備飯菜,對於提前見父母的韓商言,只好小心翼翼的一言一行。佟媽媽一直用審視的眼光看著韓商言,而佟爸爸則讓韓商言不要過於拘束。在飯桌上,佟媽媽向韓商言試探他的工作水準,韓商言只是蜻蜓點水一概而過,但佟年卻添油加醋說了一堆,這讓韓商言怕未來岳父岳母對此無感,為了避免引來不悅,就從桌底下輕輕地踹了佟年一腳。結束飯局後,又獨自一人來承擔洗碗的工程。佟爸佟媽見狀拉扯韓商言去客廳坐坐,但韓商言還是決定將碗筷先洗好,這讓佟媽媽對韓商言的好感加深不少。

晚上,韓商言準備回家,佟年來送送他。佟年支支吾吾的樣子讓韓商言有些不悅,韓商言希望佟年在自己面前能夠不膽怯。有韓商言的這一番話後,佟年這才大膽吻向韓商言。這時小區保全突然出現,呵斥兩人種種行為,當認出韓商言時,還不忘高度表揚了小伙子追愛的精神。等保全離開後,佟年持續調侃韓商言在背後關注自己,為了堵住佟年的嘴,韓商言只好上演壁咚加濕吻,這才讓佟年冷靜下來。

佟年回到家中,佟媽媽祝福兩人的感情,一開始,母親阻止兩人交往,是因為擔心韓商言對女兒是老男人圖嫩草當新歡,但是在韓商言後媽宴請佟家父母那天,佟媽媽對於韓商言的印象有了改觀,希望佟年也能夠抓住眼前的祝福。佟年害羞的告訴母親,韓商言曾向自己求婚,不過被佟年一口拒絕。佟媽媽對於佟年的舉動十分疑惑,不過希望女兒做什麼決定,都要學會深思熟慮。

次日清晨,Buff不約而同的來到K&K俱樂部,等候韓商言為自己開正式歡迎會。但是俱樂部的成員們對於新成員不感冒,不管韓商言說多少好話,成員們連正眼都不瞧見一番。韓商言只好將小伙子們單獨開小會,成員們擔心有新的來就有舊人走,小心謹慎的擔心自己被替換掉。韓商言仍舊坦言,自己腦袋裡的名單是空白的,最終淘汰,憑實力說話。97並沒有被淘汰掉,這讓本以為會被換掉的97十分驚喜,也因為這件事,從此之後97就成為Buff的小跟班,在聚餐時,總是不忘捎帶Buff的那一份。

在上海交東大學,佟年正在女宿舍里整理衣物,鄭輝幾番周折決定向她表白,於是勇闖女生宿舍,佟年被嚇得大驚失色,對於鄭輝的出現,佟年避之唯恐不及。鄭輝慢慢地發覺自己有些失態,立馬向佟年道歉。但佟年對於鄭輝有的只是憐憫與抱歉。鄭輝趁機詢問自己能否還有機會,佟年直接了當地告訴他,自己對於韓商言的感情,不僅僅只是喜歡,更是愛!

下一集(第 39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