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韓商言以師兄的身份與佟年談戀愛 韓佟兩家父母正式見面

佟年韓商言帶進教室等著教授來收卷子。而其他同屆的研究生同學看著佟年的嬌羞模樣開始議論紛紛,他們表示班長和鄭輝都得失戀了。隨後,教授來了,他發現韓商言便擺出一副正校風的模樣。教授詢問他是誰,而佟年一臉模範生樣被他嚇到了,她本想讓韓商言謊稱是自己的哥哥已經是不行了,因為韓商言很坦然的承認對方是自己的女朋友,還一手把佟年攔在懷裡。而教室里的其他同學也開始擔心,畢竟教授是個大魔王,佟年好不容易有個對象被攪黃了就慘了。此時,教授和韓商言相互一笑,這讓在座的很是驚訝。原來他們也算是師兄弟的關係,教授告訴大家韓商言是自己當時考取工業設計時的師弟,這讓大家很好奇想繼續聽教授的故事,只是被教授趕去吃飯了。一番啼笑皆非後,教授邀請韓商言去敘舊被他拒絕了。

正當佟年和韓商言準備離開時,鄭輝叫住了佟年,他吱吱嗚嗚的想對佟年表白又害羞,而韓商言看到鄭輝已經是第三次挖自己的牆腳就支開佟年將鄭輝“教育”了一番。不過,鄭輝先是驚訝他和佟年的戀人關係後依舊不死心,他告訴韓商言只有佟年親口承認,不然他是不會放棄的。

在校園裡,佟年和韓商言散著步,韓商言詢問佟年如果自己是她的師兄最希望陪自己做什麼事,而佟年一個機靈就帶他去大學食堂吃一次火鍋。作為男朋友的韓商言排隊,佟年去占座位。韓商言假意吃醋詢問她鄭輝有沒有這么做,而單純的佟年笑道自己和鄭輝不是同一屆的,平時也不常在學校遇見。

在俱樂部,佟年去找韓商言,正好看到他在房間認真的看視頻,而韓商言也誤以為是小米叫他吃飯,沒想到是自己的小女友餵食自己,倆人的感情在不斷的增進。

離總決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韓商言忙得廢寢忘食,米邵飛也是心力交瘁,而佟年和孫亞亞都為自己的男神緊張又激動著。

比賽前一天,韓商言的後媽來到上海,她一邊認真籌備見家長,一邊打探起了佟年家的情況。經過打探,後媽才知韓商言三十歲的人,在這場戀愛中,似乎並不懂如何去愛。所以,後媽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點她的兒子,愛就是付出,而且是相互。隨後,韓商言打電話給佟年詢問她她畢業後想幹嘛,佟年回復他繼續讀博。而後,他又告訴佟年自己的後媽來了並且與佟年父母約了晚上見面一事,只是佟年有課只能儘量趕過去。不過,韓商言讓佟年相信自己,他可以處理好雙方家長的初次見面。

晚上,在酒店裡,佟家父母和商言後媽互相很有禮節並互贈對方見面禮。他們入座,在長輩交談期間,韓商言也懂事的去給佟家父母斟茶倒水,一切都做得自然流暢,加上後媽能言會道的說了一些韓商言創業不易的事,讓佟家父母對他的印象有所改觀。

計程車上,佟年下課正完家裡趕,只是遇上高峰期直接堵住了。計程車司機得知佟年著急去見家長便很熱心的告訴她只要路一寬鬆就操小道。

另一邊,韓商言的後媽委婉的向佟年父母表示希望這兩個孩子有進一步的發展,自己這次從挪威飛回上海就是想讓他們訂婚的。而佟家父母聽她這么一說,正準備拒絕時,韓商言卻直言直接結婚,話一出,餐桌上的整個氛圍都僵住了。而後,佟年媽媽藉口讓韓商言陪自己去挑選點心給佟年。

在外面,佟媽媽詢問韓商言是不是佟年懷孕了才這么著急的結婚,聽到這個,韓商言哭笑不得急忙解釋自己和佟年一直都是發乎情止於禮,並未做過什麼越距的事情,而他這次提出結婚就是想向女方父母表明自己的誠意。佟媽媽聽完,要了韓商言的承諾後,才肯答應這門親事。等用過餐,韓商言在送別佟年父母時還特意囑咐他們不要將此事告訴佟年,他想給對方驚喜,還特意報備自己將帶佟年去北京看總決賽。而後,後媽要韓商言帶她去一個地方。

下一集(第 35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