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第3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在機場佟年與韓商言後媽相見 王浩韓商言冰釋前嫌

華燈初上,佟年急匆匆的回到家,家裡卻空無一人,她馬上給爸媽打電話,可是沒有接通,只好滿懷期待的等著自己的父母。而後,佟年父母回到家,她急忙拉住佟媽詢問,只是佟父佟母稱就是兩家人交流交流,不過因為這次他們更能理解韓商言了,默許讓他們交往,隻字未提結婚一事,還讓佟年也替他們為韓商言這次比賽加油。

另一邊,韓商言後媽把他帶到了王浩的住處,她想幫自己的兒子打開多年的心結。可是韓商言死活不願意進去,於是後媽硬磨軟泡的把她拉進了王浩家。韓商言算是故地重遊,他感慨萬千。正當後媽和王浩媽媽在敘舊時,韓商言來到了自己曾經與兄弟們獨愛的那片屋頂。小艾看到後便發信息給父親。王浩得知後馬上給韓商言打來電話,韓商言正站在屋頂上回憶起曾經的點點滴滴。而王浩也不顧韓商言的死樣約他聚一聚,讓他帶上自己的女友。

韓商言回到俱樂部,正好看到97正在備戰總決賽,他感到非常的欣慰。十年前有自己這些前輩打下江山,十年後有這些晚輩守住江山。對於97來說,總決賽至關重要。因為97的偶像是韓商言,而偶像當年就是在這裡奪得冠軍,宣布退役,讓後輩至今無人超越。所以,韓商言用曾經的行動牽引著小子們的夢,便少了語言鼓勵小子們的行動,而小子們也都懂自己的老大就是這樣的行動派。

第二天,韓商言來佟家接佟年去機場見自己的後媽。佟年詢問他為什麼他的後媽這么著急的離開,他告訴佟年因為後媽要飛回挪威陪自己的新婚老公,因此只能匆匆見一面了。而後,後媽見到佟年歡喜的不得了,她看到佟年的手鍊眼神直接瞟了韓商言一眼並讓他坐到後面去,自己要和佟年談談心。後媽碎碎念了一通,佟年都認真的聽著。

隨後,韓商言在飛機上怕佟年餓著,就給她拿了一堆的零食,還噓寒問暖的,這讓身邊的隊員自嘆不如。只有米邵飛敢調侃韓商言,學不會對人好,只會把人家往死里撐。而韓商言和佟年卻自得其樂,滿滿的享受。

抵達酒店,王浩在門口守著韓商言,他準備讓他們這對新晉情侶過過兄弟這一關。於是,他們三個人去了曾經的老地方吃飯。其實,這個地方就是當年王浩請大家吃散夥飯的地方,王浩點了六箱的啤酒,喝到醉喝到吐,他只是想讓韓商言原諒自己。而後,韓商言把王浩扶回酒店,兩人重新談起了往事。韓商言把王浩推進了浴缸,自己也進去指著王浩的鼻子說當年索羅戰隊的成員不管自己能飛多高,都希望王浩是那股風,說完後,也哭了起來。王浩向韓商言道歉,倆人兄弟相擁,冰釋前嫌。

隨後,艾情也趕來了,她也向韓商言道歉,讓韓商言釋懷。因為王浩和艾情這對昔日情侶,導致當年的索羅戰隊解散,韓商言的夢想雞飛蛋打。他們仨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抱在一起。此刻,佟年和97也進來衛生間看到這一幕,滿臉的疑惑。

下一集(第 36 集) 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的結局怎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圓滿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韓佳佳的關係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和艾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大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和韓商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和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米邵飛在一起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韓佳佳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