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分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血魔慘遭拜月教毒殺 舒靖容拜白帝為師

南江地區拜月教盛行,眾人以祭拜月神為理由,竟做些荼毒眾生、為禍江湖,聽雪樓樓主蕭逝水白帝雪谷血魔攜手對抗拜月教,拜月教心有不甘,導致民不聊生,兩敗俱傷。

大戰之後,舒靖容的母親死於拜月教的手中,舒靖容思念自己的娘親,血魔就讓舒靖容學會用放天燈來寄託自己的感情,當舒靖容含情脈脈的等待自己的娘親能夠看見的途中,自己的天燈卻慘遭黑衣人刺破,兩人這才察覺危險正在慢慢來臨。拜月教教主華蓮想要與血魔合作,但血魔因為華蓮將自己的妻子殺害還耿耿於懷,直到現如今還是無法釋懷,兩人在動手的途中,華蓮再次使用陰險的計謀,在血魔的身上種下了血蠱,讓他生不如死,但不管血魔如何的擺布華蓮的控制,早已經是於事無補,而血魔就這樣變成了喪失意識的骷髏。華蓮擔心舒靖容的身世會對血魔有害,便讓血魔將自己的女兒殺害,血魔在無意識的實況之下,任由華蓮擺布。

舒靖容害怕自己會被血魔殺害,便無奈之下聲聲將血魔給喚醒,當血魔即將與舒靖容持刀相對的時候,才清醒了過來,但為了能夠保住舒靖容,血魔只能自刎。華蓮想要趁機收拾了舒靖容,好在這時候蕭逝水等人及時出現,這才保在了舒靖容的性命。但蕭逝水也是該時才知道雪紋已經慘遭殺害的訊息。

舒靖容因為血魔的死一直謹慎小心,生怕有人會對自己不利,蕭逝水之子蕭憶情很了解舒靖容的現狀,對她不僅關愛有加還十分的貼心,也正是因為蕭憶情的這一份心,讓舒靖容知道對方並不是壞人,便放下了戒心。舒靖容因為勞累與難過便暈倒在地,而蕭憶情的寒病剛好復發,為了燃眉之急,鍾老只能將兩人送到了沉沙谷找雪谷。

白帝對於蕭憶情的病情很是了解,畢竟這樣的病情能撐到現如今也是很難得,雪谷不管怎樣都想讓白帝給自己的徒弟救治,便破罐子破摔,想辦法說服白帝。白帝無奈之下只能幫助蕭憶情,雖然沒有一成的把握,但是只要蕭憶情勇於挺過來,這才能化險為夷。

舒靖容擔心青嵐會傷害自己,醒來便持刀相向,雖然更是在青嵐的眼皮底下逃出,青嵐奉師傅之命,只能將舒靖容帶回。但不管青嵐怎樣將,舒靖容就是不相信青嵐的身份,而這時候的舒靖容因為傷心難過,更是從懸崖之上跳了下來。青嵐並不想讓舒靖容患於危險之中,更是將舒靖容救於危險之中。白帝知道舒靖容心有防範,便讓青嵐好好的陪在舒靖容身邊。

雪谷想要再次說服白帝,讓白帝收舒靖容為自己的徒兒,但白帝卻一口回絕,表示自己已經有青嵐青羽兩個徒弟就已經足夠。但當白帝看到舒靖容的時候,卻對這個女孩於心不忍。

舒靖容想要學習武功,青嵐便讓舒靖容拜白帝為師,稱這樣一來就沒有人再欺負自己,舒靖容因為這幾天的相處很信任青嵐,對他的話也是唯命是從。舒靖容的出現,更是讓白帝發現冥星出現了異動,而這有可能與舒靖容有關聯。舒靖容表示自己願意留下來拜白帝為師,讓白帝十分的意外,更是給舒靖容改了名字,叫做青冥

下一集(第 2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