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25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明河成為拜月教教主 小吟遭蕭憶情暗算

明河擔心自己做的事情有所敗露,便一直惶恐不安。迦若不忍心看著明河變成這樣,就安慰她,稱雪紋雖然是占星女史,但沒有了月魂說什麼都不成效,明河這才放鬆警惕。

明河將華蓮的死全推在雪紋一人身上,將雪紋的陳年往事一併和盤托出,稱她當年為了一己私慾背叛了拜月教,與聽雪樓蕭逝水暗中結合,雪紋理應處死,但華蓮心疼自己的師妹,才將她鎖在紅蓮幽獄中。而現如今雪紋不知悔改,還趁機殺害華蓮這一事慫恿拜月教不能坐視不管。雖然殺死雪紋一人很簡單,但要是將雪紋背後的聽雪樓一網打盡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明河鼓舞拜月教中的每一人都卯足了勁為華蓮報仇,眾人聽著十分合理,表示與聽雪樓勢不兩立。

教中不能一日無主,冰凌觀看天象,稱今日此時就是教主繼任的吉時,隨後明河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拜月教新一任教主。明河想要趁此機會殺害冰凌,就以冰凌與雪紋一事將她治罪。正當明河向冰凌種下血蠱時,孤光及時躺在她的身旁,才救了冰凌一命,但孤光也正因這件事被種下血蠱。冰凌知道明河要將自己趕盡殺絕,日後就只能處處小心。明河並讓冰凌與雪紋一同押入紅蓮幽獄,讓她們終生作伴。接著明河將至高無上的月魂給了迦若,而迦若就在明河的幫助下成為拜月教大祭司,將來無能能及。

南楚蕭憶情的處境告訴了舒靖容,才知道樓主就在幻花宮中。現如今拜月教易主,華蓮死在雪紋的手上,就更加清楚雪紋遭人陷害,處境極其不堪。舒靖容表示龍老夫人之死和樓主的失蹤都與小吟有關,而此時樓主就在幻花宮,那么小吟與幻花宮之間什麼聯繫。倆人對於這件事十分疑惑,但為了救樓主於危險之中,就只能想盡辦法救出蕭憶情。

明河來獄中探視雪紋,雪紋威脅明河如果她與華蓮一同忘記了拜月教建立初衷,那么她所愛的人就會離她而去。明河記在心裡,心中十分坎坷,但為了雪紋不會講出實情,明河打算向雪紋痛下殺手,好在迦若及時出現,才制止了明河的行為。

聽雪樓中的三大領主與四大護法為了樓主一事急的手忙腳亂,正當人人急的團團轉時,舒靖容發令但卻遭到池小苔的呵斥,南楚這才公開蕭憶情將舒靖容命為女領主一事。池小苔雖有不服,但看到眾人都命舒靖容為女領主,這時才不得不服軟。

為了解救蕭憶情於水火之中,舒靖容向南楚討要薛神醫,對於舒靖容的要求,南楚並一口答應。隨後命高歡與雪谷、池小苔、黃泉紅塵等人一同前往幻花宮營救樓主蕭憶情。

明河向明澈打聽小吟是為何人,明澈並不想隱瞞明河就將小吟的身世告訴了明河。稱小吟是自己的養女,也是現如今幻花宮的少主,既然小吟是自己人,明河這才沒打算過問。但對於小吟與蕭憶情一事,明河十分疑惑,不知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明澈這才將小吟對付蕭憶情一事告訴了明河,明河就更加對小吟產生濃厚的興趣,表示要去幻花宮會會小吟。

小吟來到獄中看望蕭憶情卻發現他沒了呼吸,誤以為蕭憶情已經斷了性命正準備動身離開。而這時蕭憶情反手抓住小吟的命脈,讓她無法動彈。小吟擔心自己會遭到蕭憶情的殺害,就只能聽從他的話將他放走。

迦若想幫助明河收攏幻花宮,但明河擔心聽雪樓的人認出迦若事件就會更加嚴重。便謊稱自己剛繼任教主之位,在教主的根基都沒有打好,如若這時候自己連幻花宮都收拾不了,那么將來又如何服眾。迦若心疼明河現如今的處境,表示自己會永遠陪伴在她身邊保護她。

舒靖容見到第一劍客碧落,知道碧落一直在江湖中尋找小吟的下落,便前來告知一聲。碧落擔心這會是一場騙局,就事事謹慎。舒靖容擔心碧落不相信自己的話,就將手中的畫拿給了碧落,這時碧落才相信舒靖容口中的小吟就是自己尋找多年的女子。

小吟安全的將蕭憶情送出宮中,正當蕭憶情準備動身離開的時候,明澈及時出現在倆人面前,並將雪紋殺害華蓮一事發泄在蕭憶情身上。蕭憶情知道母親的為人,清楚是拜月教中的人威脅母親,才會發生這樣的荒唐事。明澈氣上心頭絲毫聽不得勸,表示要殺死蕭憶情為華蓮報仇。小吟擔心蕭憶情會有生命危險,就急忙制止了明澈。

迦若的病情又再次變得嚴重,明河擔心迦若會想起以前的事情,就一而再的封鎖迦若的記憶。

下一集(第 26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