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3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謝梨洲謊稱謝冰玉被害 蕭憶情認出青冥真實身份

謝梨洲知道是自己對謝冰玉不義,但現如今街頭鄰居都已經目睹了這件事,這才讓謝梨洲不得已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將女兒毒害,對於謝梨洲來講,女兒的貞潔永遠比不上自己的名聲,便只能謊稱自己的女兒已經被害的訊息。蕭憶情青冥兩人都知道謝梨洲的為人,為了不在眾人面前戳破他,就只能等到謝梨洲一人的時候才將實情講出。

山匪蒼狼的失利,讓幕後的人對於這件事虎視眈眈,會長原因為這件事會如自己所願,但既然是由蕭逝水的兒子蕭憶情出面解決,便打算向蕭憶情痛下殺手,不留情面。

謝冰玉很感謝紫陌的救命之恩,並表示當年如果不是自己的母親將紫陌賣到青樓,現如今紫陌也不會變成這副模樣。但是紫陌並不怪罪謝冰玉,並將謝冰玉救於水火之中,也將當年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冰玉,冰玉這才知道紫陌是走投無路的時候才變法子的成為了自己的二娘,雖然眾人都鄙視紫陌為了救父親而出賣自己的名聲,但是謝冰玉從來不另眼相看,而是相當的尊重紫陌,也正是因為如此,這才讓紫陌有心幫助謝冰玉。

燁火想要進一步與青嵐相處,便想出了不少的法子接觸,青嵐並不回絕,而是細心幫助。

蕭憶情想要知道幕後的人是誰在作祟,便於南楚兩人有商有量,當兩人正在探討的途中,師妹池小苔更是出手襲擊蕭憶情,只是為了能夠接住蕭憶情十招,這樣一來池小苔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到聽雪樓任由差遣。雖然池小苔本人很滑頭,但是還在心地善良,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才讓蕭憶情允許了池小苔的要求。

池小苔相當滑頭的想要出面保護世子,但是遭到了南楚的調侃,稱有了小師妹的照顧,世子只會危機四伏。但為了讓小師妹池小苔能夠得以所願,便沒有再多說什麼,就這樣決定了讓池小苔照顧世子。

青冥來拜見自己的父母,回想起兩人的被害經歷,更是讓青冥痛苦不堪。當青冥回憶起種種與父親相處的經歷,更是十分的想念自己的父母,便表示自己已經長大,會為父母報仇,一定與拜月教教主華蓮勢不兩立。

當青冥冥思回想的時候,蕭憶情更是靜悄悄的出現在青冥的身後,便向童年一樣將自己的衣袖給了青冥,青冥在蕭憶情的手中做出了兩人當年離開的手勢,但是當青冥再次甦醒的時候,蕭憶情早已經離開,青冥以為這一切都是夢境,沒想到蕭憶情早已經知道青冥就是童年的舒靖容。而蕭憶情更是在幕後關注著舒靖容。

蕭憶情打算與麥千城好好的算這些年來的帳,並打算與麥千城好好的商量。但是不管蕭憶情說什麼,麥千城總能找出事件來搪塞蕭憶情。蕭憶情想要在眾人的面前給麥千城施壓,便讓麥千城借出士兵護送世子與謝老,麥千城不好拒絕,便只能一口答應。兩人的首次對抗,麥千城才知道蕭憶情並不是省油的燈,也不好對付,就只能從長計議對付蕭憶情。

下一集(第 4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