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第15集劇情介紹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孤光識破池小苔身份 高夢非身中血蠱遇險

雷老突然將矛頭指向了舒靖容,舒靖容知道雷老會懷疑到自己身上,便早早的將衣服給換了。而蕭憶情為了解救舒靖容裝扮成黑衣人,將舒靖容從險境中救了出來。雷老將小青招到大廳之後,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想要暗算她。雷老之所以這樣做是想試探小青,好在小青遇險時蕭憶情及時出現。

雷老依然不依不饒的想要對付小青,是因為他懷疑小青手上會有厚厚的繭,很有可能是黑衣人。蕭憶情擔心事情會敗露,又擔心小青身份會被識破,一時之間心中五味雜陳。好在現實與事實相反,蕭憶情看到舒靖容為了不暴露身份,不惜將手上練武留下來的繭剔除掉,他的臉上流露出對舒靖容的疼惜。面對雷老的質疑,小青打算逃離。蕭憶情則表示自己可以護小青周全,於是他護著舒靖容離開了雷府。

舒靖容將自己在雷府遇到的事情都告訴了蕭憶情,自己雖沒有找到火藥的煉製秘法,但發現了一本焚天龍陽心經,認為這本武功極為厲害。蕭憶情聽到這裡,才讓他明白為什麼雷府能一直永久不衰,都是因為這本心經。蕭憶情認為雷老之所以不練武功反而大力發展火藥,其中很大的緣由就是因為要跟拜月教合作。

雷老對於黑衣人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他讓下人好好的調查一番,但還是一無所獲。隨後便封鎖整個雷府,不讓閒雜人士靠近。

華蓮去探視雪紋之前,冰凌明河兩人已經套好話,將雪紋生病的事情誇大其詞的告訴她。華蓮看著病懨懨的雪紋,心中有一絲絲愧疚。可是正當她準備關懷雪紋的時候,雪紋的一句蕭逝水更是讓華蓮臉色大變,因為她心中對蕭逝水的恨意非常的濃烈,恨不得讓蕭逝水不得好死。

池小苔帶領著一隊人馬前往拜月教,而這次接應的是拜月教左護法孤光與少主明河。兩方人馬都擔心這次運送硝石對方會使詐,因此都非常的小心。當蒙著面紗的池小苔與孤光見面之後,她的面紗不慎掉落,露出的外貌引起了孤光的懷疑。孤光認為這件事絕對有詐,就更加的警惕。而池小苔也嗅到了危險的氣息,好在這時高夢非及時出現,解救池小苔於危難之中。

為了應對突然襲來的高夢非,明河出手暗算了他。在高夢非與孤光兩人單打獨鬥時,明河將血蠱暗中施放在高夢非的身上。隨後明河將自己的真面容公之於眾,高夢非為了幫師傅與師兄報仇雪恨的心思過於迫切,一時之間亂了分寸,憤怒地表示要將殺死明河來為自己的師兄們報仇。然而高夢非沒想到的是,這也是明河的計畫之一。在高夢非對明河出手時,明河打算製造跳崖的假象來脫身。

雷老擔心將來有大事發生,便將自己的兩個兒子叫來,將秘方分給兩個兒子,這樣一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秘方在手便可東山再起。雖然雷老不確定以後會不會發生變故,但是為了雷家的將來考慮,只能提前做好準備。

蕭憶情將劫回來的硝石送到雷老的面前,兩人之前商議,只要聽雪樓幫助雷家得到這批硝石,雷家就會給聽雪樓煉製火藥的秘方。可是蕭憶情得到火藥秘方之後,造出來的火藥威力大打折扣,顯然雷老違背了和聽雪樓的約定。雷老的這種行徑,讓蕭憶情非常生氣,所以他不打算把硝石交給雷老。違約在先的雷老聽到蕭憶情的話大怒,打算與聽雪樓撕破臉皮,多虧謝梨州及時出現,才制止了兩人的衝突。

下一集(第 16 集)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看點 聽雪樓藍山裡有什麼大秘密?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任飛揚的母親是誰? 聽雪樓秋護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舒靖容暗殺蕭憶情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與迦若是什麼關係? 聽雪樓孤光鋌而走險送月魂 明河懷疑孤光幫聽雪樓做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會黑化? 聽雪樓殷流硃何時識破南宮無垢的計謀? 聽雪樓南宮無垢陰謀被揭穿 橫死聽雪樓令人唏噓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明河池小苔暗中合作 池小苔殺害小吟 聽雪樓明河懷疑教中有奸細 迦若出謀劃策抓捕 聽雪樓殷家慘遭滅門 殷流硃無奈寄人籬下 聽雪樓舒靖容刺傷池小苔 倆人勢不兩立矛盾持續升級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